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錄片導演指控 遭凱文史貝西襲下體


發佈時間:2017/11/02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08:4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性騷擾醜聞持續擴大,紀錄片導演東尼蒙塔納(Tony Montana)接受娛樂網站專訪時說,2003年曾遭凱文史貝西襲下體。

在10月31日東尼蒙塔納接受娛樂網站Radar Online專訪時表示,2003年他在洛杉磯知名夜店Coronet Pub準備一部紀錄片的剪輯時,遇到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帶著一群朋友進到店裡。

 

東尼蒙塔納說,他到酒吧點飲料的時候,凱文史貝西走了過來,「伸出手臂抱住我,叫我跟他一起走,一起離開酒吧。他用力地把手放在我的鼠蹊部,抓住我的下體。」

在訪問中,東尼蒙塔納說,當時凱文史貝西看起來明顯已經喝醉,動手之後還說,「這就算是宣示了擁有權」。

他說,他把凱文史貝西的手推開之後,付了飲料的錢,便趕快離開。
 

東尼蒙塔納表示,不料後來凱文史貝西還一路跟進洗手間,「我把他推出門外,把他用力推開。洗手間外有他的一名友人在排隊,我對那個人說,該把你朋友帶回去了,後來他們一行人就通通離開了。」

東尼蒙塔納說,除了跟心理治療師談過此事之外,從來不曾跟任何人透露這件事,半年之後,他出現了創傷症狀群(PTSD)。

他也說,後來每次去酒吧,都很緊張會碰到凱文史貝西,因此都會選擇貼牆而站。

以《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凱文史貝西,傳出在30年前曾經性騷擾一名當時年僅14歲的男演員之後,目前演藝事業陷入危機,他所主演的熱門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已經宣告下季播畢便將落幕。

好萊塢知名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凱文史貝西主演的新片《金錢世界》(All theMoney in the World),原訂16日舉行首映會,並於12月底在北美首映。但索尼電影(Sony)旗下負責為《金錢世界》(宣傳的三星電影公司(TriStar Pictures),目前不願對媒體說明,男主角是否會出現在新片記者會或任何新片宣傳活動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文史貝西#PTSD#紙牌屋#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61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