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K8 結果共6筆

  • 春風入手傳奇跑車「牛魔王」 助理無情批評:車內汽油味很重

    藝人春風作為玩車界的知名大佬,對日系車型的喜愛可說是廣為人知。除了入手俗稱淚眼鯊的Subaru Imperza GD WRX STi,與堪稱街頭霸主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去年還曾購入Honda Civic K8並將其打造成Type R的日規造型,還原《頭文字D》中的經典模樣。沒想到春風近期的最新收藏更讓人驚豔,不只多部電影中可以發現這輛跑車的身影,同時也是許多日系車迷的夢想存在,而這輛車就是稱之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
    2024/04/09 15:53
  • 安坑輕軌沿線房市旺! K8站建案「飆出6字頭」

    安坑輕軌上路,預估解決交通問題以外,也可望帶動房市買氣,有房仲觀察,近期預售屋看房民眾變多,每坪單價也增加,甚至K8站部分建案,還衝到6字頭,呈現「量增價微揚」狀況,新北捷運沿線房價漲幅,排名也受惠交通助攻重新洗牌。
    2023/02/12 20:12
  • 28K年輕人想以車齡逾20年老車代步省錢 老車達人傳授小資整理法

    1996年在台灣國產上市的Honda Civic K8,車齡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25個年頭,當年Civic K8以招牌前後雙A臂懸吊結構、輕巧流線車身以及眾多改裝品風靡台灣車市,直到2021年的今天,還是有年輕人想找這部車,一名自稱年齡約20出頭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想找一輛Civic K8通勤代步,但因車型年代久遠,怕買到狀況不佳的車,也擔心自己28K的月薪是否不太好養它。
    2021/10/05 13:43
  • Kia K8虎鼻設計沒有極限 整個車頭都是鼻頭

    今年 (2021) 1月Kia正式發表全新品牌識別,日前首款撘載新世代品牌識別標誌,同時也揭示新一代家族設計走向的全新車款K8首度曝光。這款承接產品線中K7車系位置的運動化房車大膽採用無框式水箱護罩設計,甚至將Tiger Nose水箱護罩設計線條延伸至引擎蓋,讓整個車頭都成為Tiger Nose的一部份。
    2021/02/20 00:43
  • 月薪三萬買汽車? 阿源:可從維修成本較低日系車下手

    汽車售價動輒幾十萬元,對於剛出社會的上班族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仍有部分新鮮人嚮往擁有一部自己的汽車。而《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阿源就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經驗,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就已買下人生第一部車Honda Civic K6,工作後則又買了一部Civic K8。
    2020/11/19 19:19
  • 麥克斯從小愛車 入坑M-Benz成三芒星信徒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從小就喜歡汽車,表示自己5歲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指得出每一個車的品牌,甚至在20歲就買了人生第一部車-喜美K8,隨後更一路買了七部車,其中有四部清一色都是M-Benz,包含來到《地球黃金線》現場的M-Benz ML350。
    2020/06/20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