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Pororo 結果共4筆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日遊懶人包 周邊景點報你知

    【新北市訊】還沒想到新年出遊的好去處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進入倒數階段,僅至2018年1月1日,還沒到訪的民眾趕緊把握最後機會,錯過可要再等1年!除了浪漫唯美的耶誕城燈區外,盤點周邊熱門人氣景點,讓你元旦出遊一次滿足。 元旦假期不彷規劃一日遊,讓你即使不出國,一樣能有國外旅遊般的享受,不論是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都能精彩玩上一整天。
    2017/12/29 17:48
  • 童趣嘉年華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熱鬧開城後,緊接著就是備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將於25日及26日接連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隆重登場囉!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查布、POLI波力、小巴士TAYO、櫻桃小丸子等眾多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偶齊聚,帶來歡樂的唱跳表演、說故事、氣球魔術及互動送禮活動等。小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與卡通明星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此外,11月25日在站前廣場將有「耶誕光之舞」首映,當天將有限定版-僅此一天的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機會錯過不再有!
    2017/11/23 10:01
  • 萬坪卡通燈區-Pororo家族陪你一起玩新北市歡樂耶

    眾所矚目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24日(五)盛大開城!今年除市民廣場「全國最大3D立體光雕投影」外,更將耶誕城燈區範圍延伸,打造前所未有的三大燈區:「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以及「萬坪卡通燈區」,將帶給民眾及外國朋友們一個充滿驚喜與浪漫的耶誕假期!
    2017/11/19 11:00
  • 光雕升級360度投影! 新北打造粉紅耶誕城 

    耶誕節就快要到了,新北市和台北市都開始打造耶誕主題城區,台北首度跟迪士尼合作,將冰雪奇緣整個場景搬進信義區;而全台最大的新北耶誕城,這次有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更佈置了一個Pororo的卡通園區,吸引親子同遊新北耶誕城。
    2017/11/1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