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Kenyon Martin 結果共7筆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 NBA/東契奇不是獨行俠最強球員?前球星:他連腳架都守不住

    NBA達拉斯獨行俠上季中透過交易迎來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原本不少人看好他與球隊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的後場雙槍能夠有一番作為,未料最終連附加賽都沒得打,不過獨行俠新賽季仍是以雙核心為主體,但近日前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卻語出驚人表示,東契奇不是獨行俠最好的球員。
    2023/10/23 15:28
  • 拯救灌籃大賽!卡特爆聯盟曾「開價千萬」:有邀詹姆斯參賽

    本屆灌籃大賽由「網紅灌籃王」麥克朗(Mac McClung)的4灌封神,成功擊敗馬汀(Kenyon Martin Jr.)、墨菲(Trey Murphy III)和西姆斯(Jericho Sims)等人畫下完美句點,麥克朗的精采美技更被獲讚「拯救了灌籃大賽」。灌籃大賽長期以來缺乏明星球員參戰,已經不是件令人意外的事,有著「半人半神」綽號的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分享了灌籃大賽背後的秘辛。
    2023/02/19 19:34
  • 灌籃大賽沒看頭!KD嘆星光不再 點名2球星參戰注新血

    NBA2023明星賽在即,在多項個人比賽的參賽名單公布後,過往最具觀賞性、也總是能吸引最多粉絲的灌籃大賽似乎往日榮光不再,儘管聯盟破例邀請了發展聯盟球員麥克朗(Mac McClung)加盟提高討論度,但跟過往相比仍是星光黯淡,對此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提出個人看法。
    2023/01/31 11:27
  • 《俠客好糗》準備!快攻硬拋「傳給對手」 火箭格林尷尬了

    終於迎來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回歸的76人客場踢館火箭,雙方酣鬥異常激烈,最終在2次延長戰局後火箭以132比123的9分之差收下主場勝利,然而在本場比賽結尾時,火箭球星格林(Jalen Green)的一次低級失誤卻讓場邊主教練看傻了眼。
    2022/12/06 19:02
  • 前球星批雷鬼辮新造型裝黑人 林書豪大器回應獲好評

    NBA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以「雷鬼辮」的全新造型亮相,並發表文章討論自己的髮型是希望能夠讓不同種族的人可以跨越框架,互相欣賞彼此的文化。但前球星馬汀(Kenyon Martin)卻質疑亞裔的林書豪不該留黑人的髮型,諷刺林書豪是想裝黑人。對此,林書豪大氣地在馬汀發文下面回應,引起不少人支持。
    2017/10/06 12:00
  • NBA馬丁批學黑人髮辮 林書豪這樣回他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表示,他感謝前籃網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對他黑人髮辮造型的尖酸、影射式種族批評,認為這能開啟不同文化間的溝通。
    2017/10/0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