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TONY 結果共298筆

  • 愛女Lucy不理隋棠輕喚「妹妹」 一回頭網友全笑翻

    藝人隋棠2015年和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近日棠棠在早前為兒子Max開設的IG上,貼出一段女兒Lucy奮力用小短腿爬上沙發的影片,一開始她不斷扭動屁股的畫面萌翻一眾網友,沒想到在隋棠喊了幾聲「妹妹」、Lucy一回頭後,讓眾人全笑翻了!
    2017/11/14 11:27
  • 隋棠婚姻生活甜蜜!分享「婚姻經營」之道被淚推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子女Max及Lucy,一家生活幸福,隋棠也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隋棠近日曬出帶兒子Max去動物園的照片,照片中,隋棠纖細的雙手抱著Max,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而Max則是專注地看著動物,雖然母子倆均未露正臉,但網友推測應該是一家人一起出遊,而爸爸Tony則是當起了攝影師,網友羨慕的說:「最甜老公視角!」
    2017/11/10 12:21
  • 隋棠模仿兒子Max歪頭萌翻 看媽咪出門「好掰」超爽快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子女Max及Lucy,一家生活幸福,隋棠也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近日隋棠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被問到自己出門工作時,孩子們會不會上演「十八相送」戲碼,不讓媽媽離開,沒想到隋棠直接在現場模仿兒子Max說「好掰」,直呼「他好像沒有很需要我」!
    2017/11/04 17:37
  • 紀錄片導演指控 遭凱文史貝西襲下體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性騷擾醜聞持續擴大,紀錄片導演東尼蒙塔納(Tony Montana)接受娛樂網站專訪時說,2003年曾遭凱文史貝西襲下體。
    2017/11/02 08:26
  • 隋棠遊澳門暖壽 自拍癡漢入鏡笑虧:「想幹嘛!」

    女星隋棠日前飽受急性蕁麻疹之苦,三餐吃藥體重狂降,連37歲生日都在當藥罐子,所幸近日病情好轉;隋棠前(27)日在臉書曬多張與老公Tony遊澳門的恩愛照,其中有張自拍老公緊貼,卻被隋棠虧:「癡漢想幹嘛!」。
    2017/10/29 00:18
  • 隋棠愛女萌秀柔順長髮 網笑:根本Max戴假髮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兄妹倆在剛出生時長的十分相似,可愛模樣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隋棠分享一張Lucy長牙的萌照,頭髮終於留長垂下來的她,也被粉絲笑說,根本是Max「戴假髮」!
    2017/10/21 17:04
  • 隋棠半夜急性蕁麻疹發作 老公不在閨蜜神救援

    藝人隋棠近日剛結束《動物系戀人啊》的拍攝,準備投入幕後工作,不料昨天(18日)凌晨竟突然急性蕁麻疹,老公Tony又剛好出國工作,讓她「頓時心涼皮癢苦無依」,所幸閨蜜一通電話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脫離險境,隋棠在臉書上甜喊「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2017/10/19 14:43
  • Tony「選擇障礙」全因女兒 隋棠:幫幫他吧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兩人因為擁有超萌的外表,深受網友喜愛,經常關注隋棠一家的近況。昨(13)日隋棠在臉書上曬出多張老公和女兒的超萌合照,沒想到照片中的女兒都太可愛,讓老公Tony不知該選哪張做公司門禁卡,她不得不向網友求救:「幫幫他吧!」
    2017/10/14 11:44
  • 科技男友病床細呵護 林逸欣想嫁人肉助行器

    林逸欣今年5月底拍攝《甘味人生》不慎摔傷骨盆,讓交往2年的男友Tony相當驚慌,不但24小時陪伴在側,更充當肉體助行器,把「欣上人」捧得高高在上,讓林逸欣萌生「閃婚」念頭。
    2017/09/27 11:06
  • 隋棠當街被「調戲」 深夜臉書po文還原過程

    藝人隋棠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但臉蛋、身材保養得宜,宛如20歲的少女,近日隋棠在臉書上po文,她被當街「調戲」了!
    2017/09/21 13:16
  • Max在隋棠懷中瞇瞇眼 秒睡模樣太療癒融化眾人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兩人因為擁有超萌的外表,深受網友喜愛,經常關注隋棠一家的近況。最近隋棠老公Tony在IG上貼出多張兩人帶著Max出去遊玩的照片,只見Max一開始玩得超開心,最後累到連被媽媽隋棠抱著拍照眼睛都快閉上,超萌的模樣讓網友誇讚真是太療癒了。
    2017/09/18 18:08
  • 隋棠兒Max奶音逗趣飆歌 爸爸吉他神伴奏超有愛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其中,Max的超萌模樣,更是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今(13)日隋棠PO出愛子用奶音唱著「英文字母歌」的影片,笑稱這是「小傻首張專輯主打歌曲」,在一旁用吉他伴奏的爸爸,不時流露出濃濃的父愛,讓網友相當羨慕!
    2017/09/13 16:21
  • 女兒Lucy皮膚白到發亮 隋棠公布孕期飲食秘訣 

    藝人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近況,Max和Lucy超Q萌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隋棠就整理了不少媽媽粉向她提出的疑問並解答,原來一雙寶貝頭髮都超多,女兒皮膚又白又亮,全都要歸功於媽咪孕期做的努力。
    2017/09/11 17:15
  • 隋棠兒子低頭羞喊「大便加油」 超有戲模樣全遺傳媽媽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昨(9)日更分享兒子用超萌奶音說:「poop poop charge(便便加油)」的影片,萌翻大批網友。
    2017/09/10 12:52
  • 《台北物語》紅到香港 開幕片電影票秒殺

    台灣年度神片《台北物語》票房賣破400萬台幣,掀起話題,風潮現在已吹到國外,香港非官方籌備的第一屆坎坷影展,並邀請《台北物語》團隊作為「開幕片」首映,更花錢邀請導演黃英雄、製片余峰銘以及演員「Tony哥」邱志宇、「小偷」張哲豪赴香港與影迷見面,讓他們享受難得的巨星禮遇。
    2017/09/06 17:40
  • 妹寶無誤! Max慶生全程緊牽Lucy超有愛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她也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家人的生活趣事,逗樂不少粉絲,日前她也曬出Max2歲生日趴當天的全家福,開心透露自己發現Max全程都緊緊牽著妹妹的手,活脫脫是個「妹寶」,超級可愛!
    2017/09/05 11:03
  • 隋棠夫妻為兒冷戰4天 互翻80次白眼紅眼眶

    隋棠和老公Tony,擁有寶貝女兒Max、Lucy,平時夫妻互動甜蜜,堪稱模範夫妻檔,怎麼知道,隋棠深夜在臉書上自爆,兩人冷戰四天,在心中翻了對方八十次白眼,甚至也都委屈的眼眶泛淚!
    2017/09/01 13:00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隋棠買完菜後…快閃日本約會!4小時內火速訂機票出發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隋棠對一雙兒女疼愛有加,也時常與網友分享兩個寶貝的生活照,大受網友歡迎。昨日隋棠在臉書透露,前一天下午買菜回到家時,老公隨口問一句,「妳明後天突然放假,要不要去哪裏走走?」然後兩人就火速買好日本的機票,並花了15分鐘對孩子又抱又親後,馬上趕到機場享受日本之旅,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行動派夫妻,太甜太閃了吧!」
    2017/08/19 11:56
  • 隋棠萌娃「肉嘟嘟臉頰+無辜大眼」 網友:像超級賽亞人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近日更分享女兒睡前的晚安影片,萌翻大批網友。日前隋棠在臉書上秀出Lucy睡前趴在床上喃喃自語的影片,影片中她對著鏡頭燦笑,肉嘟嘟的臉頰跟無辜大眼十分惹人疼愛,但最吸引人目光的是那頭超濃密的頭髮,網友搞笑說,有點像「超級賽亞人」耶。
    2017/08/14 11:13
  • Lucy頭髮長了!爆炸頭消失 隋棠樂:溫柔女孩味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Lucy在剛出生時,因為頂著一頭超可愛的衝天爆炸頭髮型,引來不少粉絲關注,近日隋棠再度曬出Lucy的照片,只見她的頭髮已經長長不少,順著髮流已經全垂下來,增添不少秀氣的氣息。
    2017/07/02 21:44
  • 誤拿乳液當牙膏給Max 隋棠老公秒垮臉:太噁心了

    藝人隋棠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Max和Lucy,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日前她透露近來只要提到「刷牙」,兒子的表情都會變得怪怪的,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誤把「乳液」當成牙膏,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媽媽對不起你!」
    2017/06/18 10:05
  • 隋棠地位不保!想跟把拔視訊 Max歪頭賣萌電翻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而為了妻小定居台灣的Tony在婚後也常為了工作,搭機往返台美兩地,讓他們只能靠視訊一解相思之苦,而日前Max在跟Tony視訊時,一見到爸爸露臉就馬上開啟超撒嬌模式,歪頭甜笑,電暈大批粉絲!
    2017/06/16 15:31
  • 「還有~」MAX秀雙聲道數數 奶音接話隋棠也融化!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一對可愛兒女,目前將心思放在照顧孩子身上的她,幸福互動總能渲染他人。11日她在臉書上放一段和兒子MAX的互動,只見他努力練習從1數到10,甚至能熟練切換中英雙聲道,超撒嬌的奶音逗得隋棠甜笑不停,可愛模樣讓人看了都融化!
    2017/06/12 11:46
  • 最萌探班!MAX現身爸爸餐廳 高舉雙手:給哥來盤肉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兩人育有寶貝兒子MAX和女兒Lucy,而Tony也為了妻小移居台灣,日前更出資投資韓國烤肉店,大方透露MAX最喜歡吃牛骨湯和蒸蛋,日前更加碼曬出愛子在店內的照片,萌翻不少粉絲!
    2017/06/01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