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N501S 結果共5筆

  • Delta新變種!日本接種兩劑疫苗仍染疫 具突破能力

    東京昨(7)日新增確診者1629人,連續16天單日感染人數都較前一週的同一天有下降趨勢。不過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針對在日本首次現蹤的Delta新變種病毒「N501S」又有最新發現,表示一名接種過疫苗的人與感染該病毒的人接觸,卻也不幸染疫,因次研究團隊證實「N501S」新變種株確實具有「突破性感染」能力。
    2021/09/08 10:18
  • 日本發現Delta新變種「N501S」! 無出國史也染疫

    Delta變種,在日本又發現全新的病毒株,叫做「N501S」,目前在全球通報案例只有九例。日本是在一名沒有出國史的病患身上,驗出這種病毒株,它的傳染力如何,專家正在進一步研究。而第一代的Delta病毒,在日本跟南韓,已經佔新增確診的九成,日本醫療幾近崩潰,南韓則擔憂中秋連假,會進一步大擴散。
    2021/09/01 22:30
  • 南非、日本接連傳出「新變種」東南亞國家全面警戒中

    南非出現號稱新冠變異毒株的「大魔王」C.1.2,具有Alpha、Beta、Gamma與相似的突變,傳染力強。至於日本,也出現名為N501S的新變種,他們有可能對現有疫苗產生抗藥性。最近確診頻頻破萬的越南,就很擔心新變種入侵,台塑在河靜的鋼廠超前部署,要求員工得入住宿舍。
    2021/09/01 13:17
  • 變種Delta再變種!日本現首例「N501S」 帕運觀賽喊卡

    受第五波新冠疫情重創的日本,現在在國內出現新變種病毒,是Delta變種再變異,目前全世界僅8例,日本的病例推斷應該是在日本發生突變。日本疫情居高不下,日前率學生前往東京帕運觀賽的千葉市國中,因兩名率隊老師確診,現在整個縣決定停止學校的帕運觀賽團。而日本今年因為疫情,三次追加預算,導致國債暴增,明年度預算申請估計將達110兆日圓,再創新高,政府負債也破千兆日圓。
    2021/08/31 20:00
  • 全球僅8例!日本首現Delta再變種 恐境內自行變異

    日本從7月下旬開始新一波疫情到來,國內確診數連日飆破2萬,近日才有些微下降趨勢,然而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研究團隊卻突然宣布壞消息,從一位沒有出國史的確診者體內驗出Delta變種病毒的再變種株「N501S」,據悉全球僅出現8例,關於它的感染力如何、會帶來什麼影響一切都尚未解答,團隊仍在嘗試分析當中,消息一出讓全國民眾都感到震驚。
    2021/08/3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