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T妹 結果共57筆

  • 目睹師狠揍2歲童5分鐘 網紅辣媽:哭聲令人心碎

    網紅正妹「T妹」日前升格人母,平日在臉書上不時分享媽媽經和兒子的可愛照;最近正好發生2歲小男童遭虐餓死的案件,全台社會嘩然,這也讓初為人母的T妹內心有感而發。她分享自己日前到一間大型托嬰中心參觀時,意外讓她目睹到老師狂打小孩5分鐘的畫面,讓她當場氣到向園方反映,並且直呼「我都心碎了!」
    2018/11/12 19:59
  • 親吻兒遭砲轟會染病 網紅T妹怒批:台灣智X有多少

    網紅T妹上月順利產下一子,她也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們分享兒子的可愛互動,但昨晚T妹突然在臉書上氣得大罵「現在人都腦殘了嗎?」原來是她先前PO出親兒子的照片,卻遭到一堆網友留言勸阻,批她親下去會害小孩感染生病,被網友公審讓T妹大罵「孕期受智障一直制止一堆事,就知道你們醫學常識有多薄弱!」
    2018/08/02 08:07
  • T妹帶老父搭捷運無人讓座 怒轟台人「假正義」反被罵

    大眾運輸上始終存在著「讓座文化」爭議,究竟什麼人可以坐,什麼人又不能坐呢?網紅T妹日前就在臉書上不滿的發文表示,自己帶著年邁的爸爸搭乘台北捷運,大家卻都低頭裝傻沒有任何人讓位,讓她氣的怒轟台灣人沒禮貌,「講的自己多正義與高尚!我只看台灣的現實狀況!」
    2018/04/03 12:32
  • 性感網紅懷孕卻「父不詳」 去年曾說「想借種」

    在臉書擁有35萬網友按讚的人氣網紅T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自己已意外懷孕17週,肚子裡是個男寶寶,但卻保密孩子的爸爸是誰,「可以說是父不詳」,她還開玩笑說徵求男士幫忙養小孩。但其實T妹在去年11月底,就曾在臉書發文「借種」,以時間點推算回去,讓網友認為時機點太過巧合。
    2018/02/13 17:00
  • 網紅T妹自爆懷孕「父不詳」 徵男幫養順便談戀愛

    身材性感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時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時事的看法,受到不少粉絲愛戴,而近來她在受訪時自爆,自己已經「懷孕17週」,但對於孩子的父親卻是不願多談,「可以說是父不詳」,笑稱想徵求一位男士幫她養小孩。
    2018/02/13 11:05
  • 愈紅愈惹人厭? 2017網紅起爭議事件簿

    網路紅人靠著身材、言論、創作影片等累積知名度,分享自己的生活與作品穩固網路知名度,總是走在話題上的網紅們,也有備話題擊垮的一天,舉凡失言、批腿、脫序的行為,往往也是讓這些網路名人們形象崩潰的因素。
    2017/12/23 09:08
  • 台大學生遭統派毆打見血 T妹:沒被打死算命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事後台大學生和統派團體互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此網路紅人「T妹」也在臉書po文,「台灣就是太民主,不懂尊重他人,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喜歡挑釁!沒被打死算命大。」
    2017/09/25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