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Levin 結果共7筆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英王室連公布2成員入院非巧合? BBC曝:凱特病情嚴重

    英國王室連續傳出2名成員入院進行手術的消息,包含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和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皆將缺席一段時間,媒體更藉由王室的語氣推測出「凱特的病情較為嚴重」,隨著上述2人陸續掛病號,有熟悉王室的傳記作家萊文(Angela Levin)首訪時就表示未來幾個月空下的王室大權應由「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負責。
    2024/01/18 17:08
  • Corolla Altis雙生車Levin小改款 換上5代Hybrid更有感

    海外市場的Toyota Corolla車系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便紛紛換上了品牌最新的五代Hybrid系統,有著動力更強且油耗表現同步提升的兩大優勢!而近期台灣消費者所熟悉的「國民神車」Corolla Altis中規雙生版Levin雷凌,小改款1.8升油電動力在導入新世代Hybrid技術後動力上漲15匹來到137匹的優異表現,且影音跟安全配備也同步有感升級,不禁讓人好奇台灣的Corolla Altis接下來也會不會比照辦理?
    2023/03/24 23:30
  • 劉文正二姨發聲!證實死訊是假的 稱與夏玉順「早就沒連繫」

    【世界日報/特派員黃惠玲】「劉文正沒有死,他已經打電話給我報平安了。」定居在明尼蘇達州的劉文正親二姨李庚濟(Lily Lee Levin),15日透過好友張美琪向本報獨家表示,劉文正的死訊是假消息。
    2023/02/16 13:50
  • 無國界記者組織16頁報告 控俄軍冷血殺害烏攝影師

    無國界記者組織(RSF)今天在長達16頁的報告中指出,在今年3月13日當天,俄羅斯軍隊「冷血處決」烏克蘭攝影記者李文(Maks Levin)及他的友人查尼紹夫(OleksiyChernyshov)。
    2022/06/23 08:43
  • 規模5.2地震襲紐西蘭 48小時地牛兩度翻身

    紐西蘭地質災害機構GeoNet指出,距離首都威靈頓(Wellington)不遠的萊文(Levin)今天發生規模5.2地震。前一天,同一地區剛發生規模5.8地震。
    2020/05/26 10:05
  • 17歲少女罹罕病成「現代睡美人」 昏睡48天醒來失憶

    哥倫比亞1名17歲少女托瓦爾(Sharik Tovar)因患有罕見疾病,被稱為「現代睡美人」,經常無意識陷入睡眠,曾經昏睡48天,清醒後卻失憶,不記得家人長相。
    2019/10/2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