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Porsche Macan GTS 結果共4筆

  • 喜提新車!王齊麟入手保時捷 嗨翻:實現男人的夢想

    在去(2021)年東京奧運當中,由王齊麟與李洋所組合的「麟洋配」在賽場上掀起炫風,並且於羽球項目拿下男子雙打金牌。當時王齊麟在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回台之後想要開著愛車「綠魔鬼」M-AMG A35環台衝刺一圈。讓粉絲了解到原來王齊麟不僅是運動好手,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2023/01/04 23:17
  • 二度小改款保時捷Macan售價284萬起 GTS車型最高馬力上看440匹!

    Porsche於7/20發表全新小改款Macan,這回一次推出三種版本,原廠表示這次除了帶來內外觀的革新之外,就連動力方面也有十足進步。最大性能增幅較改款前增加了60匹馬力,替喜愛享受駕馭樂趣的買家帶來全新選擇。售價方面,台灣保時捷也在第一時間公布國內預售價格,基本版Macan預售價自284萬起,Macan S預售價自348萬起,Macan GTS預售價自461萬起,預計最快今年底就有機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2021/07/20 12:10
  • 二度小改款保時捷Macan預約7月亮相 Turbo車型將被取消?

    Porsche在推出Cayenne休旅車後,大獲市場好評,後續所推出的入門級距休旅Macan更有價格最親民的Porsche之稱,除了兼顧實用性之外,也提供優異的操控表現。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Macan車系即將推出二度小改款車型,新車型包含許多細節上的提升,同時也會針對動力編成進行調整。
    2021/06/15 17:31
  • VW Tiguan R性能、CP值兼具 德哥:比預期便宜100萬!

    Volkswagen Tiguan車系自2007年推出後,在全世界已經賣超過600萬台。今年台灣VW導入第二代Tiguan小改款,其中最吸睛的肯定是性能旗艦Tiguan R,擁有著320匹馬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4.9秒的性能休旅來到《地球黃金線》,德哥表示,Tiguan R定價只要202.8萬,我原本以為要300萬!
    2021/06/1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