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RubberBand 結果共4筆

  • 喇舌許志安崩毀!黃心穎挨轟「欠鄭秀文一個道歉」不躲全說了

    黃心穎這個名字,在2019年前是全網力捧的小花之一,機會多到停不了,但「安心事件」的發生,令她斷送大好演藝前程,形象、事業全都跌到谷底。時隔四年的今日,黃心穎人生發生巨變,以獨立歌手身份重新出發、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升格人妻,正當事業、人生重新起步之際,偏偏又要面對爸爸的離世,一切一切就如她的新歌理念緣起緣落。對於「往事」,心穎如今勇敢面對,雖然是跌得很苦,但慶幸有這個教訓,令她能活出另一個人生。網友一直覺得她欠鄭秀文一個道歉,心穎表示:「其實做了什麼事,不一定要昭告天下。」
    2023/12/22 09:25
  • 黃心穎結婚不到2個月「父親突離世」!昔婚禮父女共舞畫面曝

    10月剛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結婚的黃心穎,便要經歷父親離世的打撃,她的父親黃沛霖是名中醫師,日前黃醫師的病人收到他長女黃心美的通知,告知父親離世的消息,享年75歲。黃醫師家人亦表示繼續打理他過去研製的心氣酒,承傳父親的心血。
    2023/12/15 10:05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49歲視帝馬國明2019年慘遭港姐女友黃心穎戴綠帽,對方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震驚演藝圈。雙方如今各有新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尤其黃心穎日前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被指是要搶先舊愛結婚,如今馬國明也準備娶36歲女星湯洛雯,婚期曝光。
    2023/11/08 11:11
  • 香港樂團RubberBand報喜6月來台開唱 許願要吃這一味

    由主唱6號、吉他手兼隊長阿正、貝斯手阿偉及鼓手泥鯭組成的香港樂團「RubberBand」,以熱血、貼近生活及引起社會共鳴的歌曲,深受樂迷喜愛。他們曾在香港紅館連開4場演唱會,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今(2023)年首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宣布6月24日將到台北Legacy開唱,跟台灣樂迷見面。
    2023/05/0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