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PUBG 結果共6筆

  • 杭州亞運/電競再添一牌!「絕地求生M」中華隊殺進決賽奪銅

    杭州亞運電競賽事「絕地求生(PUBG)M」今(1)日最後決戰,中華隊表現出色,在決戰當中排名第三,最後拿下銅牌成績。總計本屆電競賽事,中華進帳了2銀2銅,成績出色。
    2023/10/01 20:50
  • 讓你玩!遊戲課表「還設KPI」 小弟連玩32小時崩潰

    網癮到底怎麼戒?在人手一台手機的現代,小朋友手機、平版不離手早已不是件奇怪的事情,倘若能自我約束還好,若是沒有辦法自律,那就會陷入一個沉淪的無限迴圈當中,大陸就有這麼一對父母阻擋不住小孩愛玩遊戲的個性,所幸反其道而行奇招致勝。
    2022/11/24 15:12
  • 阿富汗年輕人哭哭!塔利班禁對戰吃雞 刷抖音也不行

    塔利班(Taliban)重掌阿富汗政權後,不斷介入干預民眾日常生活,頒布各種限制和禁令,要求大家按照他們期望的方式生活。《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塔利班電信部日前召開會議,決定未來3個月,禁止阿富汗年輕族群使用抖音(TikTok)和熱門對戰手遊《絕地求生M》(PUBG MOBILE,也稱為吃雞手遊),因為在官方看來,抖音上充斥著太多「汙穢內容」,而《絕地求生M》則有宣揚暴力與誤導年輕人的可能。
    2022/09/22 09:51
  • 搶攻遊戲市場!Xperia 1 IV推電競特仕版 還有專屬散熱電競套件

    為了搶攻手機遊戲電競市場,各業者紛紛推出電競手機,華碩將於下周發表新的ROG Phone,Sony則是12日發表「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電競特仕版」搭載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處理器、5000mAh大容量電池、16GB RAM / 512GB ROM記憶體,與專屬遊戲配件「Xperia Stream 電競套件」搭配後,可確保維持遊戲高效能運作。採用6.5吋21:9 4K HDR OLED 螢幕,在120Hz螢幕更新率下可實現低殘影的流暢畫面,成為 2022年度《PUBG MOBILE: 絕地求生M》全球錦標賽的官方指定手機,預計將於10月於台灣推出。
    2022/09/14 13:41
  • 邊境衝突持續升溫 印度再封殺118款大陸App

    中印邊境衝突越演越烈,印度加大抵制力道,今天宣布再封殺118款中國應用程式(App),超高人氣手遊「絕地求生M」(PUBG)也在列。
    2020/09/03 08:51
  • 「吃雞」6小時輸到哭 他怒怪「豬隊友」心臟驟停死了

    遊戲《絕地求生》(PUBG)掀起全球一股「大逃殺」風潮,相同類型的遊戲接連問世,遊戲賽事也連年舉辦;不過印度卻傳出1名16歲少年,上月26日連續玩6小時沒休息,又不巧連戰連敗,造成他情緒太激動,心臟驟停昏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19/06/02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