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Shoo 結果共5筆

  • 濫賭敗光千萬家產!元祖偶像開直播 「賣肉跳艷舞」求斗內

    40歲韓國女星Shoo是「元祖女團」S.E.S.的成員之一,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成功替後面的女團開闢先路,被譽為「永遠的妖精」。2002年時團體活動停止,3名成員各自發展,不料Shoo於2018年爆出賭博醜聞,敗光所有家產,演藝事業全毀。如今4年過去,她不只和團員柳真、Bada一同現身綜藝節目宣告復出,還進軍直播界,卻因為行為舉止與過去清純模樣有很大的差異,遭到韓國網友一片撻伐。
    2022/05/15 20:50
  • S.E.S團員欠1600萬賭債 債主控「詐騙」

    韓國女團S.E.S的成員Shoo被爆料涉嫌詐騙,因為在賭莊借錢賭博卻沒還錢,因此遭到起訴。他隨後發表聲明,承認就是自己,還提到是第一次賭博,但因為不熟悉規矩,因此欠下賭債,目前會努力償還。
    2018/08/04 11:52
  • 欠6億元鉅額賭債! 前女團成員遭起訴

    日前韓媒報導一名女團成員欠下巨額賭債,但並沒有指明是誰,在各種猜測疑雲後,前南韓女團S.E.S.的Shoo出面承認,是自己欠下6億韓元(約新台幣1632萬元)的債務,因為未還而遭起訴。
    2018/08/04 08:34
  • ​亞洲第一美韓星克拉拉 代言被胖萌娃搶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亞洲第一美韓國女星克拉拉日前身受桃色官司影響,才宣告暫停演藝活動,現在就連代言都被韓國前女子團體「SES」成員Shoo及她的1歲雙胞胎萌娃羅希、羅律搶走,成為寢具品牌最新代言人
    2015/03/21 11:08
  • 小孩「萌」樣另類商機! 韓星「靠子」翻紅

    明星想要擁有高人氣,除了個人魅力,現在還出現「靠子族」!韓國綜藝節目找來42歲的韓星宋一國帶2歲3胞胎拍親子節目,因為小朋友的萌樣,不但節目大受好評,闖蕩演藝圈人氣平平的宋一國更以慈父形象爆紅,獲廠商青睞睽違4年和兒子一起接廣告代言,而同樣因小孩爆紅的還有韓國主持人李輝才,以及前女團SES成員Shoo。
    2014/09/1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