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Stephon Marbury 結果共4筆

  • NBA/哈登喊話「想在中國打球」!馬布里吐真心話:他不會來啦

    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突然在滿場觀眾前痛批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個「騙子」,更大方地向球迷表態「想在中國打球」,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不過,目前正在CBA北京控股紫禁勇士執教的前NBA控衛馬布里(Stephon Marbury)對此則直言:「他不會來啦!」
    2023/08/18 10:01
  • 周杰倫林書豪傳合體《這!就是灌籃》 驚人天價酬勞曝光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將和林書豪一起加盟優酷網新節目《這!就是灌籃》,該節目邀請NBA傳奇球星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擔任教練,將海選籃球高手分組考驗,最終選出優勝隊伍。外傳節目以高於《中國新歌聲》一季1億2000萬台幣的驚人天價酬勞力邀周董,而杰威爾也回應周杰倫有意願參加。
    2018/04/24 14:23
  • 鬧不和、求舞台…歷年高喊「賣我」的10位超級球星

    當七月初Kyrie Irving爆出『賣我』風波後,紛紛擾擾一個多月,直到最後才隨著Irving與綠衫軍Thomas互換球衣,使得一切終於塵埃落定。其實回首Irving與天下第一人『詹皇』LeBron James聯手三年來,連續三年晉級總冠軍戰並抱回一座冠軍金盃,看似風光十足,但是Irving卻讓人意想不到的拋出『賣我』震撼彈,以往球員的『賣我』風波,通常是與陣中球員不合或是跟管理階層在價碼上談不攏,有了芥蒂才導致雙飛,像是昔日達拉斯小牛3J分道揚鑣或是Stephon Marbury求去;也有因為球隊戰績委靡不振,使得主將有了不如他去、追求冠軍的念頭;當然也有著原隊市場小、一心回鄉返家,才有要求『賣我』的情形。
    2017/09/20 12:22
  • 陸職籃爭議判決 山西球迷怒丟瓶罐

    大陸職籃CBA場上衝突不斷,山西猛龍隊週一在主場迎戰北京鴨隊,到關鍵第四節時,「北京鴨」後衛、曾效力紐約尼克的馬布里(Stephon Marbury)不慎弄傷對手球員,中鋒「莫里斯」在防守時也撞到山西球員「威廉斯」,讓威廉斯整個人跌倒在地,不料裁判卻判定不算犯規,引發地主山西球迷相當不滿,將瓶罐、打火機等物品丟進球場內洩憤,一度造成比賽中斷。
    2012/03/1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