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Teddy 結果共58筆

  • 川普連挨轟 彭斯救火稱他與老羅斯福相像

    美國總統川普在海內外對他的批評聲浪日益高漲之際,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為川普美言,將他比喻為歷史性領袖老羅斯福(Teddy Roosevelt)。
    2017/08/18 12:28
  • 貼身陪不寂寞 SpeXial Teddy半夜幽會寶兒

    寶兒跟嘎嘎當街唇交成名後,搖身一變成台灣演藝圈的緋聞巨星,但也開啟了「嘎寶人生」的情愛八點檔。先是有嘎嘎的舊愛花褲妹、新歡屁蛋妹,寶兒又跟BIGBANG的勝利搭上,兩人在緋聞擂台上不相上下,已經開始各自精彩。
    2017/03/08 05:50
  • 《終極4》登陸 曾沛慈SpeXial搶看「美人魚」

    《終極》系列在中國視頻網站創下超過56億次的點擊數,捧紅曾沛慈與SpeXial等人,今(10)日曾沛慈與SpeXial的宏正、偉晉、明杰、晨翔、Teddy現身優酷會員品牌戰略發布會,也宣告《終極一班4》今年暑假將在優酷土豆播出。
    2016/03/10 19:19
  • SpeXial大放送 偉晉「坐大腿」、Teddy「腋咚」

    連霸13週榜單冠軍,「偶像男團」SpeXial這次為了新專輯重回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從「王者歸來」的大型看版「爆破」現身,一開場就氣勢逼人,錄影場內粉絲爆滿人氣超高,連等候在外的粉絲也將TVBS大樓整個包圍。SpeXial現場教主持人黃子佼跳新歌舞蹈,沒想到帥氣的舞步卻像是「胯下癢」的動作。而這次節目上也意外發現SpeXial的怪癖,每個團員看到「假髮」就失控,爭相戴上比美,現場宛如佼佼的後宮選妃,團員為了爭寵,偉晉讓主持人「坐大腿」,Teddy更用「腋咚」搏版面,SpeXial敢秀敢玩,花招百出。
    2015/09/12 18:45
  • 壁咚正夯 SpeXial男男互「咚」超養眼

    超人氣團體SpeXial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玩起現在最流行的「壁咚」,偉晉被拱上台和團長宏正合演小短劇,還被要求用「壁咚」作結尾,感情好的兩人認真演了起來,甚至來個四眼深情對望,但偉晉因為身高不夠偷偷墊腳,主持人黃子佼好心拖了張椅子讓他墊高方便「居高臨下」,宏正果然因此感受到被「壁咚」的感覺,當場配合「咬下唇」露出嬌羞的表情,一舉一動都讓台下紛絲驚叫聲連連。Teddy也被指定對粉絲「壁咚」,起初還有點害羞的他,這一「咚」下去頓時男人味十足,最後不忘給粉絲來個「愛的抱抱」,反倒讓黃子佼擔心這名粉絲享受太多福利,開玩笑對她大喊:「下台之後小心一點啊!
    2015/02/05 18:13
  • 都酗酒好色 「熊麻吉」遭控抄襲美影集

    好萊塢影星馬克華柏格,2012年主演的喜劇片《熊麻吉》,當時在全球狂賣165億台幣的好成績,但現在卻被指控,涉嫌抄襲1996年的影集《低級熊查理》,2隻熊都會講話,且好色又酗酒,言行舉止都很像,只有外型不同,Charlie比Teddy大了一號。
    2014/07/17 14:01
  • 〈獨家〉泰迪熊110年歷史 取自老羅斯福名「Teddy」

    這部被列為限制級的電影,主角玩偶熊跟泰迪熊其實長得有點像,不少觀眾看了還以為是泰迪熊登上大銀幕,但電影恐怕是想搭泰迪熊順風車,因為這隻熊連名字都跟泰迪熊的Teddy很像,叫做Ted,其實是「Teddy Bear」早就被註冊,至今已經有110年的歷史,而它的名字是源自於過去美國總統老羅斯福的小名。
    2012/07/06 19:27
  • 〈獨家〉真的「咩」! 馬國學子趣味中文暴紅

    馬來西亞中文跟台灣中文有什麼不同,最近網路上一支爆紅的影片,就搞笑地介紹兩者差異,像是台灣女生常說的「真的假的」,馬來西亞人會說「真的咩」,或者是在語詞後面加上很多語助詞,沒有「啦」、沒有「囉」等等,放上網路2天,就衝破4萬人點閱,製作這支影片的是馬來西亞華人,叫做Teddy,來台灣念書3年,因為語言溝通產生很多趣事,才突發奇想把它製成短片。
    2011/04/1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