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文史貝西爆性醜聞 《紙牌屋》收攤


發佈時間:2017/10/3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1: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紙牌屋》男主角凱文史貝西遭控多年前對另一名男演員毛手毛腳後,Netflix發言人今天說,這齣熱門影集播完下一季就將和觀眾說再見。

男演員安東尼瑞普(Anthony Rapp)指控說,1986年他14歲時,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意圖占他便宜。對於這項指控,Netflix在聲明中說,他們「深感困擾」。

 

Netflix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第6季是我們最後一季。」

不過,對這起事件了解甚深的消息來源告訴法新社,停播與安東尼瑞普的指控無關,早在事件曝光前就作了決定。

58歲的凱文史貝西2度贏得奧斯卡金像獎,在Netflix的《紙牌屋》(House of Cards)除了擔任主角,也是執行製作人。這齣Netflix旗艦影集改編自英國廣播公司(BBC)同名戲劇,讓凱文史貝西和同樣擔任主角的羅蘋萊特(Robin Wright)多次入圍艾美獎和金球獎。
 

Netflix沒有公布收視數據,但《紙牌屋》是Netflix原創節目始祖,在電視史上有一定地位,Netflix後來陸續推出更多夯劇,包括《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等。

紙牌屋目前還在馬里蘭州進行第6季的拍攝工作,預計明年播出,首播時間尚未決定,但過去紙牌屋的首播從未晚於5月。

現年46歲的安東尼瑞普接受網路媒體BuzzFeed採訪時稱,他14歲那年參加凱文史貝西舉辦的派對,凱文史貝西在其他賓客離去後挑中他,把他帶進房間並撲到他身上,安東尼瑞普說,印象中凱文史貝西已經醉了,後來他把凱文史貝西推開後便離去。

消息曝光後,凱文史貝西在聲明中表示,對於瑞普說的這段過往感到無比震驚,他真的毫無印象,畢竟已超過30年。

但凱文史貝西表示,如果他真的有做出瑞普描述的事,那「我欠他一個誠懇的道歉」,這可能是「非常醉」的情況下的逾矩行為,對造成瑞普這些年來的影響也很抱歉。

凱文史貝西寫道,這件事促使他決心談一些「有關我生活中的其他事」,他「這輩子愛過也交往過不少男性,現在起則決心選擇以男同志身分而活」。

路透社報導,針對紙牌屋因此停播一事,凱文史貝西的發言人尚未做任何回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4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