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Phantom 結果共19筆

  • 金馬奇幻影展推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專題 《甘草披薩》在台首映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15)日公布本屆導演專題,影迷許願多時的美國當代重要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作品,包括《賭國驚爆》(Hard Eight)、《不羈夜》(Boogie Nights)兩部早期作品,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的《心靈角落》(Magnolia),接連贏得坎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戀愛雞尾酒》(Punch-Drunk Love)和《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以及備受好評的《性本惡》(Inherent Vice)與《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還有影迷敲碗許願的《甘草披薩》(Licorice Pizza)也確定在金馬奇幻影展做台灣大銀幕首映。
    2023/02/16 10:44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大專原民影音MATA獎首設動畫類 台藝大生獲首獎

    第9屆大專校院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競賽「MATA獎」今天頒獎,首度增加動畫類獎項,由台藝大學生施謙「幽靈島Phantom isle」探討兩代間都市原住民的認同,獲得首獎。
    2022/11/11 20:45
  • 壓力山大!中間車位便宜租 網見「旁邊2車」嚇:誰敢停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網友分享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當時看見一個停車格兩旁的車分別是Bentley與Rolls-Royce兩輛動輒千萬以上的「移動豪宅」,網友打趣詢問「哪輛車才能鎮住他們的氣場」,還有正妹網友歪樓留言:「我去中間趴著跪著就可以鎮住了!」而在日前,類似的場景照再次瘋傳!只見停車格左右都是勞斯萊斯Phantom,如果開個車門不夠注意,可能幾個月薪水就沒了……這也讓原Po在貼文中搞笑寫下:「中間停車位便宜,出租每月200塊」,看看有哪位勇者敢停入。
    2022/09/20 21:53
  • 不敵疫情衝擊 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明年下檔

    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紐約百老匯史上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將於2023年2月永久停演。
    2022/09/18 05:53
  • 不敵疫情打擊 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告別百老匯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走過35個年頭後,驚傳因不敵新冠疫情衝擊,劇院無法持續承擔高昂成本開銷,決定告別百老匯(Broadway)舞台。《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被稱為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歌劇魅影》17日對外宣布,考量票房無法承擔演出成本,將在2023年2月18日,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後正式告別百老匯,為長達35年的表演生涯劃上句點。
    2022/09/17 12:26
  • 廖老大開箱勞斯萊斯Wraith 再入手絕美法拉利給老婆

    猶記得在2022年6月1日上午11點,琦玉集團老闆廖老大迎來8代Rolls-Royce Phantom,同時也告別Ghost,沒想到在7月11日驚見廖老大又開箱一輛勞斯萊斯Wraith,令一票粉絲好奇難道是將Phantom賣了?事實上,廖老大是覺得一個人開Phantom外出辦公有點太大台,索性決定再買一輛雙門勞斯萊斯作為個人使用,因此從決定購車到正式交車僅用了2天就完成!
    2022/07/28 12:27
  • 「這款車」將變身6×6皮卡? 外型吸睛越野實力受矚

    不久之前法國改裝廠Danton Arts Kustoms才發布了最新Rolls-Royce Phantom 6×6改裝車的相關訊息,也吸引到網紅Supercar Blondie團隊專程前往拍攝與體驗。經由Youtube影片讓人注意到Danton Arts Kustoms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將這些鬼點轉變成實車的執行力。
    2022/06/29 14:58
  • 用勞斯萊斯慶祝28歲生日 Saweetie暗嗆前男友回收賓利太Low

    不管你喜不喜歡、聽不聽得懂,嘻哈饒舌本身可說就是門藝術!混得好的嘻哈歌手們不僅在舞台繽紛絢麗,他們連在日常中所迸出的生命火花也同樣精彩無比。在Instagram、TikTok和Twitter上擁有近1700萬粉絲的Saweetie,近年迅速在饒舌樂界竄起,年輕的她除了投注一身熱情換來走紅的勵志故事外,其戲劇般的花邊八卦也比你在網路上能夠搜尋得到的要豐富精彩許多!
    2021/09/30 19:03
  • 純電勞斯萊斯先跑400年做測試! Spectre預告後年上市

    吹襲全球的電動浪潮即使頂級奢華品牌Rolls-Royce也擋不住!今日 (9/29) Rolls-Royce正式宣告啟動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Spectre全球路試,預計將完成超過250萬公里測試里程,Rolls-Royce表示,這相當於一輛Rolls-Royce車款行駛400年的總里程數,透過遍及全球各地嚴苛環境以及超長里程實測,為這款預計於2023年第四季發表的純電動奢華雙門跑車做足準備。不僅如此,Rolls-Royce還發下豪語,表示2030年產品線將會全面電動化!
    2021/09/30 09:13
  • 開著勞斯萊斯去採礦! Rolls-Royce Haul Truck概念亮相

    勞斯萊斯是許多人心所嚮往卻遙不可及的車中之王,不過若你是富甲一方的“好野人”或許就另當別論了!因為一般型號的勞斯萊斯可能只是你車庫裡的基本款,傳說中帝王般的態勢與氣場看久了也就一般般,那麼你或許可找個時間來參考看看勞斯萊斯概念新作Rolls-Royce Haul Truck!
    2021/09/16 14:34
  • 前澤友作秀新歡法拉利488 GT3 evo 日本超狂富豪上太空前先賽車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即將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日本平民,不過除了月球之旅外,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也非常愛車,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曝光總計9.5億日圓(約2.4億新台幣)的3台超跑,這次他又在頻道上分享「新歡」,不過沒辦法上路,而是專門為賽道而生的Ferrari 488 GT3 evo。
    2021/09/13 19:17
  • 勞斯萊斯當結婚紀念禮? 美國富豪浮誇放閃曬恩愛

    步入幸福婚姻多年的你(妳)都怎樣和另一半慶祝「結婚週年紀念」?來一只尺寸更大的寶石鑽戒?一頓超難訂到的浪漫燭光晚餐?新奇有創意又大膽一點的,報名挑戰刺激的高空跳傘應該也很不賴,說不定藉由腎上腺素的噴發可讓情人變親人的老夫老妻感情再加溫!
    2021/07/15 14:44
  • 勞斯萊斯「太幼秀」被嫌棄 車中之王變直線之王?

    車中之王Rolls-Royce以專門打造世界上最奢華的汽車聞名,品牌旗下包含有Ghost、Phantom、Cullinan等極致奢華的車款,讓全球富豪趨之若鶩。雖然Rolls-Royce具備精良的引擎技術,但卻鮮少有人將這個品牌與性能做連結,更別說是性能改裝。
    2021/02/02 00:30
  • 要賠50輛!男騎車撞上「這款車」 當場嚇癱倒地抽搐

    「50輛電動車都賠不起」…大陸河南省鄭州市5日發生一起車禍,1名鄭姓男子騎電動車行經路口時,不慎擦撞豪華轎車「勞斯萊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當時鄭男聽到高額的維修費後,嚇得直接癱軟倒地,整個人不停地抽搐;而警方趕到場後,認定勞斯萊斯車主須負全責,目前鄭男仍在醫院治療中。
    2018/09/07 14:52
  • 全球僅3台!勞斯萊斯皇室座駕 現身《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節目,棚內來了嬌客,這部Phantom VI的第一任車主是摩納哥國王,國王售出這部車後,被台灣的商界聞人所買下,在總代理成立之後才又輾轉回到Rolls-Royce的懷抱獨特的車身線條是以木製骨架搭配金屬蒙皮而成。
    2017/06/12 16:53
  • 波音美軍合作 研發可發射衛星太空飛機

    航空巨擘美國波音公司將與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規劃署,合作研發可搭載並發射衛星的太空飛機Phantom Express,它可短時間內重複使用,執行密集發射衛星的任務。
    2017/05/25 11:57
  • 〈獨家〉TVBS專訪歌劇魅影主角 吃年菜拜年

    過年前歌劇魅影男女主角接受TVBS專訪,向觀眾拜年,還一起吃團員菜,三個人拿起筷子,吃餃子,還有發糕,飾演phantom(魅影)的男主角Brad,還透露在舞台上褲子破掉的糗事。
    2006/01/26 19:44
  • 舞台鉅作歌劇魅影 首度搬上大螢幕

    由音樂劇巨擘安德魯洛伊韋柏創作的「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從1986年正式登上舞台之後,隨即在全球引起熱潮,至今共有7000萬人觀賞過,締造1088億台幣的票房紀錄,在歷經15年精心規劃下,歌劇魅影首度搬上大螢幕,讓許多無緣親身體驗舞台劇的影迷,終於能一睹歌劇魅影的絕世丰采。
    2004/12/29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