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P-8A海神式巡邏機 結果共5筆

  • 美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海 中美關係緊繃

    間諜氣球事件後,美中關係緊繃,更影響美國民眾對於台海關係的看法,超過半數美國人認為,美國應該採取強硬的立場,阻止中國大陸用武力奪取台灣。上個月底,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也讓北京當局再次跳腳。
    2023/03/10 21:57
  • 美國海軍巡邏機才剛走 共機今14架次擾台

    美中再度於台海對峙,昨天一架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強調「美國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飛行、航行和行動,包括在台灣海峽內」。國防部今(28)日偵搜到對岸軍機14架次,其中4次逾越海峽中線,另有共艦3架次越過台海。
    2023/02/28 09:43
  • 美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 「展現對印太承諾」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聲明稱,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Poseidon)巡邏機今(27)日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3/02/27 16:07
  • 美中軍機台海對峙21分鐘! 美方重申行動均符國際規範

    美國海軍在上週24日出動一架「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海中線,與共軍在空中對峙超過20分鐘。美國印太司令部隨後也大方證實派機進入台海空域,引發中方不滿抗議。對此。美國軍方今天(28)再次強調,美方派軍機飛越台灣海峽是展現該國對於「自由和開放的印太地區」的承諾,重申一切行動都符合國際規範。
    2022/06/28 14:08
  • 美「海神」巡邏機穿台海 陸國防部批:蓄意破壞地區局勢

    中共軍機頻擾台,日前更一次派遣29架次共機侵擾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美軍印太司令部則在24日發出聲明表示,美國海軍在24日當天出動一架「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重申美方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對此,中國大陸國防部今(25)日反批美方此舉是「蓄意干擾破壞地區局勢、危害台海和平」。
    2022/06/2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