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ProPilot 結果共6筆

  • 22年式Nissan Altima升格Level 2自駕科技! 還有GT-R 50周年紀念全新車色加持更具魅力

    2019年起在台灣上市的大改款Altima,扛起了Nissan房車產品線新一代旗艦的重任,外觀有著全新的V-Motion 2.0設計加持,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還是世界第一顆量產的可變壓縮比引擎,還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方位智行科技來守護全車乘員的安全,不論是車格還是科技表現上都相當大氣!如今隨著22年式新車上市,本就算是相當完善的主動安全配備進化到了ProPILOT智行安全系統後,不但賦予了Altima相當實用的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機能,還有RR-AEB後方緊急煞車系統全方位顧及行車安全性!
    2022/09/15 15:34
  • QX55預告第四季啟動預售 Infiniti新世代跑旅確定年底前上市

    從今年年初推出Q50 300GT以來,有近10個月沒有新車上市的Infiniti終於要有新動作,採用豪華跨界跑旅設定,讓消費者能夠重溫當初FX車系榮光的QX55確定會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開賣。從環保署的「使用中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可以發現,臺灣預計將導入2.0 VC-Turbo前驅以及2.0 VC-Turbo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兩款動力組合,將從第四季開始啟動預售。
    2021/10/07 12:22
  • 臺規Kicks將改1.6升動力? 小改款更新將脫中入美?

    隨著泰國、日本與美國等地陸續推出小改款Kicks,扮演目前Nissan在臺灣銷售主力的入門小型休旅究竟何時在臺灣改款發表?也是目前市場上關注話題。由於受到疫情以及全球車用晶片短缺影響,Kicks小改款國產上市時程目前仍無法敲定。不過,近期在環保署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卻出現Kicks 1.6送測資訊,是否代表Kicks將會在這波改款更新當中,脫離目前跟隨中國大陸版本,以1.5升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的模式,改為直接效法美規版本,換搭1.6升動力?
    2021/06/18 14:29
  • Infiniti新世代7人休旅捨雙觸控螢幕 QX60預告第三季現身

    從去年 (2020年) 9月開始,Infiniti陸續釋出旗下7人座跨界休旅車款QX60即將大改款更新消息,並在今年2月首度原型測試車照片,宣告大改款QX60就將在今年現身亮相。這次,Infiniti更進一步透露新世代QX60內裝設計樣貌,可以看出捨棄目前Infiniti品牌車款使用的雙層式觸控螢幕設計,回歸單一螢幕配置,並且預告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發表。
    2021/05/28 15:40
  • Kicks登陸日本市場 e-Power動力再配半自動駕駛

    隨著小改款Kicks搶先於泰國亮相,Nissan緊接著預告Kicks首度登陸日本市場,今日 (6/24) Nissan正式發表日規Kicks,直接導入與泰規版本相同的新版造型設計以及e-Power動力。而且,更直接升級具備ICC主動車距控智與車道維持輔助之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幾乎算是Kicks的「完全體」。
    2020/06/24 17:37
  • 美規X-Trail大改款登場 數位化安全感全面進化

    以家庭樞紐為定位,Nissan正式發表Rogue,也就是X-Trail美規版本大改款更新,透過新世代V-Motion設計語言導入,創造霸氣面容,再搭配抬頭顯示器、全數位液晶儀表板與大尺吋中控螢幕建構數位化座艙,以及10氣囊、ProPilot Assist駕駛輔助系統組織完整守護,還有更易進出、更具機能彈性的車艙空間,瞄準家庭用車族群。Nissan表示新世代Rogue規劃於今年秋季登陸北美市場,台灣則表示新世代X-Trail仍在評估之中,何時現身與導入台灣仍有待原廠確認。
    2020/06/1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