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ISIS 結果共1,215筆

  • 怨遭西方國家拋棄 塔利班掌權下阿富汗人鬧分裂

    喀布爾機場發生恐攻後,有阿富汗人發現,塔利班大舉進入喀布爾!只是塔利班進城,沒有對付死敵ISIS-K,而是繼續踹打老百姓,阿富汗社會因為塔利班掌權,開始出現分裂。有人認為塔利班執政,感覺不到希望,也有人覺得,與其被西方國家拋棄,不如讓塔利班執政。
    2021/08/28 14:05
  • 【今日熱搜】C羅/WHO/趙薇/ISIS/李洋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葡萄牙超級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8)日宣布回到老東家英超曼聯球隊。據悉,英超曼聯以1280萬英鎊再度簽下C羅,並且相當期待他可以再次回到球隊。
    2021/08/28 13:26
  • 美憂喀布爾再有恐攻 派無人機擊殺ISIS-K機場攻擊策劃人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週四發生恐攻炸彈攻擊,更多行兇細節曝光!五角大廈表示,攻擊其實只有一起,而且是單一人肉炸彈犯所為。同時美方不排除是塔利班的哨站安檢出疏漏,才導致恐攻發生。揚言報復這起恐攻的美國總統拜登,也已經派無人機空襲,炸死ISIS-K的恐攻策畫者。
    2021/08/28 12:35
  • 20歲美軍人命喪阿富汗機場!家屬怒控拜登「背棄」他們

    喀布爾機場在26日發生的ISIS-K恐怖攻擊中導致美軍13人喪生,這天是2011年以來美軍在阿富汗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現在有2名海軍陸戰隊員的父親,跳出來指控拜登政府的撤離行動,憤慨指責拜登總統背棄了他們的兒子,連累年僅20歲的孩子遭到謀殺。除了家屬憤怒,共和黨也將矛頭指向拜登的決策錯誤,要求他必須為年輕軍人的死亡負責。
    2021/08/28 12:24
  • 拜登誓言報復!美軍無人機開轟ISIS-K 目標身亡

    美國國防部剛剛證實,軍方在阿富汗東部的楠格哈爾省(Nangarhar Province)出動無人機並發出攻擊,攻擊目標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成員,目標確認身亡。現已知這起空襲造成1人死亡,沒有平民傷亡。
    2021/08/28 10:23
  • 快訊/報復喀布爾恐攻 美軍空襲擊斃一ISIS成員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分支ISIS-K,策動攻擊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周遭,造成至少13名美軍死亡。根據美國中央指揮部表示,美軍在今天出動無人機,擊斃一名伊斯蘭國成員。美方宣稱該名成員策劃攻擊美國,並強調過程中沒有平民死亡。
    2021/08/28 10:21
  • 喀布爾恐攻釀死傷!拜登親會以色列總理強化兩國關係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27日在美國撤離阿富汗任務因致命炸彈攻擊延誤的隔天與總統拜登會面,讓他訪美行程蒙上一層陰影。
    2021/08/28 08:58
  • 恐攻後撤軍收尾! 盟軍「最後班機」告別阿富汗

    ISIS-K攻擊喀布爾機場後,美國總統拜登震怒,說絕對無法原諒,會讓恐怖組織付出代價。美國五角大廈也說,不會因為這次恐攻,就暫停撤離行動。事實上距離831大限還有四天,但加拿大、德國、比利時等國家,撤離行動已經進入收尾階段。在必要人員撤離後,接下來幾天是撤走重要裝備。
    2021/08/27 22:47
  • 機場恐攻死亡飆至170人! ISIS-K引爆兩枚人肉炸彈

    晚間最新消息,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恐攻事件,死亡人數上修到170人,當中包括13名美軍。這次由恐怖組織ISIS-K發動的攻擊,總共引爆兩枚自殺炸彈,由於攻擊鎖定的地點,是美軍專門撤離用的大門,以及核發通行證的五星級飯店,在爆炸前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因此死傷相當慘重。
    2021/08/27 22:45
  • 「ISIS-K」恐怖組織解碼!手法兇殘 嫌塔利班軟弱

    喀布爾機場恐攻,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坦承是他們犯案,還公布炸彈嫌犯的名字。ISIS-K這個組織,和塔利班都屬於遜尼派,但手段更兇殘,對於伊斯蘭教義的詮釋也更嚴格,他們常批評塔利班對西方過於軟弱,因此和塔利班分道揚鑣,甚至到最後反目成仇。
    2021/08/27 22:37
  • 喀布爾機場恐攻.13美軍死60平民亡 拜登誓言報復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周四下午,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共造成13名美軍和60多名阿富汗平民喪生,伊斯蘭極端組織 「ISIS-K」宣稱犯案;消息傳回美國,白宮降半旗哀悼,總統拜登誓言要讓策動恐攻的人付出代價。情報顯示,極端組織接下來可能會繼續發動火箭或是汽車炸彈攻擊,美軍正與塔利班合作防範;而北約盟國德國和比利時,在爆炸案發生後,立刻宣布在周四(26日)結束撤離任務。
    2021/08/27 20:00
  • 逃難道兩波爆炸108人喪命!喀布爾機場變亂葬崗

    各國忙著撤離阿富汗之際,喀布爾機場昨天遭到ISIS-K恐怖攻擊,連續兩波自殺炸彈引爆,造成至少108人喪命,當中包括13名美軍。通往機場的逃難路,瞬間變成亂葬崗。ISIS-K鎖定的攻擊地點,正是機場的修道院門,是美軍撤退的主要通道。
    2021/08/27 18:13
  • IS攻擊逾百死傷!塔利班28人陣亡:我們損失超過美國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權後,當地仍然持續動盪,首都喀布爾機場周邊更發生炸彈攻擊事件,伊斯蘭國(IS)不滿塔利班與美國簽署協定,因此展開炸彈攻擊,塔利班在這場爆炸中聲稱有28名戰士在攻擊中死亡,向外媒表示「我們損失超過美國」。
    2021/08/27 15:46
  • ISIS-K策劃機場恐攻 翁履中:不計成本態度致他國難防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26日傳出2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艾比門及巴倫飯店,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此攻擊造成至少13名美軍及90名阿富汗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也舉行記者會,宣示要讓發動攻擊的恐怖份子付出代價。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有消息指出美國與塔利班達成協議,確保撤離過程機場的安全,但依此次攻擊來看,美國的情報似乎不夠完整,這也讓拜登政府在美國民眾心中再次扣分。拜登目前首要任務就是抓到主嫌,唯有這麼做,才能成功逆轉近日『情報失靈、撤退失序』的觀感。」 另外,攻擊發生前,美國、英國,及澳洲皆提出警告,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喀布爾機場,但仍然來不及阻止攻擊事件發生,翁履中認為「ISIS-K最終目的為『傳達意識形態』,並非建立政權,再加上手段激進,做事不計成本、不惜犧牲,即便他國掌握情報,仍難以防範,美方能否成功圍堵此組織,值得持續關注。」
    2021/08/27 15:19
  • 敢同時卯上塔利班、美國 阿富汗ISIS-K何方神聖?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國際機場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美軍與平民大量死傷,激進組織ISIS-K聲稱犯案。ISIS-K同把塔利班與美國當敵人,將使淪陷塔利班的阿富汗前景雪上加霜。
    2021/08/27 14:22
  • 【今日熱搜】趙薇/ISIS/溫慧敏/丁國琳/黃品源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薇」。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7 13:37
  • 待撤平民浴血逃跑!喀布爾機場外連環爆 已釀數百死傷

    美國撤軍阿富汗倒數5天前,在喀布爾國際機場外卻接連發生兩起爆炸攻擊,也衝擊到各國的撤離行動。第一起爆炸是發生在機場外的艾比門、另一起是在距離機場車程不到10分鐘,由美國安排給撤離人員使用的旅館。這兩起爆炸已經造成13名美軍死亡,也是他們過去10年在阿富汗傷亡最慘重的一次。
    2021/08/27 13:16
  • 捍衛喀布爾機場 美軍稱若有需要將出動攻擊機

    伊斯蘭國(IS)今天在喀布爾機場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美軍表示,若有需要,將出動攻擊機捍衛機場。
    2021/08/27 13:16
  • ISIS-K坦承炸喀布爾機場 拜登怒:要他們付出代價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恐攻造成嚴重死傷。美國白宮和國會山莊都降半旗致哀,總統拜登更揚言報復恐攻的幕後黑手!伊斯蘭國的分支「呼羅珊」,又稱為ISIS-K,已經坦承犯案,這個組織過去一直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邊境活動,他們的行動比塔利班更激進,也專門吸收覺得塔利班太軟弱的極端人士。
    2021/08/27 12:28
  • 畫面曝光!街道躺滿大量傷者 喀布爾爆炸如「人間煉獄」

    塔利班佔領阿富汗已逾一週的時間,沒想到昨(26)日晚間卻驚傳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對首都喀布爾機場發動攻擊,已傳出上百人身亡及超過150人受傷,而稍早證實為伊斯蘭國(IS)分支「呼羅珊組織」(ISIS-K)主導犯案。
    2021/08/27 11:08
  • 觀點/ISIS-K發動炸彈攻擊 拜登誓要凶手付代價但失分恐難免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今天接連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目前傳出的傷亡名單中包含了12名美國軍人以及其他平民。這個不幸的消息迫使拜登總統必須親自向美國民眾發表演說,一方面態度強硬的宣示要恐怖組織付出代價,另一方面也帶領全美國一起默哀,展現三軍統帥的同理心。拜登親上火線直球回應,想在阿富汗的議題上減少失分,不過,美軍的傷亡消息向來都對美國民眾看待領導人的觀感有負面影響,民主黨想要止血恐怕還要多努力!
    2021/08/27 10:06
  • 10年來最嚴重!13美軍命喪阿富汗 軍方:恐有下一波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26日晚間爆發2起炸彈攻擊,目前已造成至少有超過70人死亡,其中13人為美軍,讓當天的攻擊成為美軍自2020年2月以來,首次在阿富汗行動中發生傷亡,也是10年來美軍在該國死傷最為慘重的行動。軍方表示,繼爆炸後,雙方發生駁火交戰,未來不排除武裝份子可能會向機場發射火箭炮或是發動汽車炸彈攻擊。
    2021/08/27 09:59
  • 宣稱發動阿富汗機場爆炸 與ISIS同宗不同路 ISIS-K是什麼?

    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與英國外交部,在8月25日先後發出警告,要求仍逗留在喀布爾機場的兩國公民儘快離開,因為「呼羅珊組織」(Islamic State Khorasan,ISIS-K)可能對機場外人群進行襲擊。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機場爆炸,ISIS-K趁美軍撤離乘虛而入,而他們同時也是塔利班的敵人。
    2021/08/27 06:19
  • 阿富汗機場爆炸!拜登:將繼續撤離行動 下令制定計劃打擊ISIS-K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外面8月26日發生爆炸,導致12名美軍死亡、15人受傷,另有多名平民傷亡。極端組織ISIS-K承認是針對美軍和阿富汗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恐怖份子攻擊喀布爾機場,情報評估是由ISIS-K策動。
    2021/08/27 06:08
  • 喀布爾機場恐攻大爆炸 ISIS-K坦承犯案

    英美情報才剛警告喀布爾機場,可能遭受攻擊,台北時間今天(8/26)晚間,機場外就驚傳爆炸,還數度爆發槍戰,目前傳出,包括美軍在內至少13死15傷,恐怖組織ISIS稍早坦承犯案。
    2021/08/26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