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RO水 結果共5筆

  • 飲料店控訴屋主「偷吸管」 房東:惡意栽贓

    高雄有一間飲料店業者指控,租店面做生意,但房東卻經常進出飲料吧檯,甚至會偷拿吸管、飲料杯,還會拿空瓶來裝RO水,損失金額超過一萬元!但房東卻說,因為住在二樓,每天出門走前門,一定會經過吧檯,強調沒有偷拿東西,認為對方是惡意栽贓。
    2021/03/09 19:49
  • 製冰不怕「菌」 紫外殺菌、不落地、換專用鞋

    夏天消暑飲品這麼多,但想要用得安心,冰塊的使用很關鍵,除了最基本得使用RO水製冰,有些店家還會加裝紫外線殺菌,而製好的冰塊從儲冰槽,不落地要直送店家冰櫃,並且不能放隔夜,另外運送冰塊的車子及袋子,使用一趟就要清洗避免汙染,至於店家也要避免把果汁或是冰鏟放進冰櫃,才能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中的飲品,都符合衛生檢驗。
    2017/07/07 18:57
  • 機捷洗澎澎!RO水深層清潔 廢水能回收

    機場捷運年後試營運,當然外觀乾淨度對乘客來說也很重要,機捷就帶大家去看,耗資千萬打造的節能洗車機,不只可以用RO水清潔外,甚至廢水能回收,而幫長達102公尺的列車洗澎澎,一次只要花上5到10分鐘。
    2017/01/29 17:37
  • 每日4千童飲髒水而死 全球研發淨水科技

    根據國際組織統計,世界上每天都有超過4千名兒童,因為飲用不乾淨水感染疾病死亡,人類想盡辦法用科技希望把水變得更乾淨,有淨水器業者,透過層層的濾心,和RO逆滲透以及UV紫外線等淨水技術,把原本髒污的水變成可以喝的水,以色列則是取海水,再透過淡化設備去除鹽分,變成甘甜的淡水。
    2015/08/10 21:37
  • ​浪費!RO逆滲透濾水器 喝1杯約倒4杯水

    很多民眾為了健康都會花錢加裝濾水器,目前在學校、辦公室、加水站、冷飲店使用RO水比率逐漸增加,不過現在調查指出,RO逆滲透在過濾時會排放來不及過濾的「餘水」,換句話說民眾喝一杯RO無礦質純水,相當於要倒掉4杯乾淨的水,但有不少人坦言為了健康,還是會喝過濾後RO水
    2015/04/20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