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Richard 結果共467筆

  • 無畏陸施壓!法參議院訪團第3度訪台 今晨抵桃園機場

    無畏中國大陸駐法使館施壓!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率參訪團訪台,班機於今(6)日清晨6點多抵達桃園機場,由外交部政務次長曾厚仁親自前往接機。先前中國大陸駐法使館曾對此表示,無論參訪團持何種名義,都違反「一中原則」,盼他們對訪台計畫三思而行。如今李察不懼中國大陸阻擾率團訪台,對法台雙邊關係具有相當指標性。
    2021/10/06 08:09
  • 家樂福桂林店也只能認輸 這個地獄級難度停車場一失誤就準備修車!

    停車絕對是許多新手的惡夢,不管是路邊停車還是倒車入庫,考照的時候就要頭痛一次,拿到駕照之後更要頭痛很多次。但在狹窄彎曲而且光線昏暗視線不良的室內立體停車場面前,那些都是浮雲般清淡。家樂福桂林店、新竹晶品城都是公認的新手惡夢。不過有網友發現,在香港有個連當地人都害怕的立體停車場,那才叫真正的地獄級難度。
    2021/10/05 15:52
  • Rivian公開發行揭露半年花掉300億元 知名度直逼Tesla全靠燒錢

    Rivian這間於2009年在美國成立的新創電動車廠,為什麼可以在還沒有新車交車前就紅遍全球,甚至吸引許多傳統大廠捧現金搶著合作,現在更風光地準備IPO首次公開發行?答案可能很簡單,那就是拼了命「燒錢」。
    2021/10/05 14:42
  • 經典柯博文回歸! 少了麥可貝的變形金剛主角紐約街頭直擊

    Michael Bay所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口碑毀譽參半,但沒有人能夠否認這幾部片的確讓不少人重溫了1980年代的美好時光。還記得第一集博派和狂派各自喊出「Autobots」、「Decepticons」,還有經典的變形音效,那種感動真的很難忘。雖然還是有些瑕不掩瑜之處,比如Optimus Prime柯博文除了長相更加科技感,就連變形後的卡車也換了一款。
    2021/10/04 15:23
  • 007電影2位特技車手是美女! 這才叫貨真價實的龐德女郎

    最新007電影《生死交戰》已經上映,首週末在全球拿下相當亮麗的票房成績,這部片也是現任龐德Daniel Craig接演的最後一部007電影。在倫敦首映時集結了不少來自F1的名人,包括George Russell、Christian Horner、Lance與Lawrence Stroll父子…等等。不過電影裡面可真的有方程式車手參與演出,而且是2位美女!
    2021/10/04 15:21
  • 電動版HR-V本月現身? e:Prototype量產版預告武漢車展首發

    Honda在今年4月上海車展時發表了一輛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e:Prototype,這是本田中國預計5年內推出10款電動車的計畫中第一步。量產版本預計2022年第一季會發表,由於概念原型車是以新世代HR-V為基礎打造,因此普遍相信e:Prototype量產後應該就會是對應HR-V級距的電動車。而根據最新消息,電動版HR-V將來得比想像中早,可能會在10月21日的武漢車展首發亮相。
    2021/10/01 15:18
  • 醫生開Nissan GT-R申請最速救護車遭拒 官方理由實在有夠瞎

    救人如救火,很多時候醫療需要分秒必爭,這也是為什麼澳洲一名叫做Micheal Livingston他選擇用自己的Nissan GT-R當作出診用車。由於澳洲法令規定,醫療人員可以依照需求將私人車輛申請為急救用車,執行勤務時可以打開警示燈並鳴笛,如此就可以不受交通規則限制加速趕到現場。但是澳洲政府卻把他請打了回票,原因在於「男人通常愛亂開車」。
    2021/10/01 15:14
  • Mini說要來點猛料! 10月發表新車先讓你偷偷看一下

    最近Mini的產品線顯得有些保守,而且消費者這些年傾向購買休旅、跨界休旅等車種,即便有Crosscountry這樣的車系,但在小車級距也很難施展身手。持續進展的電動化轉型同樣沒有替品牌帶來幫助,雖有一款Cooper SE電動車,銷售表現也沒好到能讓品牌大翻身。不過,Mini可是放話了,他們要在10月發表一款「刺激的玩意兒」。
    2021/09/30 19:26
  • 開新電動車不夠環保? 日本研究顯示老車多開幾年更環保!

    根據日本九州大學刊登在美國耶魯大學環境學院《產業生態學雜誌》期刊上的研究報告顯示,目前最環保的作法不是換電動車,而是繼續開你那輛老車。甚至可以簡化一下,舊的東西用久一些,還是比換成新的環保產品更加「環保」。
    2021/09/30 19:13
  • 尼斯湖水怪最新畫面遭專家踢爆造假!原影片悄下架

    英國一名喜愛露營與探險的機師YouTuber馬沃爾(Richard Mavor),9月初與朋友一同前往蘇格蘭高地(Scottish Highlands)參加阿茲海默症協會舉辦的公益獨木舟挑戰賽,途中操作無人機時,竟意外拍到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由於畫質異常清晰,引起全球熱議。但長年研究尼斯湖水域的專家史蒂夫(Steve Feltham)與專業團隊檢驗後,踢爆根本是造假畫面,並公開馬沃爾的剪接手法。
    2021/09/29 19:04
  • 威爾史密斯父子都開Tesla 還有哪些名人也是愛用者?

    自從2003年成立以來,Telsa無疑顛覆原有汽車產業生態,產品好壞優劣自有評價,但現在只要提到電動車,沒有人不會想到Tesla,光這一點Elon Musk就可以說是相當成功了。好萊塢明星多半有著愛好環保、潮流、新穎科技的偏好,即便Tesla以車價來說其實還算不上豪華車,但仍舊吸引不少身價億萬的明星們購入。
    2021/09/29 16:10
  • Honda Civic安全表現不輸大車? 美國知名機構後座安全測試調查出爐

    拜先進科技之賜,現在的新車愈來愈安全,而普遍來說安全性都比過往車款要好很多。不過隨著安全意識抬頭,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也將目光放到了車輛後座,針對多款新車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不出所料,後座安全性表現好的多半是些大車,休旅車廂型車有著天生優勢,不過前幾名裡,新世代Honda Civic倒是出人意表地表現優異。
    2021/09/29 14:52
  • 三星比台積電更夠力? Tesla上海超級工廠無視晶片短缺到9月已產出30萬輛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哀嚎晶片嚴重短缺的問題,在這波打擊當中對晶片需求相對較高的電動車廠Tesla也很難置身事外。不過反觀中國大陸Tesla上海超級工廠,受到的影響好像輕微許多,產能幾乎沒有減少。根據所獲得的消息,光今年到9月為止,Tesla上海超級工廠就已經交出30萬輛新車,全年有機會達成產能上限的45萬輛。
    2021/09/28 15:48
  • 雙座敞篷復古跑車也算K Car? Caterham全新入門小車只要80萬

    英國輕型跑車品牌Caterham推出了一款新車Seven 170,倘若導入日本市場,很可能可以被歸類在日本市場專屬微型車Kei Car的級距。雖然是雙座、敞篷、貼地又復古跑車,但似乎符合這種都會微型小車的分類。
    2021/09/28 15:09
  • 專門服務名人億萬超跑! 超高檔停車公司達人揭露秘訣

    有人曾經好奇那些名人的億萬名車是怎麼維護保養,甚至怎麼停車的?C羅有這麼多車,難道家裡都停滿了名車,今天心血來潮想開的車為在車庫深處,是不是得要自己先挪半天車才可以開出來?這個問題,一個名叫Matt Farah的男人或許有答案。他創立的Westside Collector Car Storage,就是專門幫名人搞定停車,10年來照顧超過1,500輛汽車,從來沒有過出事紀錄,就連一點刮傷都沒有!
    2021/09/27 16:14
  • 出過事的BMW 750i兇車還能賣4,700萬元? 原因很驚悚!

    有沒有想過一輛25年的BMW 750i L長軸版可以賣到170萬美元,也就是新台幣4,700萬元左右!?這輛車不僅沒有誇張的改裝,更不是什麼絕無僅有的現訂車型。更扯的是,這輛車還是輛曾經出過重大案件的「兇車」。即便當事人並沒有當場在車上身亡,但在車上重傷送醫後不治也夠嚇人了。不過之所以值錢的理由,也正因為這是一輛兇車,而出事的人,是知名饒舌歌手吐派克。
    2021/09/27 16:08
  • 福斯柴油門還有後續? 歐盟法律顧問發現疑似還有另款控制排污程式

    大家肯定還記得福斯集團先前的柴油門事件,畢竟這個醜聞影響了全球1,100萬輛車,因為他們在車輛的電腦當中植入了規避檢驗的軟體,讓車輛在檢驗時可以通過環保法規,但在路上的排污卻超標了10~40倍,也因此光是美國市場就賠償了消費者高達95億美金的天價賠償金,但現在有位歐盟的高階法律顧問發現福斯在現在的車輛當中還是裝有控制排污的程式,這將不符合歐盟27個國家的法律。
    2021/09/27 16:06
  • 無限速高速公路要沒了? 德國Autobahn可能將開始測速!

    德國近日正在進行大選,而其中偏左派的環境保護主義政黨《綠黨》,提出了一項建議會讓德國許多汽車大廠的高階主管臉色發白,那就是將在Autobahn上面開始限速,這條全球知名的無限速高速公路上雖然還是有部分區段設有速限,但其無限速的路段佔了大多數,不只是德國人在高速公路上開的飛快,全球也有很多車迷到德國的高速公路上體驗速度快感,但這個享受很可能即將消失,而一切的原因也都跟環保有關。
    2021/09/27 16:02
  • BMW認為電動車續航力不需超過600公里 i4產品主管:弊大於利!

    有沒有想過,電動車續航力應該要幾公里才夠?400?600?還是1,000公里。目前各大車廠主力車款多半以400到600公里為主,少數車廠像是Lucid旗下Air認證擁有超過EPA 800公里的續航力,連Model S都自嘆不如。一些還沒推出的電動新車,也有部分宣稱已經具備800甚至1,000公里的行駛里程。然而,BMW確認為,電動車能跑600公里就已經夠用了。
    2021/09/24 15:29
  • Toyota中置後驅雙門跑車變身末日戰車 僵屍來了就要這麼跑!

    可能不少人沒聽過Toyota MR2,這畢竟是輛1984年發表,經歷3個世代在2007年停產,而且算是較小眾市場的跑車。車名MR2就來自於「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座」這幾項特色。這種車肯定可以在柏油路上帶給駕駛滿滿樂趣,但是越野的話呢?應該沒幾個正常人會想到把中置引擎小跑車開去泥坑裡面吧?偏偏就有。
    2021/09/24 14:40
  • 法參議院訪團將訪台 陸:違反一中原則盼三思而行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 10月擬率參訪團訪台。中國駐法使館對此表示,無論參訪團持何種名義,都違反「一中原則」,盼他們對訪台計畫三思而行。
    2021/09/24 10:54
  • 小改BMW 3 Series確定沒有大鼻孔 美國專利申請資料洩底

    隨著小改款BMW 3 Series發表時間逐漸逼近,對於新車樣貌的好奇心也不斷升溫。先前曾有疑似間諜照流出,而且外觀並未遮掩,因此能夠大致上看出小改G20 3 Series的變化。然而該影像並未獲得肯定,也沒有其他證據可以佐證那就是小改款的造型,只能當作流言處理。然而根據BMW在美國最新的專利申請資料,新車的造型很可能大勢底定,確認不會換上大鼻孔了。
    2021/09/23 15:59
  • 客製化汽車主題鑽戒 愛車人的完美求婚戒指

    求婚乃人生大事,自然得要格外慎重,挑選婚戒更馬虎不得。就算決定了預算,但是戒指品牌、樣式、鑽石等級百百種,簡直就是要燒掉直男們原本就為數不多的腦細胞啊。那麼,假如你是個愛車人,同時你另一半也和你一樣愛車,或許在普通鑽戒之外,還有更加獨特的選項,那就是「汽車主題鑽戒」!
    2021/09/23 15:30
  • 保時捷將於2024年取消燃油Macan 想聽引擎聲得趁現在了

    Porsche已確定下一代Macan會有純電車型,不過,原本預計會與燃油動力採雙軌並售制,但據最新消息顯指出,燃油Macan可能會比預期更早退場。
    2021/09/22 16:21
  • 007迷你版Aston Martin DB5 車頭真有裝機關槍價逾3百萬

    幾年前,Aston Martin曾展開一項再造計畫,重新生產了25輛007經典用車DB5,每部售價超過新台幣1億元,現在他們進一步和Little Car Company與EON Productions攜手,打造迷你版的DB5 Junior No Time To Die Edition,而且這迷你DB5不但能開,車上隱藏的間諜工具也沒少!
    2021/09/2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