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SBS 結果共95筆

  • 服裝、舞步太煽情 南韓電視台「禁露令」

    南韓女子團體演出一個比一個火辣,電視台就發現女藝人不管服裝、舞蹈都遊走在性感和煽情的尺度邊緣,讓不少南韓家長抗議,因此南韓三大電視台KBS、MBC、SBS就下通牒,要求女團修改舞步和衣著,不過其實之前南韓國會就曾經頒布禁露令,但成效不彰,反而成為藝人炒新聞手法,這次禁令能不能改善風氣,有待觀察。
    2014/01/26 12:28
  • 「繼承者們」風光! 李敏鎬奪5獎大贏家

    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的人氣偶像劇「繼承者們」,這回在SBS演技大賞也不負眾望,男主角李敏鎬可說是最大贏家,奪下多個獎項,除了拿下10大明星獎、最佳情侶獎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最佳著裝獎,因為戲裡的戲服幾乎都是由李敏鎬親自治裝,前前後後就花了100多萬,而這部戲不只在韓國風光,大陸電視台的頒獎典禮,「繼承者們」也拿下海外戲劇獎。
    2014/01/02 00:29
  • 遇墜機新歌曝光砍半 韓星抱怨挨罵

    竟然有韓國藝人抱怨韓亞航空墜機,讓她的打歌時間變少,韓國性感女歌手Ivy,7日當天上S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原定30分鐘的播出時間,因為遇到韓亞航空的墜機事故,臨時縮短播出時間,Ivy在社群網站po文抱怨,內容是「因為韓亞航失事,我被刪減的機率是99%,可惡」,這段文字引發網友反彈,認為Ivy發言失當,應該多為罹難者家屬著想。
    2013/07/08 19:12
  • 激烈!韓選出口民調 朴文互有輸贏

    南韓總統大選投票,台北時間下午5點結束,最新的出口民調,KBS、MBC、SBS聯合出口民調,都是朴槿惠領先50.1%,文在寅是48.9%,而YTN的民調文在寅小贏,但是差距非常微小,適逢南韓天氣最寒冷的投票日,但是選民投票熱情不減,根據媒體統計,目前投票率高達70%,是1997年來最高的一次,但是投票當日出現插曲,朴槿惠指控文在寅在早上6點,仍然用簡訊和影音檔催票,明顯違法,強烈要求司法調查。
    2012/12/19 17:27
  • 南韓國防部撈錢 李準基軍中節目賣日本

    南韓國防部大賺明星財!南韓SBS「8點新聞」日前報導,南韓海軍陸戰隊將發行玄彬阿兵哥寫真集引發爭議,前天再揭發南韓國防宣傳院將正服役的李準基等男星參與的軍方節目外銷日本,遭轟「撈錢撈很大」!男藝人當兵後,肖像權變國家的,遭到賤賣。
    2011/05/16 11:35
  • 張子妍書信造假 SBS主播跟觀眾道歉

    在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的張子妍生前書信,內容提到演藝圈女明星陪酒陪睡的醜陋內幕,韓國警方大動作調查,也將書信送到韓國「國科所」進行筆跡鑑定,報告出爐,官方證實這封書信是造假的,警方也宣布結案。而一開始以獨家新聞報導張子妍書信的SBS電視台,也在晚間8點新聞跟觀眾道歉,寫這篇新聞的記者也寫了一封道歉信,標題就跟先跟張子妍及張子妍家人道歉,不過這名記者在信中說,他接受官方的筆跡鑑定報告,但強調韓國女明星陪睡陪酒的情況依然沒有改變。
    2011/03/18 11:55
  • 陪睡血淚遺書 韓警方暗指可能造假

    韓星張子妍的遺書內容曝光,被認為是南韓史上演藝圈最大的醜聞,因為信中牽涉到許多政商名流,還提到還有其他韓國女藝人也被迫陪睡,其中一位張子妍控訴是加害者的前朝鮮體育報社長,目前人在大學當校長,不過當事人已經否認。另外,第一手公布遺書內容的韓國SBS電視台強調,他們將信件送去鑑定,證實筆跡就是張子妍的,但是韓國警方調閱信件,發現信件有許多地方被竄改,暗指張子研生前遺書有可能是造假,韓國警方版本的筆跡鑑定報告,3月13日就會出爐。
    2011/03/11 11:54
  • 南韓媒體報導:引發反韓 楊淑君道歉

    跆拳道好手楊淑君被裁判栽贓,以電子感應襪不符規定而判定失格後,引發國人反韓聲浪。南韓電視台「首爾放送」(SBS)昨晚播放楊淑君專訪,報導裡頭提到,楊淑君對於因為這場賽事,引發台灣民眾反韓情緒和暴力行為,向韓國民眾道歉。只是實際檢視這段訪問,「道歉說」引用得不是很完整,經紀人保留地說,楊淑君是對韓僑學校被丟雞蛋事件感到抱歉,但不是蓋括承受所有的反韓情緒。
    2010/11/28 19:14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軍艦遭擊沉! 國防部最新說明

    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而馬總統雖然出訪在外,但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後,也立即與幕僚召開緊急會議,國防部也做出最新因應。
    2010/03/27 00:41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軍艦遭擊沉!  馬召開緊急會議

    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而馬總統雖然出訪在外,但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後,也立即與幕僚召開緊急會議。
    2010/03/26 23:38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YTN電視台:軍艦遭北韓魚雷擊沉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
    2010/03/26 23:23
  • 高爾夫/SBS公開賽無緣奪冠 曾雅妮居第5

    在夏威夷舉行,總獎金高達4千多萬台幣的SBS女子高球公開賽,由於夏威夷海風強勁,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在第二輪賽事中,揮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以總成績212桿只拿下第5名。至於美籍韓裔好手魏成美,表現也不盡理想,美國選手史丹佛後來居上,以總成績206桿奪得第一。
    2009/02/15 19:36
  • 〈快訊〉韓媒體偷跑挨罰 禁採訪奧運開幕

    有關北京奧運的最新消息,根據外電的報導,國際奧委會決定對南韓SBS電視台做出處分,由於這家電視台日前率先披露奧運開幕典禮的畫面,已經違反奧運規定。
    2008/08/07 19:20
  • 南韓電視洩密 SBS記者眾矢之的

    南韓SBS電視台,發生外洩奧運開幕式部分畫面引發爭議,而今天在北京的採訪場合,南韓媒體不可避免的,成為其他各國媒體追逐的焦點;尤其是當事者SBS電視台攝影記者,反應相當激烈。
    2008/08/01 18:40
  • 洩密風波後 開幕式演員守口如瓶

    就在南韓媒體,外洩部份,北京奧運開幕式畫面後,第二次的帶妝彩排還是如期進行;不過有了前車之鑑,對於媒體的採訪,這些演員們都避之唯恐不及,根據了解,對於洩密的南韓SBS電視台,北京奧組委將有可能,取消奧運採訪資格。
    2008/08/01 12:50
  • 李明博大獲全勝 執政黨國會過半

    南韓今天舉行國會改選,晚間最新計票結果,已經確定李明博所屬的政黨「大國家黨」,掌控國會過半席次,南韓SBS電視台出口民調顯示,李明博甚至可望拿下近6成席次,跟台灣一樣,南韓的行政跟國會,都將由一黨主政,這也意味南韓選民,選擇讓李明博有更大權力跟空間,去拼經濟。
    2008/04/09 22:09
  • 〈獨家〉台商自救! MIT瑜珈精品攻上韓劇

    台灣經濟疲弱結果,讓國外調查機構評比台灣競爭力落後南韓,這個結果很沮喪,但是實際深入台灣中小企業調查發現,雖然台灣的經濟問題一直沒突破,但是台商努力求生存的毅力沒有衰減,有業者以瑜珈精品反攻韓國市場,商品比別人貴了快5成;但是品質好有創意,連韓國SBS電視台的連續劇都使用,被稱做是瑜珈精品中的LV!
    2007/11/01 19:07
  • 韓劇「烘焙課老師麥芽糖」 孔孝真挑戰當老師

    SBS繼車仁表的香港速遞後,再度推出新的電視劇「烘焙課老師麥芽糖」,請來了孔孝真與公侑演出,這也是孔孝真再度挑戰老師的角色。
    2005/04/22 21:05
  • G台新韓劇 「飄流的愛情」上檔

    繼我的麻煩男友之後,G台又推出了新檔韓劇,這是SBS電視台去年在當地所推出的「飄流的愛情」,這部戲可是被譽為韓國版的「真情」,女主角金智秀的哭功也讓大家驚訝不已。
    2004/08/13 21:52
  • 宋慧喬、李秉憲 驚傳分手消息

    去年韓國戲劇一哥李秉憲與宋慧喬合作SBS電視台大戲All In,兩人傳出戀情,當時為戲宣傳,還在台灣發表了甜蜜宣言。韓國藝人李秉憲:「在跟宋慧喬合作之前,覺得她是一個純樸又可愛的小妹妹,一起工作後覺得她很認真也很專業,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心上人。」
    2004/06/14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