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QUNing 結果共4筆

  • 峮峮大動作進軍日本!「躺床狂擠UU」邪惡視角暴動:撞臉三上悠亞

    啦啦隊人氣女神峮峮(吳函峮)剛結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馬上就宣布大喜訊!原來是她去(2022)年所推的寫真集《QUNing》將在日本數位上架,只見她PO出一張「床照」,胸型相當美,秀出傲人的UU胸,吸引了上萬名網友爭相朝聖。
    2023/03/24 11:08
  • 峮峮挑戰生涯最大尺度 只貼胸貼穿小褲褲拍寫真

    小鬼前女友峮峮第2本寫真書「QUNing」推出至今,不但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更有粉絲跨海相挺。聊到「QUNing」寫真書,當中幾張峮峮幾乎是裸妝的照片,不擔心「真實面貌」被看到,反而希望用最自然的樣子讓粉絲認識私下自己,其中秀出整片無暇美背的她,峮峮說:「這一本的尺度其實比第一本大!在溫泉這一PART,我就是只有貼胸貼跟穿一個小褲褲,然後就什麼都沒有,我覺得這個尺度對我來說已經算極限了!」
    2022/03/10 17:25
  • 專訪/峮峮再出寫真曝男女攝影師大不同 走出前男友小鬼驟逝悲痛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近期暌違近3年發行了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請到女星林予晞擔任攝影師,峮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一開始認為林予晞可能會是很嚴肅、有距離感的人,但在拍攝的3天發現對方是個非常溫暖的人:「她會帶妳進入到一個非常放鬆的狀態,不會這麼拘束,也會在拍攝過程中精準的調整一些細微但卻重要的東西。」並分析男女攝影師的不同。
    2022/02/26 16:04
  • 峮峮睽違近3年發寫真書 自爆「小鬼離世後」感情動向

    啦啦隊女神峮峮睽違近3年發行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今(22)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前男友小鬼的關係而對新戀情有所顧慮,她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處在順其自然的狀態,有遇到也不會排斥,大家都是交朋友。
    2022/02/22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