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Northvolt 結果共3筆

  • Volvo將電池能量密度提高50% 續航里程將破1000公里!

    電動汽車無可避面的就是駕駛的里程焦慮,在目前充電設備不如加油站那麼方便,再加上充電方面也受限於時間上的瓶頸,因此對於純電車輛來說解決里程焦慮變成了當務之急,而Volvo現在為了解決里程焦慮問題,將會與電池大廠Northvolt合作開發能量密度更高的電池,預計下一代的電動車款將會有超過1,000公里的續航里程。
    2021/07/02 14:36
  • 純電版XC60有望2024年現身 Volvo版超級工廠同步籌建

    早已宣示在2030年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的Volvo,雖然目前品牌旗下只有XC40 Recharge與C40 Recharge兩款純電動車款,不過目前已確定新世代XC90使用的SPA2模組化平台將會針對純電動力進行相關設計,並且將會有純電板XC90問世。Volvo現在更進一步表示,未來XC60大改款後亦會推出純電動版本,外界推測最快有機會在2024年時現身亮相。同時,Volvo亦宣告與瑞典電池公司Northvolt成立合資企業,於明年設立研發中心,擔任Volvo與Polestar雙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研發重心,並規劃在成立年產量達50GWh的電池超級工廠,預計於2026年正式投產。
    2021/06/22 17:11
  • VW進軍電池生產 確保電動車戰略物資

    面對未來電動車市,不僅是驅動來源從內燃機引擎轉為電動馬達;從燃燒汽、柴油產生能量轉而從電網獲取能量,更加根本的,是汽車核心技術與戰略物資改變。為確保電動車市場優勢,Volkswagen已經與瑞典電池製造商Northvolt AB合資成立Northvolt Zwei公司,並準備於德國大規模量產鋰電池組,供應Volkswagen集團旗下電動化車款所需,預計2024年初開始投產。
    2020/05/14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