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物語》紅到香港 開幕片電影票秒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8:21

台灣年度神片《台北物語》票房賣破400萬台幣,掀起話題,風潮現在已吹到國外,香港非官方籌備的第一屆坎坷影展,並邀請《台北物語》團隊作為「開幕片」首映,更花錢邀請導演黃英雄、製片余峰銘以及演員「Tony哥」邱志宇、「小偷」張哲豪赴香港與影迷見面,讓他們享受難得的巨星禮遇。

台下影迷熱烈鼓掌歡迎,讓人好奇這四位是哪來的大明星。

 

導演黃英雄:「香港觀眾反應和台灣觀眾反應有什麼不同,香港的反應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台北更瘋狂啦,台北他們後來是大概都是包場。」

沒錯,他們這四位就是今年台灣端午節神片《台北物語》的導演黃英雄、製片余峰銘以及演員「Tony哥」邱志宇、「小偷」張哲豪,第一個海外宣傳。

演員邱志宇:「其實一開始其實有點沉默,就是在看影片前面的時候有很多的笑點,他是沒有發現的,所以沒有反應,但是後來有幾個笑點陸續出來,笑的程度其實不亞於台灣的觀眾,會覺得哇他們怎麼聽得懂,有些是台語欸。」
 

雖然這個坎坷影展是民間自發性舉辦的,主要是獨立電影有發表的機會,但依舊大手筆請這四位台北物語團隊的人到香港參加開幕展,許多粉絲留言說剛開始不敢笑,但之後全部邊拍手邊笑,還稱讚當中人物緊扣,劇情峰迴路轉,讓TONY哥受寵若驚。

演員邱志宇:「因為一開始真的覺得說,這部片應該就是上了之後2天就下檔了,不知道後來後續效應會比我想像的還大很多。」

雖然說這部片沒有成為香港院線片,不過在影展中的場次開賣不到半小時就秒殺完售,看來無厘頭搞笑的感染力不分國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物語#爆紅#坎坷影展#香港#開幕片#Tony哥#邱志宇#張哲豪#獨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27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