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IS-K 結果共8筆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Raytheon to supply Taiwan with advanced AGM-154 missiles

    The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Defense has awarded a contract to Raytheon Company to produce and deliver 50 AGM-154 Block III C Joint Standoff Weapons (JSOW) to Taiwan. The contract, valued at US$68.4 million, requires completion by March 2028. The AGM-154 Block III C is an air-launched glide cruise missile with a range of 22 kilometers at low altitude and up to 130 kilometers when launched at a higher altitude. It is compatible with Taiwan’s F-16V fighter jets and will enhance Taiwan’s aerial capabilities for land-based attacks. Negotiations for another weapons procurement contract involving AGM-84H/K (SLAM-ER) extended-range standoff land attack missiles are ongoing.
    2024/02/05 10:42
  • IS-K再攻擊! 喀布爾軍醫院連兩爆、至少25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再傳爆炸攻擊,當地11月2日下午一點左右,一處軍醫院發生兩起爆炸,塔利班指控是ISIS-K犯案的,當時還有一批槍手闖入醫院,也遭到塔利班擊斃,而這兩次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50人受傷,也是塔利班掌權以來至少第三次的爆炸攻擊。
    2021/11/03 13:38
  • 塔利班死對頭IS-K 美國防高層:半年內恐有能力襲美

    自美國8月30日從阿富汗完全撤軍,目前由塔利班(Taliban)掌權,塔利班掌權後,阿富汗的緊張、暴力與混亂都是國際注目的焦點。一直以來塔利班與「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K)互相仇視,甚至曾向阿富汗東北部分地區的IS-K發動攻勢。《紐約時報》曾指出,雖然IS-K的規模遠遠不如塔利班,但他們的激進程度卻有過之而無不及,今年阿富汗境內的數十起恐攻都是他們所為,除了平民與阿富汗政府官員,連塔利班都是受害者。就連美國國防政策次長凱爾(Colin Kahl)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時指出,IS-K可能有能力在半年內襲擊美國。
    2021/10/27 12:06
  • 阿富汗清真寺爆炸「至少55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

    阿富汗昆都茲市(Kunduz)一座什葉派清真寺今天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數十人喪命,「呼羅珊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Khorasan,IS-K)宣稱犯案。
    2021/10/09 07:34
  • 快訊/美空襲報復 五角大廈:ISIS-K成員2死1傷

    關於美國派出無人機,空襲ISIS-K據點,稍早五角大廈記者會證實,共造成2名ISIS-K成員死亡,以及1人受傷,另外根據CNN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該空襲鎖定的ISIS-K策劃者,還計畫未來再對機場發動其他攻擊。
    2021/08/29 00:30
  • 畫面曝光!街道躺滿大量傷者 喀布爾爆炸如「人間煉獄」

    塔利班佔領阿富汗已逾一週的時間,沒想到昨(26)日晚間卻驚傳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對首都喀布爾機場發動攻擊,已傳出上百人身亡及超過150人受傷,而稍早證實為伊斯蘭國(IS)分支「呼羅珊組織」(ISIS-K)主導犯案。
    2021/08/27 11:08
  • 艾美獎劇情類 斯特林布朗奪最佳男主角

    美國男星斯特林布朗(Sterling K. Brown)今天憑藉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突破性家庭劇情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裡頭的出色演技,贏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2017/09/1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