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LOVE高 結果共3筆

  • 韓國瑜才離任 新聞局粉專LOGO火速換前朝「彩帶高」

    前高雄市長昨韓國瑜昨(12)日遭到罷免後離任,代理市長楊明州在今(13)日宣誓就職,不過就在昨日深夜11時,新聞局粉絲專頁「樂高雄」的大頭照就搶先從「LOVE高」換成前高雄市長陳菊任內的LOGO「彩帶高」。
    2020/06/13 10:42
  • LOVE高將取代彩帶高? 新聞局:僅徵詢階段

    99年高雄辦世運時,設計彩帶高字做logo,後來因為象徵高雄光榮感而成了市徽,現在市徽要換了嗎?韓國瑜上任後,市府設計了新的LOGO,以英文字母LOVE組成的「高」字,目前有四種配色,在不少活動或記者會的背板都能看見,局處官員的名片上也有印製,而新聞局否認換市徽,說目前還是徵詢階段,也要看市民的接受度,LOVE高可做為行銷高雄的新圖騰。
    2019/06/12 20:41
  • 高雄官方LINE新logo曝光 Love組成「高」字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高雄市LINE群組官方帳號,最近也將頭貼設為桃紅色的新logo,上頭的「高」字,以愛的英文Love4個字母所組成,包含著「愛情」及「愛高雄」的雙重意涵,而旁邊搭配的Love Kaohsiung字句,也呼應「樂高雄」的意象,未來新版的logo也可望推出8款不同配色,配合不同場合做使用。
    2019/03/0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