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Taycan Cross Turismo 結果共13筆

  • 保時捷電動車加速太猛 Taycan與Macan相撞「穿牆」

    大家應該都知道保時捷Taycan的加速相當猛爆,而如果運用不當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悲劇,像是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就發生了一個嚴重意外,有一問身分不明的45歲女性車主,開著她的Taycan Cross Turismo撞上了一輛Macan的後方,而且這不只是單純的擦撞意外而已,Macan已經完全被Taycan Cross Turismo頂了起來,並且朝著一旁的圍牆撞去,兩輛車撞破圍牆卡在牆中央的畫面曝光,讓不少人表示Taycan的速度真的太快,穿牆而過簡直超乎預料。
    2022/08/24 14:36
  • 余文樂昔喊討厭電動車 第一次試駕後入手這款Porsche

    余文樂在自己Youtube頻道中推出的實境記錄節目第二季《Inside Out》,來到美國與各界大咖會面,暢聊自己對於藝術以及汽車的看法。而在特別篇當中,余文樂回到台灣在自己的車庫中與觀眾分享Porsche愛車,很特別的是其中一輛車正是余文樂人生當中第一次入手的電動車,那就是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2022/07/25 18:04
  • 保時捷用69創下世界紀錄! 特技老手刷新電動車成就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了一項全新世界紀錄,而關鍵數字就是:69。先別想歪,或者想歪的都出去罰站。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是原地甩尾畫圈的數目,也就是說,負責挑戰的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特技駕駛老手Terry Grant足足轉了69圈才停下來。
    2022/05/04 22:33
  • 大陸車主駕駛Porsche Taycan橫渡深積水 回廠檢查安然無恙

    Porsche旗下純電性能房車Taycan在操控和加速表現上,無疑十分優秀,那麼越野能力呢?看到這邊可能有朋友準備罵人了,Taycan很明顯就不是為了越野路況所設計的,至少也得Taycan Cross Turismo才可能有點看頭吧?不過某位大陸車主可不這麼覺得,因為他認為,反正電動車沒有進水損壞引擎的疑慮,積水什麼根本不用考慮。
    2021/11/05 17:58
  • Taycan新色少女心大噴發 續航力更強還可選遙控停車

    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不只性能、操控充滿話題,更是目前臺灣市場銷售第二輛眼的純電動車產品。而且,Taycan就連車色都是吸睛焦點。先Porsche就曾經針對Taycan推出兩款充滿夢幻感的「粉嫩」色系,包括冰晶莓粉與冷冽藍,粉嫩車系不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現在,Porsche再度於Taycan車色上做文章,推出曾經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再度勾起人們的「粉紅泡泡」。不僅如此,Porsche表示還將針對續航力升級,同時提供遙控停車輔助等,讓Taycan更為全面。
    2021/08/26 17:19
  • 搶先間諜照/911跟進保時捷電動化節奏 油電版Turbo車型現身測試

    儘管Porsche積極推廣Taycan與Taycan Cross Turismo兩款電動車,並且預計將在明年發表電動版Macan,911車系會否電動化?Porsche官方卻一直沒有確定答案,僅表示將會堅持燃油引擎,並視電池重量問題能否解決才會有結論。不過,日前疑似植入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911 Turbo偽裝測試車再度於德國街頭現身,顯示Porsche仍然積極進行911 Hybrid的相關道路實測,911車系電動化看似已經箭在弦上。
    2021/08/24 19:38
  • 想跟保時捷做生意? 請做好改用綠能的準備

    針對未來永續發展目標,Porsche正進一步努力減少供應鏈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Porsche發聲呼籲1,300間零組件供應商,於2021年7月之前,全面轉為使用可再生能源。此一措施適用於為Porsche未來新車計劃提供零件製造的所有合約供應商。從長遠來看,若供應商無法在生產過程中改用經過認證的綠色能源,Porsche將不會考慮續約合作。 
    2021/07/10 18:38
  • 跨界Taycan不畏極限險境 今年有機會登陸台灣

    隨著首批Taycan Cross Turismo車型的到來,保時捷中東與非洲分公司製作了一系列影片,秀出這款功能強大的車型在兩種極端氣候環境下的表現。這是首次有汽車品牌在如此極端的環境下,使用「第一人稱視角空拍機」進行拍攝。攝於兩條一模一樣的賽道,但地點分別在沙漠中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里瓦」,以及芬蘭「列維」,後者位於北極圈以北、覆滿冰雪的冰湖。
    2021/06/18 18:26
  • 電動版911會來嗎? Porsche:10年內不可能!

    隨著Taycan與Taycan Cross Turismo陸續發表,Porsche隨後也將帶來純電動版Macan,進一步擴充Porsche純電動產品陣容。然而,究竟Porsche最具代表性,也最經典車系911會否跟隨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與Mecan EV腳步推出純電動版本?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明確指出,911至少在未來10年當中,都將持續以內燃機引擎為主要動力來源,純電動版911在10年內並不會發生。
    2021/03/22 00:51
  • 能越野的Taycan登場 純電跨界旅行車性能強還更實用

    在官方大量預告湧出後,保時捷終於迎來Taycan家族第二款作品,同時也是市場上首款純電動跨界旅行車:Taycan Cross Turismo的發表,並且一口氣推出4、4S、Turbo以及旗艦Turbo S的完整編成選擇。
    2021/03/05 01:02
  • Taycan旅行車有望9月來臺 2021臺灣期待電動車一把抓

    時序進入2021年,各品牌對於電動車產品導入更加積極,包含Audi e-tron家族中的S性能化車型、e-tron GT,還有BMW iX電動休旅、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電動跨界旅行車、Volvo XC40 Recharge電動休旅,以及Tesla小改款Model S、Model X等都預計於今年底前進入臺灣市場。
    2021/03/04 11:16
  • 能越野更迷人的Taycan來了 純電跨界旅行車現正測試中

    2020年12月正式入臺,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僅僅只花不到2個月時間,單靠Taycan 4S一款產品就累積超過100輛掛牌數字,成為Cayenne與Macan兩之休旅車系之外,最受市場歡迎的Porsche車款。現在Porsche再度釋出Taycan家族最新成員測試照片,預告Taycan Cross Turismo即將進入市場。
    2021/02/21 00:00
  • 旅行車版Taycan有望年底現身 純電家族再拓展

    鎖定性能電動車市場,Porsche於2019年9月正式推出首款純電動四門性能跑車Taycan,以等同於旗下純種汽油性能跑車可靠度與性能表現,加上Porsche賽事經驗,一亮相即攫取眾人目光。除四門性能跑車之外,Porsche還準備擴大純電動性能家族規模,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發表Taycan旅行車版本,也就是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車的量產版本。
    2020/06/25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