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Slush 結果共2筆

  • 無畏Omicron!歐洲最大新創盛會Slush登場

    全球工廠活動,在11月出現加速跡象,以歐洲來說,製造業的採購經理人指數,微幅上揚;時尚產業在重回強勁獲利,進一步重整轉型,甚至開發新的二手市場;至於新創企業,也隨著疫情迅速茁壯,不但投資額在短短一年突破千億歐元,市值在今年達到10億歐元的企業,就有將近一百間!
    2021/12/02 19:50
  • FOCUS/10年造亞洲最大新創基地 新加坡找答案

    2016全球景氣低迷,網路科技衝擊傳統產業,各國都喊「轉型」,台灣也面臨同樣的問題,政府說要力推「新創」打造「亞洲矽谷」,台灣公資源還在「說」的階段,東南亞的新加坡已經是世界公認亞洲最大新創中心,魚尾獅噴發的不只是夢想,而且是執行力,19%的亞洲創投資金,都落在以新加坡為基地的新創公司,領先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是如何在這10多年間,成功營造了健全的新創生態系,吸引全球的人才技術資金匯集?TVBS FOCUS採訪團隊特別前進新加坡找答案。首先我們來看的是,由手機遊戲「憤怒鳥」創辦人發起的新創高峰會Slush,第一次在東南亞辦第一站就選新加坡,不僅創業團隊在這裡比拚創意,更有來自國際的創投,讓千里馬與伯樂在此相遇。
    2016/10/1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