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M8 結果共41筆

  • 「財富雜誌」評M8:最好的Android手機

    宏達電hTC One M8,在大陸銷量開出紅盤,飢餓行銷讓他們預購就已經突破115萬支,成果不難想像,因為美國「財富雜誌」把M8捧上了天,評為「市場上最好的Android手機」,另外日本一個3C部落格,也針對手機觸控面板反應速度做了實測,發現M8僅僅花46毫秒,是最快的手機,M8在大陸嚇嚇叫,而大陸的小米「米粉節」,則是在台灣紅不讓,總計4月8日米粉節一天,小米共賣出130萬支手機,其中台灣就有7.3萬支,總共線金額達4.3億台幣。
    2014/04/10 12:33
  • 智慧手機誰耐摔? hTC M8勝三星S5

    根據日本日經新聞報導,蘋果iPhone 6應該已經確定將在9月開賣,而一份從蘋果外流的簡報也證實,新一代iPhone為潮流所趨,必定會加大螢幕尺寸,至於新發表的hTC M8跟三星S5,以及iPhone 5S相比較,那一款手機比較耐摔?來看看科技網站的實驗。
    2014/04/07 19:23
  • 老蕭PK國際巨星 華碩、SONY、hTC「機」戰!

    手機品牌行銷戰持續延燒,華碩ZenFone手機4月就要登台,最新廣告找來歌手蕭敬騰拍廣告,強打「夠強才敢嗆」,要PK其他品牌國際巨星,因為hTC One M8這回找來拍廣告的是電影蝙蝠俠裡的高登局長Gary Oldman,廣告不講手機特色只要民眾自己上網搜尋,以理性當訴求,而SONY Xperia Z2最新廣告配樂,則是相中已故搖滾巨星Michael Jackson生前錄製未發表的歌曲,3大品牌行銷戰煙硝味十足。
    2014/04/03 12:40
  • 「新宏碁」首演來勢洶洶 4/29紐約秀新機

    正在進行三度改造的宏碁,首發就是4月29日在紐約的筆電、平板新品發表會,將是執行長陳俊聖的處女秀,最大亮點將是自建雲的完整連結與應用,而這也攸關宏碁能否由虧轉盈,同時考量員工共體時艱多年,4月將陸續調薪,同樣期待重返榮耀的另一個「宏氏兄弟」宏達電,新旗艦機皇M8市場一片看好,hTC體驗部主管甚至大膽預言,M8將帶領宏達電全球市佔,從13名重回前三大。
    2014/04/02 13:25
  • M8夯賣!宏達電發表後 「徵才50多人」

    宏達電hTC One M8發表後3天,隨即開賣、銷量熱烈,以台灣來說,中華電信28日首賣32G版,短短2小時,限量全數訂購一空,銷量勢如破竹似乎也讓宏達電人力需求跟著大,發表後2天立刻PO網徵才,人數大約50、60人,軟硬體、管理、企劃等人才通通找,號稱福利薪資優渥,以工讀生來說,沒經驗底薪也有24500元,還有年終2個月,其他不少職缺也保證年薪有14個月,宏達電靠著M8逐漸擺脫陰霾,偏偏就在此時,傳出行銷長何永生調離原職務,甚至業界盛傳要到國碁拚4G,對此,宏達電嚴詞否認這項人事變動。
    2014/04/01 12:37
  • 美記者讚hTC手機 嘆硬體勝軟體

    宏達電選在紐約、倫敦同步發表新機皇M8,CNN的3C記者實測後大讚,M8是很美的手機,設計相當精良,不僅螢幕變大、相機鏡頭升級、防水功能也更強,不過也點出,hTC的問題在於品牌辨識度,沒有三星或蘋果高,相較於硬體上表現優異,hTC卻在內建軟體上,表現不夠好。
    2014/03/29 19:57
  • hTC機皇登「台」 發表會後三天「亞洲首賣」

    hTC新機M8,三天前才在紐約倫敦發表,今天全亞洲首賣,選擇從台灣作為第一站開跑,砸重金在信義鬧區廣場打造體驗區,讓消費者搶先試用,全亞洲第一個拿到M8手機的消費者,開心地直呼,自己是「亞洲第一台」機皇。
    2014/03/28 19:23
  • 宏達電M8 首創「雙景深鏡頭」層次隨意換

    宏達電旗艦機皇hTC One M8發表,大動作雙主場開記者會,功能部分似乎也讓不少人驚艷,除了手勢啟動功能、不用按鈕就能喚醒螢幕之外,電池還有極致省電功能,號稱僅剩10%時,能待機長達30小時,但最大亮點在於使用了全球首創雙景深鏡頭,Duo相機能讓景深隨意切換,還能拼貼去背照片,同時發表後3天就立刻上市販售,台灣也在首批行列,要跟S5和Z2拚出高下。
    2014/03/26 12:58
  • 宏達電M8新武器 周永明:市占拚10%

    宏達電新機發表,除了相機功能是最大亮點之外,不難發現宏達電也花了不少心思在「使用者便利性」上,例如點兩下喚醒螢幕功能,另外,首次推出的保護殼設計也能輕鬆看到天氣時間等資訊,另外,軟硬結合也是新體驗,新開發的fitbit健康管理應用程式,民眾網路上也能下載,軟體研發前執行長周永明還親自試驗,更因此瘦了6公斤,手機軟硬體策略稍作變革,至於市場策略則不放棄中低階市場,試圖要將全球市占率拉到10%。
    2014/03/26 11:33
  • hTC倫敦發表會 王雪紅親秀新機

    hTC旗艦新機M8在紐約和倫敦雙主場舉行發表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倫敦親自上場,介紹M8各項新功能,還強調未來將會更主動的和媒體互動,並且加強行銷策略。
    2014/03/26 09:48
  • 4機皇激戰!4K錄影 3D照、測心跳拚場

    宏達電旗艦機M8發表會,將在紐約和倫敦一同舉辦,而三星、LG、SONY,也各自推出最新旗艦機,價格約在兩萬元上下,功能也都很有看頭,4款手機都有4K錄影,還有許多有趣的附加功能。
    2014/03/25 14:44
  • 「失蹤馬航也能搜」 iOS7.1版Siri更聰明!

    蘋果iOS最新版本7.1,不僅修正了容易導致當機的軟體,還加強了指紋辨識的靈敏度以及Siri功能,Siri語音變得更自然也更聰明了,時事或簡稱說法通通難不倒,蘋果持續加強軟體部分,宏達電則持續搶進中階手機市場,Desire816在大陸網站獨家開放預購,不到5天時間,已經有超過50萬人預購,德意志證券看法翻揚,調升目標價來到155元、評等也調升到「持有」,預估在M8以及Desire816雙機左右護法下,看多營收季增高達7成。
    2014/03/11 13:09
  • 蘋果傳提前出手 iPhone 6搶6月端出

    蘋果新手機iPhone 6,今天有消息傳出,蘋果為了挽救下滑銷售量,打算把發表時間從9月提前到6月,由於看好iPhone 6的市場,預估負責代工的富士康,今年內將會生產9千萬支,生產量幾乎是iPhone 5和5S的兩倍,而月底即將亮相的hTC新機皇M8,可能定名為「All New hTC One」,倫敦百貨的廣告牆,已經掛起海報。
    2014/03/07 19:12
  • hTC獲獎連連 3月登場新機M8遭曝光

    宏達電手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世界通訊大展MWC獲獎連連,先是抱回年度最佳手機獎,又得到IF產品設計金獎,但hTC二月份的營收僅有72億,卻是創下7年以來的新低,因此3月份預計登場的新機M8,就成為能否讓營收暴衝的關鍵機種,宏達電堅持秘密武器要到3月份曝光,但現在網路上竟然流出網友測試影片,新機未上市先引發話題。
    2014/03/04 11:26
  • 不到萬元!米3本週登台 「中華電也賣」

    2月手機大戰就由小米3揭開序幕!在大陸掀起旋風的小米3,最快本週四就要登台開賣,不再只有遠傳獨家販售,現在還加入中華電信,預料售價不到萬元的小米3將再掀起旋風,不過2月登場的新機不少,宏達電hTC M8預計2月18日就將公布手機細節,臉書和推特上已經PO出兩支新機交疊成愛心狀的照片,特別的螢幕是碎裂的,似乎暗示新機將有螢幕修復服務,至於三星S5近期流出來的影片就不少,傳聞不僅有指紋辨識還有防水功能。
    2014/02/17 13:01
  • iWatch計畫曝光! 睡眠、時尚專家組團隊

    智慧型手機決戰年,到底主打什麼特色呢,宏達電除了宣布、將擴大平價手機陣容外,還傳聞旗艦機種M8,在第二季將推出防水版,至於三星S5也強打防水功能,至於蘋果iPhone 6,傳聞也有防水功能,同時也不斷拋出新噱頭,據了解,推出「iWatch計畫」,挖角精品YSL執行長、NIKE健身專家以及飛利浦睡眠科學家等,組成11人菁英團隊,展現搶攻穿戴式裝置的決心。
    2014/02/1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