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PUB女王 結果共9筆

  • 辛龍不忍提告!護愛劉真 槓前老闆「求償近400萬」判決出爐

    「國標女王」劉真逝世3週年,老公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獨力扶養女兒。不過,辛龍為了保護亡妻劉真,提告「台灣PUB教父」,求償399萬9999元,判決出爐!
    2023/04/21 10:37
  • 藝人飆唱 百萬名車!愛閃耀「王者再臨」尾牙嗨翻高雄

    周興哲情歌一首接一首,還有PUB女王黃小琥,知名歌手輪番開唱,High翻高雄展覽館,台灣生技公司耗資千萬,大手筆辦尾牙。
    2022/01/13 12:45
  • 黃小琥縱橫歌壇35年 5月首登小巨蛋!

    歌手黃小琥入行35年,睽違8年沒辦大型演唱會,將在5月27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
    2017/01/12 19:27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27年才紅!黃小琥熬過離婚、憂鬱症

    3、4、5年級生,從「PUB女王」認識黃小琥,新一代可能從歌唱大賽的「滅絕師太」知道她,黃小琥從國中唱到現在,經歷過離婚、憂鬱症,熬了27年,事業才走到高峰;對感情,不像外表堅強,自認不是傳統媽媽。
    2012/04/10 20:16
  • 黃小琥超HOT 尾牙30場可望千萬入袋

    年關將近,很多藝人就等著尾牙場大賺一筆,其中PUB女王黃小琥,最受廠商青睞,還沒跨年已經有將近50家廠商邀約,甚至大陸台商還希望黃小琥能夠跨海高歌,算一算,一場1百萬的演唱價碼,黃小琥短短1個月尾牙季,預計30場,荷包絕對可以破千萬,堪稱從PUB女王,晉升尾牙女王;而男歌手部分,蕭煌奇也有20個尾牙場,也可望千萬入袋。
    2010/12/12 19:09
  • 黃小琥開唱 銀色馬甲、超短裙驚豔

    PUB女王,人稱「滅絕師太」黃小琥演唱會今晚開唱,平常很帥氣的她,今晚很不一樣,穿著銀色馬甲跟超短裙,難得露出一雙美腿,而為了讓歌迷耳目一新,演唱會上有90%都是新曲目。
    2009/04/10 23:32
  • 〈獨家〉OL辣妹中東裝上身 莫文蔚拍性感

    性感女王莫文蔚再出招,新歌MV裡大玩百變造型.一會扮辦公室OL,轉眼又成了PUB裡的時尚女郎,但不管哪種裝扮,都性感萬分。
    2007/11/25 13:47
  • PUB女王 黃小琥微風廣場前簽唱

    PUB女王黃小琥今天下午在微風廣場舉行她第三張口水歌的簽唱會,因為黃小琥才剛和德國男朋友分手,所以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她的感情問題,黃小琥說女人需要愛情的滋潤,還大方的公開她的擇偶條件。
    2004/02/2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