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Richard 結果共464筆

  • 賓利執行長發豪語 曝未來純電車0到100公里免2秒!

    Bentley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對於該品牌之後要推出的首款電動車信心滿滿,他表示預計2025年上市的電動新車預計將會擁有1,400匹馬力,並且具備極為強悍的加速實力,0~96km/h加速甚至只需要1.5秒左右便可完成,如此來看,0~100km/h也不用2秒!
    2022/05/21 22:32
  • ADAS沒幫助?美車禍死亡數逾4萬人 將創16年新高

    美國去年死亡車禍不僅件數增加,人數也成長,即使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普及率持續提升,技術也比過去進步,但從數據來看似乎對改善車禍傷亡並沒有幫助。根據美國NHTSA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公布的最新數字顯示,2021年高速公路車禍數量甚至有可能會創下增長紀錄。
    2022/05/20 11:34
  • 豪宅VS學校警衛誰有實權? 過來人解惑:真可指揮交通

    還記得之前往上曾經討論過,豪宅的警衛能不能站在馬路上交管,擋住路上車輛讓停車場的住戶優先開出來?因為豪宅警衛不屬於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82條當中的允許對象,因此不能指揮交通,違者可以依法開罰。網友近日提出進一步的疑惑,偶爾遇到某私立學校放學時間,警衛都會將路上車輛攔阻,讓校車優先離開校園,按照豪宅警衛的邏輯,私校警衛應該也不能交管?不過答案或許跟網友想的不一樣。
    2022/05/19 12:30
  • 賓利推出首台「電動車」! 加速100公里只要1秒多

    Bentley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對於該品牌之後要推出的首款電動車信心滿滿,他表示預計2025年上市的電動新車預計將會擁有1,4000匹馬力,並且具備極為強悍的加速實力,0~96km/h加速甚至只需要1.5秒左右便可完成,如此來看,0~100km/h也不用2秒!
    2022/05/19 10:41
  • 捧1200萬現金面交「神物」慘遭放鳥 連千毅曬照轟爆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才與YouTuber「勾惡」因NFT詐騙事件隔空交火,直到道上大哥介入調停,風波才停歇。怎料,他近來捧千萬去面交被放鳥又氣炸,點名桃園2男女應該檢討。
    2022/05/19 10:14
  • 前檔有蚊子!他「大手一拍」悲劇了 網笑:練武奇才

    前擋風玻璃算是車上玻璃窗戶強度較高的位置,雖然不是無敵的存在,路上跳石就是最大威脅,但也很少有人會認為這是一巴掌就能打爆的東西。不過PTT一名網友偏偏就有天生神力,開著自己才買3年的休旅車在路上時被蚊子煩到不行。終於讓他看到蚊子就停在擋風玻璃,於是一掌快意恩仇
    2022/05/18 13:03
  • 車內「神奇按鍵」大公開! 內建水母發射、貓咪折疊器

    一般來說,車上的功能大概就是那些,即使是頂級豪華車款擁有大量舒適與便利性配備,在顧及實用價值的前提下,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令人不解的奇怪功能出現。但也不是沒有例外,比如說,今天要介紹的「水母發射功能」或者是「貓咪折疊器」。
    2022/05/17 15:54
  • 自導自演!中國特斯拉車主認了:「自踩電門肇事」造假

    中國有不少起Tesla車主維權事件,多半訴求車輛故障、車廠造假、或有疏失等理由,希望能得到官方承認與賠償。其中比較有名的,上海車展站在車頂上的「車頂姐」得算上一個。不過出面要求維權的車主不只一位,也不是人人都真那麼理直氣壯,因為有一位來自溫州的Tesla車主就出面道歉,表示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
    2022/05/13 13:48
  • 從末日逃出?路上逮火燒汽車 整輛車如「廢鐵行駛道路」

    我們偶爾會在路上看到一些保養狀態差勁的車子,可能是凹掉的門沒修,又或者破掉的車窗只用一塊破塑膠布蓋著就算了事。看到的時候會讓人不禁思考,車主到底在想什麼?不過,這些和在國外論壇Reddit上一名網友目擊到的場景相比,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因為那輛Dodge Grand Caravan根本就像是從殭屍末日裡面逃出來一樣。
    2022/05/11 21:12
  • 他問買「馬3」社會觀感差? 網神回電影台詞笑翻全場

    好不容易辛苦工作,終於存到一筆預算,想要買輛新車。經過多次各大品牌展間巡禮、詢問、比較之後,終於選定了心目中的理想座駕。然而卻發現,在網路上、討論區甚至是朋友之間的認知,評價跟想像不同,這個時候你會怎麼做?
    2022/05/11 13:02
  • 對方按喇叭意圖怎判斷? 內行點關鍵:長短音決定態度

    在台灣馬路上,聽到喇叭聲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無論是打招呼、表達感謝、問候別人長輩、催你趕快前進、叫你讓路、提醒前方路況、叫人、買檳榔等應付各種情況,按個喇叭就對了。甚至誇張點,對某些人而言,喇叭搞不好比方向燈還實用。一名PTT網友對此感到疑惑,一輛車發出的喇叭聲不能改變,那該怎麼辨認按喇叭的意圖?
    2022/05/11 12:29
  • 保時捷用69創下世界紀錄! 特技老手刷新電動車成就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了一項全新世界紀錄,而關鍵數字就是:69。先別想歪,或者想歪的都出去罰站。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是原地甩尾畫圈的數目,也就是說,負責挑戰的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特技駕駛老手Terry Grant足足轉了69圈才停下來。
    2022/05/04 22:33
  • 歌須慎選!騎車大唱「把悲傷留給自己」 下秒曝慘痛後果

    有人喜歡在騎車的時候唱歌嗎?戴著安全帽引吭高歌,彷彿可以趕跑馬路上的噪音,雖然效果遠遠比不上KTV,但也別有一番樂趣。只是,在路上邊騎車邊唱歌,曲目可要慎選,比如說「把悲傷留給自己」這種歌,最好還是少唱。因為唱這首歌的時候出車禍,不但沒人同情,還會被網友無情嘲笑…。
    2022/05/02 11:04
  • 區間測速不同限制怎麼辦? 網揭密:龜車最安全

    近來區間測速成為政府新寵,紛紛在各地不同路段應用,希望能藉由控制行車速度,降低事故發生機率。但由於整體道路規劃並沒有跟著全盤檢討修改,因此難免還是出現了一些讓用路者無所適從的狀況。PTT一名網友就發文詢問,在區間測速路段出現低於規定平均速限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022/05/01 11:00
  • Alphard附司機只要10萬? 網笑:生前用到生後

    一輛全新的Toyota Alphrad豪華大型MPV要多少錢?把雜七雜八的費用加起來,恐怕得要突破300萬元。假如再算上一位駕駛,那麼車主需要支付的開銷更是驚人。但假如今天有人跟你說,一輛新的Alphard,還附駕駛,只要10萬元左右就能夠買下來,應該沒人相信吧?這是真的,只有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可能「生前」用不到…。
    2022/04/30 14:16
  • 世界奇葩交通法規一覽 載馬鈴薯要註冊、家門口不能洗車

    在制訂交通法規的時候,需要考量很多條件,但因為時空背景影響,有時候會出現一些以當代觀點來看相當「特別」的法規。而且放眼望去,亞洲、美洲、歐洲…幾乎全世界都有一些奇葩條款,甚至怪到會讓你禁不住發出讚嘆。
    2022/04/29 22:35
  • 違規遮「車牌」裝沒事!下秒遭警逮補 直接停路邊領罰單

    夜路走多難免見到鬼,路上違規次數多了,總有一天會遇到警察。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了一張照片,一輛戴著黑白條紋「偽裝」的房車,就大大方方地停在警車旁邊,旁若無人的模樣就好像對著警察說:「你看不到我」。就連拍下照片的網友都不禁讚嘆駕駛的勇氣…只不過下一秒,車上警察就示意指揮房車駕駛停靠道路邊,領罰單去囉。
    2022/04/29 13:02
  • 美對特斯拉展開調查!批「把車主當白老鼠」 股票狂瀉

    上個禮拜Tesla才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營收,並不意外地創下了歷史新高,然而受到美國股市大跌影響,獲利並未反映在股價上,而是跟著大盤持續下修。除此之外,Tesla所面臨的壓力還不只這樁,因為NHTSA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直接點名該品牌,並且啟動兩項與Tesla半自動駕駛系統有關的車禍事故調查,理由是:Tesla有把車主當白老鼠的嫌疑。
    2022/04/28 13:18
  • 好困擾!區間測速路段內速限竟不同 網批:設計有瑕疵

    近來區間測速成為政府新寵,紛紛在各地不同路段應用,希望能藉由控制行車速度,降低事故發生機率。但由於整體道路規劃並沒有跟著全盤檢討修改,因此難免還是出現了一些讓用路者無所適從的狀況。PTT一名網友就發文詢問,在區間測速路段出現低於規定平均速限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022/04/27 09:13
  • 「生活就像無家可歸」 馬斯克自曝到處借沙發睡覺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不過和其他億萬富翁相比,他的生活出乎意料之外的貧窮。他大可以像Amazon老闆Jeff Bezos一樣買一艘大到需要拆橋的豪華遊艇享受生活,但他似乎並不喜歡把錢花在消費上。他的前女朋友Grimes 就曾抱怨居住地方小到不行,甚至連著好幾天只吃花生醬。最近Musk接受TED採訪時又暴露,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像無家可歸,到處借沙發睡覺。
    2022/04/23 20:41
  • BMW挑戰電動車龍頭 放話:Tesla的時代要結束了

    前幾天BMW執行長還在說,電動化轉型速度太快,沒想到轉頭就繼續展現在電動車市場的野心。該品牌目前計畫到了2030年,電動車銷售至少會佔整體新車數量的一半。除此之外,BMW也打算挑戰Tesla目前的領導地位,要把這個美國電動車廠從豪華車電動市場的冠軍寶座上拉下來。
    2022/04/23 10:50
  • 900萬名錶遭竊!F1冠軍簽名時不見 網:小偷有品味

    F1 GP意大利站的第一場將於本週在Imola舉行,參賽隊伍的車手也都慢慢依序前往當地,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是當中最先到達的人之一,但他沒有留在San Marino、Florence或Bologna等鄰近城市,而是先一步跑到托斯卡尼迷人的海濱城市Viareggio晃晃,同行的還有他的教練Andrea Ferrari。
    2022/04/21 15:53
  • 恐怖!鎖定多金時尚女 LV、鑽石他都不要「只偷千萬手錶」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大型社區,日前發生住宅竊案,而下手的還是同棟住戶!鄭姓男子疑似早有預謀,鎖定一名單身多金女住戶,發現她3月底即將出國,趁這機會闖進對方家裡,偷走兩隻Richard Mille手錶,總價值超過1000萬。鄭姓男子第一時間拿去當鋪變賣,換得贓款900多萬,索性拿這錢再去買一輛保時捷轎車,之後就逃往台中飯店躲藏。但他萬萬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手錶太稀有,才會在變賣時被警方發現,進而鎖定對象將他逮捕。
    2022/04/16 15:19
  • 新創電動車Canoo拿下NASA訂單 協助前往月球

    新創電動車廠一大堆,但能夠笑著活下去的並不多,即使獲得投資幾億元,也不見得就能保證順利經營到可以獲利的階段。比如說獲得許多大廠支持,新車也快要可以順利量產的Rivian,最近就因為股價下跌的狀況讓人倍感憂心。而專門開發電動廂型車的新創電動品牌Canoo很多人可能都沒聽過,這會不會又是一個吸金詐騙?至少NASA太空總署不這麼覺得。
    2022/04/16 13:26
  • 超神秘!法拉利4月將推出新車 預告影像只有「三條線」

    Ferrari預計這個月會推出新車,讓產品陣容再次茁壯,雖然原廠一直都沒有透露到底是什麼車型,不過根據唯一釋出的預告資料判斷,很可能是296 GTB的敞篷版本296 GTS。預告影像非常簡單,就只有三條線而已,不過也足以展現出車輛後半的輪廓,後葉子版上並沒有往前延伸的車頂線條來看,敞篷車型的可能性很高。
    2022/04/15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