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HIStory2 結果共6筆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BL劇《越界》從胸按摩到腿 壁咚調情NG到翻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劇情進入高潮,夏宇豪(范少勳 飾演)發現自己對邱子軒(盧彥澤 飾演)的心意,互動越來越親密,兩人在劇中除了吻戲、撿浴巾,也有不少親密的「按摩戲」,甚至有一場戲,連飾演隊長的謝毅宏,都在一旁看呆了,一度忘記喊CUE點!
    2018/03/21 11:49
  • 點進來才能看!離婚大叔BL劇吻鮮肉 客廳一路吻到房間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首播後獲得好評,而除了劇情走向,粉絲最期待的吻戲,也讓兩人印象深刻,江常輝表示:「張行吻技100分,吻起來有種『靦腆的激情』」,而張行對江常輝的吻也給高評價,張行笑說:「輝哥(江常輝)是我的螢幕初吻,親起來有『火辣辣』的感覺」。而同樣和江常輝拍過吻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情侶的林意箴,聽完直說超有感!
    2018/02/07 14:04
  • 鮮肉遭猛男強吻!BL劇上演英雄救「帥」流量暴衝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首播後獲得好評,1/30首播日更是湧入大批觀眾,CHOCO TV平台流量瞬間暴增,緊急加開伺服器,而江常輝和張行兩人的表現,更是大受好評,網友紛紛留言「還沒親吻就被劇情撩到了」、「江常輝這個大叔我可以!」、「小非墮落的樣子~我鼻酸了一下!張行有驚豔到我」,更有網友感慨想要江常輝這樣的帥氣老師,大嘆「無奈現在的史學教授沒有帥大叔!」
    2018/02/01 15:40
  • 男男吻親到牽絲!鮮肉驚爆:拍BL劇私下也被「撩 」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昨天(30日)舉行首映會,此次題材大膽挑戰BL家庭劇、師生戀,呼應同婚議題,首次出演BL劇的江常輝及張行居然自爆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拍吻戲還會親到「牽絲」!
    2018/01/31 10:16
  • 熟男大叔霸氣唇交花美嫩男 球場越界吻戲挑戰BL極限

    高顏質BL劇(Boys' Love)當道,近日又有兩部青春男男劇即將開播。CHOCO TV去年2月推出台灣首部以BL為題材的《HIStory》三部曲,不但創造百萬點閱佳績,也成功帶旺戲裡三對CP。近日趁勝追擊再推出《HIStory2》,並分成《是非》、《越界》兩單元,一個是離婚熟男大叔戀上小鮮肉學生,另一個則是不良少年轉變為熱血排球少年,雙CP在預告中就上演火辣辣的唇交戲碼,備受矚目。
    2018/01/0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