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eXial大放送 偉晉「坐大腿」、Teddy「腋咚」


發佈時間:2015/09/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05

連霸13週榜單冠軍,「偶像男團」SpeXial這次為了新專輯重回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從「王者歸來」的大型看版「爆破」現身,一開場就氣勢逼人,錄影場內粉絲爆滿人氣超高,連等候在外的粉絲也將TVBS大樓整個包圍。SpeXial現場教主持人黃子佼跳新歌舞蹈,沒想到帥氣的舞步卻像是「胯下癢」的動作。而這次節目上也意外發現SpeXial的怪癖,每個團員看到「假髮」就失控,爭相戴上比美,現場宛如佼佼的後宮選妃,團員為了爭寵,偉晉讓主持人「坐大腿」,Teddy更用「腋咚」搏版面,SpeXial敢秀敢玩,花招百出。

SpeXial團員個個身材高壯,身高最高的團員風田有189公分,站在旁邊的主持人黃子佼身高明顯矮了一截,還被郭靜開玩笑:「根本是最萌身高差。」佼佼嫉妒的說:「他們還沒出來前,我還是舞台上最帥的,現在完全失色。」SpeXial新歌舞蹈被粉絲稱為「敬禮舞」,團員宏正、偉晉特別教主持人黃子佼跳這支舞的「招牌動作─雙手向下交叉,再舉起手敬禮」,沒想到黃子佼還幫忙想出舞步的「口訣」,直說:「敬禮舞太難記了,你就講『胯下癢、謝謝!胯下癢、謝謝!』我就會了。」這樣一轉果然好記好跳,偶像男團改跳「胯下舞」,畫面意外笑果十足。

而這次《榜上榜》意外揭露SpeXial團員怪癖,沒想到身為唱跳型的偶像團體,看到女生假髮竟都為之瘋狂,不只每個人都想輪流試戴,還自cue「回眸一笑」比美。團員以綸雖然使勁對鏡頭放電,但長髮造型卻酷似卡通人物「泰山」;戴上假髮的偉晉完全丟掉包袱,邊回眸還咬住假髮力拼性感,卻被一旁的郭靜一語道破:「你知道我們的假髮都沒在洗嗎?」嚇得偉晉連忙吐出,主持人佼佼還自嘲:「我覺得我現在像在主持俄羅斯的節目。」

看到SpeXial如此玩開,連主持人黃子佼也忍不住「撩落去」,趁著機會進行「後宮選妃」。一旁的Teddy竟也不甘示弱,不只「獻身」依偎黃子佼懷裡,還大方跟黃子佼進行「壁咚進階版」,新一代「腋咚」,整個臉埋進主持人腋下;為了不獨厚這兩位團員,黃子佼還不客氣地坐上偉晉大腿,上演酒店橋段,嬌嗔:「王董!你很久沒來了。」第一次連續跟這麼多男生有「親密互動」,佼佼回過神時還嚇地大喊不要,搞笑地把責任都推到SpeXial身上:「你們不要這樣搞,我是優質的主持人,還要拿金鐘,不要害我離金鐘越來越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peXial#男子團體#偶像#成員#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43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