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雕升級360度投影! 新北打造粉紅耶誕城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1:31

耶誕節就快要到了,新北市和台北市都開始打造耶誕主題城區,台北首度跟迪士尼合作,將冰雪奇緣整個場景搬進信義區;而全台最大的新北耶誕城,這次有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更佈置了一個Pororo的卡通園區,吸引親子同遊新北耶誕城。


 

燈光投射在新北市府,絢爛光采點亮耶誕節,今年更厲害!就連對面的大樓也有光雕,因為這次是360度3D投影,站在廣場中央轉一圈,前面後面都看的到,這次全台最大的新北耶誕城還有驚喜。

記者柳采葳:「在萬平公園這邊還會有個卡通專區,而主角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Pororo,在入口這邊還會有裝置藝術,先讓大家可以拍照,而走進園區會看到這邊有一隻Pororo,再走個幾步路沒有多遠,這邊又會有一隻Pororo,會感覺置身在Pororo的世界。」

韓國最紅的企鵝進駐新北,讓整個耶誕區以主題為區塊,像這裡也跟台北一樣打造貨櫃市集,雙北拚耶誕,這次北市首度跟迪士尼合作,主題就是冰雪奇緣最新番外篇,要把整個場景搬進這裡,整條街區會變成冰雪王國,聖誕樹也會是白雪覆蓋,讓信義區成為艾沙的世界!就連周邊商品透明水杯印上艾沙,還有提袋可愛度暴表,12月的雙北耶誕都用超人氣動畫搶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Pororo#冰雪奇緣#光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4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