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Raven 結果共6筆

  • 吳彥祖攜妻小出席《西方》首映會 9歲大愛女紅髮超吸睛

    今年47歲的男神吳彥祖,雖然近年經常被指髮際線後移,昔日帥氣模樣已經不再,但仍獲不少粉絲支持。早於2015年已經憑AMC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而打開美劇市場的Daniel,原來也有參演HBO劇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4季,日前他就帶著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一起現身紐約出席首映會,身穿黑色西裝、白恤衫的Daniel型格十足,而Lisa S.就以黑色連身裙上陣,氣質依然。
    2022/06/23 15:37
  • 慟!美國鉛球選手奪銀後母親過世 奧委會暫停「X」手勢調查

    美國鉛球選手桑德斯(Raven Saunders)日前在比賽摘銀後,卻在頒獎台上做出抗議舉動,她雙手交叉比出X,來為「受壓迫的人」發聲,此舉引發爭議,奧委會很有可能會對桑德斯做出懲處。而就在桑德斯身陷調查風波時,不到數天其母親竟然離世,尚未把獎牌帶回家的桑德斯突接噩耗悲痛萬分,她在社交網站上表示「我的心和靈魂都哭到乾涸了」。
    2021/08/06 10:09
  • 美國女鉛球選手戴「浩克」面罩出賽 挺過憂鬱症東奧摘銀

    東京奧運田徑女子鉛球項目於昨日進行決賽,由中國隊女鉛第一人鞏立姣以碾壓眾人的成績拿下金牌,但場上另一個亮點則是,預賽時戴著「小丑」面罩上場比賽爆紅的美國女將桑德絲 (Raven Saunders),決賽當天再度以「綠巨人浩克」造型登場,她最後也成功拿下銀牌。
    2021/08/02 12:06
  • 結婚10周年!吳彥祖秀愛妻婚紗照甜喊:妳是我的光明

    45歲香港藝人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2010年和交往8年的香港模特兒女友Lisa S結婚,2013年迎來愛女Raven,近日吳彥祖在Instagram分享當年與Lisa S的婚紗照,深情告白愛妻。
    2020/04/07 17:51
  • 極品男神也成女兒奴!吳彥祖曬城堡漫步照父愛滿滿

    在美國加州出生的港星吳彥祖,1997年前往香港發展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迷倒不少粉絲,還曾有「極品男神」的封號。不過男神結婚生子後也成了女兒奴!繼早前曬出自己幫女兒編辮子後,吳彥祖近日又在網上曬出和4歲女兒一起散步到城堡的畫面,滿滿的都是父愛!
    2018/02/06 10:39
  • 正當壓制?執法過當? 澳女遭警痛毆、踹頭

    ▲澳警壓制女子。(圖片取自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現居澳洲的一名網友「Raven Te Awa」,在當地時間12月3日下午,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兩名女警試圖壓制一名女性,女子不斷哀號掙扎,但警察卻拿警棍狠狠的打了好幾下,甚至重踢她的頭部
    2014/12/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