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SLBM 結果共13筆

  • 印度國造潛艦成功試射彈道飛彈 向中巴展核威懾能力

    印度國防部14日證實,首艘國造核動力潛艦「殲敵者號」(INS Arihant)在當天成功發射一枚潛射彈道飛彈(SLBM),而且以非常高的精準度,擊中了位於孟加拉灣的打擊目標,核威懾能力再下一城。
    2022/10/15 14:41
  • 北韓官媒反常「未報導」試射飛彈 專家分析背後可能原因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於4日發射疑似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飛行物體後,7日又發射疑似潛射彈道飛彈(SLBM)的飛行物體。然而,往往會大肆報導試射飛彈的北韓官媒,這次卻反常地保持沉默。由於這樣的狀況相當罕見,韓國專家也分析了背後可能的原因。
    2022/05/08 18:04
  • 北韓又試射! 南韓軍方推測為短程潛射彈道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北韓向東部海域上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正在分析相關數據,目前推測為短程潛射彈道飛彈(SLBM)。
    2022/05/07 15:51
  • 試射潛射彈道飛彈 北韓遺憾表示:並非針對美國

    北韓日前試射潛射彈道飛彈(SLBM),聯合國安理會為此召開緊急閉門會議。北韓外務省發言人今天透過官媒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對此表示遺憾,並表示試射並非針對美國。
    2021/10/21 08:26
  • 北韓疑發射潛射彈道飛彈 南韓籲平壤出面對話

    北韓今早發射飛彈,經南韓軍方推測為時隔兩年的潛艇發射彈道飛彈(SLBM);南韓青瓦台就此行動表示遺憾,並呼籲平壤當局儘早出面對話。
    2021/10/19 16:10
  • 北韓發射2枚彈道飛彈 日相岸田文雄:非常遺憾

    北韓今天上午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訪時表示,北韓共發射2枚彈道飛彈,日方對此感到非常遺憾;南韓政府相關人士說,可能為潛水艇發射彈道飛彈(SLBM)。
    2021/10/19 12:12
  • 北韓射飛彈被指威脅安全、南韓射就沒事 美國挨批雙標

    北韓在15日試射彈道飛彈,遭美國強烈批評「威脅國際和平」,讓東北亞情勢緊張,不過其實當天南韓也試射了1發國產潛射彈道飛彈(SLBM)來回敬北韓,但美國卻未多說什麼,僅將南韓的射飛彈行為視作「防衛活動」,惹得北韓極為不滿,批評美國這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1/09/21 15:40
  • 南韓開心試射潛射飛彈 北韓國防專家酸:新手學走路階段

    北韓主要負責武器開發和採購的國營國防科學研究院院長張昌河今(20)日於官媒發文嘲諷南韓軍方日前試射的國造潛射彈道飛彈(SLBM)還只處於「蹣跚學步階段」,稱該項武器無法在戰爭中成為有效攻擊手段,「不具戰略價值」,同時也向南韓軍方開發武器的行為發出警告。
    2021/09/20 17:50
  • 韓戰後首次!兩韓同日試射 3導彈飛越朝鮮半島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近期出訪南韓,會見了南韓總統文在寅,而面對南韓媒體敏感提問,他也有問必答,還稱中韓兩國是「分不開的夥伴關係」!而就在中韓共商區域和平之際,北韓又再度試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讓東北亞緊張再起。日本、美國都提出嚴正譴責,而這一次南韓不再「冷處理」,也試射了1枚國產潛射彈道飛彈(SLBM)回敬北韓,周三(15日)下午,朝鮮半島的上空,就飛過了3枚導彈,局勢相當不尋常,也是韓戰後頭一遭。
    2021/09/16 19:50
  • 反擊北韓挑釁?南韓宣布成功試射國產潛射彈道飛彈

    北韓今(15)日稍早無預警朝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彈道飛彈,引發多方關注。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下午也突對外宣告,新型潛艇「島山安昌浩號」已成功試射國內研製的潛射彈道飛彈(SLBM),成為全球第7個成功利用潛艦試射潛射導彈的國家,同時也是第一個開發此類系統的無核武器國家。
    2021/09/15 17:59
  • 北韓北極星3號飛彈 最大射程可達5千公里

    南韓媒體今天指出,據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2日成功發射「北極星3號」潛射彈道飛彈(SLBM)。專家分析,「北極星3號」與前兩個型號完全不同,最大射程可達5000公里。
    2019/10/03 11:37
  • 北韓宣稱成功試射北極星潛射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今天表示,已經成功試射新型的北極星3型潛射彈道飛彈(SLBM)。
    2019/10/03 10:18
  • 安倍譴責北韓試射 南韓:疑為潛射彈道飛彈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北韓今天稍早發射兩枚彈道飛彈,並強烈譴責平壤這番行徑,說此舉違反聯合國決議。南韓青瓦台則認為,北韓發射的可能是潛射彈道飛彈(SLBM)。
    2019/10/02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