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Mokka 結果共3筆

  • 「德國閃電」Opel換新標!宣告2028轉型純電品牌

    從去年重返台灣並陸續發表Mokka/Mokka-e、Grandland以及Astra三大產品線的「德國閃電」Opel,在昨日(6月26日)發表了全新的品牌識別,並再次宣告2028年在歐洲轉型成純電品牌的決心,意味著Opel 4年後至少在歐洲慧化身成真德國閃電了!至於全新的「Blitz」閃電廠徽,最快9月德國IAA Mobility車展上就會正式發表並進入展間,但首輛掛上全新閃電Logo的Opel要到明年初才會步下產品線。
    2023/06/27 14:13
  • 大改款Astra轉型電動車 Opel搶先窺探內外細節

    雖說這個品牌已經離開台灣市場好一陣子,但不可否認地一般道路上偶爾還是能夠見到幾部顧得不錯的Corsa或是Vectra。不過最能夠代表這個擁有百年造車歷史品牌的應該非Astra莫屬,畢竟在其所屬的歐陸市場,正是這級中型掀背的競爭最為激烈,為了迎戰如VW Golf、Renault Megane、Škoda Scala等對手,原廠即將發表新一代車款,而就在日前官網上也秀出了幾張細節照片,為大改款車型上市先行暖身。
    2021/06/09 10:27
  • Jeep推2008雙生車搶跨界市場 法系小獅變身美式吉普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今年年初時的車壇大事,那就是法國汽車集團PSA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達成協議完成合併、催生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旗下一共有18個汽車品牌,聲勢浩大不說,讓離開美國市場已久的PSA重回美利堅懷抱又更進一步,但在此之前,集團成員之一的Jeep,將會以Peugeot 2008為藍本、推出屬於美國本土文化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2021/06/08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