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H會館 結果共5筆

  • 從白天塞到深夜!恆春北返堵整路 網怒轟「種樹百里計畫」

    中央斥資48億,通過「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計畫」,預計將台一線高屏大橋屏東端,一路向南到台26線鵝鑾鼻端,其沿路的桿線下地,作為示範道路規劃。疑似因工程因素,加上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車流北返,昨(10)日屏東楓港路段北上大塞車,社群平台上也怨聲載道,有民眾還PO影片指出,車流一路從水底寮塞到H會館,長達近35公里。
    2022/07/11 10:07
  • 高雄「娛樂圈」又上榜 男模會館、舞廳、小吃部足跡曝

    今(23)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今日本土確診病例96例中,密切接觸者感染為58例,主要感染源還是分為4大類:同住親友、餐飲娛樂、職場環境以及高風險場域,足跡仍有許多娛樂場所上榜,除了KTV以外,還有H男模會館、大帝國舞廳、彩虹林小吃部等。 ​​​​​​​
    2022/04/23 15:47
  • 無邊際泳池H會館爆大裁員 業者駁:調整不適任員工

    位於屏東枋山,主打360零死角游泳池的H會館,傳出因為疫情關係,生意慘淡,大規模裁員,會館證實,確實因為疫情影響,主動請消費者退房,並裁員16人,再趁這個機會,將多餘經費拿來改裝,而勞工局也表示,會館員工總共150人,裁員16人不到三分之一,所以不算大規模裁員。
    2021/06/05 13:53
  • 屏台26線7.5k土石崩落 南北雙向禁行

    這波雨勢,目前屏東也出現積水和土石崩落情況,在獅子鄉台26線,H會館附近的路段有大片土石崩落,目前南北雙向無法通行。
    2018/08/24 09:57
  • ​墾丁H會館不停業 屏縣不排除連續開罰

    屏東縣的高檔飯店墾丁H會館,竟然登記「農民教育休閒中心」,由於沒有旅館登記卻開放給一般民眾住宿,被屏東縣府開罰35萬元,並要求它停業,業者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也敗訴了,但業者還是正常營業。由於它開放給農民住宿是OK的,縣府表示,只能不斷稽查並採連續開罰的方式來扼止
    2015/02/0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