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H會館不停業 屏縣不排除連續開罰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的高檔飯店墾丁H會館,竟然登記「農民教育休閒中心」,由於沒有旅館登記卻開放給一般民眾住宿,被屏東縣府開罰35萬元,並要求它停業,業者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也敗訴了,但業者還是正常營業。由於它開放給農民住宿是OK的,縣府表示,只能不斷稽查並採連續開罰的方式來扼止。


大大的帷幕玻璃,一眼望去,就是蔚藍大海,H會館的下午茶餐廳,景觀絕佳,傍晚還可以看到落日美景,是觀光客的最愛,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拍照,要留下落日沈思的這一刻,不僅餐廳生意不錯,大廳裡也有遊客進進出出,登記住宿,由於它的營業登記是農民教育休閒活動中心,卻拿來當高檔飯店經營,被檢舉開放給一般遊客使用,沒有旅館登記證,違反了發展觀光條例,被開罰35萬元,還要求停業!

屏縣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我們去的時候發現有一般民眾住宿,所以我們有開罰。」

被要求停業,業者提起行政訴訟,敗訴了,說要持續上訴,目前仍大剌剌營業。要進H會館,入門就得收取3百元的費用,雖然可以折抵消費,但住宿一個晚上就要1萬2千元起跳,總共126個房間,如果全滿的話,一天至少就有150萬元的收入,而它已營業3年多了,沒有旅館登記卻照常對外營業,難道縣府拿它沒轍嗎?

屏縣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因為它本身就是農民休閒教育中心,停止營業的部分是希望它不再做旅館使用,我們會再去稽查,然後會再開單。」

H會館歸農政單位管轄,只能租給農民,卻違法租給一般的遊客,縣府說在上訴期間,他們還會前往查緝,依然違法的話,可以按次連續開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墾丁#會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4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