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G20高峰會 結果共136筆

  • G20元首露面 聚焦美中日韓互動

    G20登場,大陸首度擔任主辦國,出動上百志願者,夾道歡迎各國元首,美中日韓互動備受關注,從進場開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始終保持距離,峰會開始前,坐在一起沒有交談。
    2016/09/04 18:45
  • G20前「歐習會」 陸美官員停機坪爆口角

    20國集團高峰會今天下午正式開幕,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六抵達大陸杭州,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談並共進晚餐,這是他任內最後一次歐習會,而兩國還先後宣布批准巴黎氣候協定,希望帶動其他國家,不過兩國官員卻在停機坪發生口角。
    2016/09/04 15:14
  • 純電動禮賓車 G20亮相陸車廠爭曝光

    G20峰會,大陸是主辦國,不只面子跟派頭要做足,也趁機要搶下經貿話語權,積極替他們的國產品牌做宣傳,像國際大場和要用到的禮賓車,這次大陸不只用他們的國產頂級車而且還首度使用純電動汽車當禮賓車,藉由這次各國領袖群聚的重要場合,推動自家新能源政策,同時也替自己打廣告。
    2016/09/04 11:21
  • G20領袖吃啥?東坡肉上桌 杭幫菜拚外交

    ㄒ杭州G20高峰會,大陸不只積極爭取國際經濟話語權,還利用美食拚外交,端出杭幫菜宴客。在刻意淨空的西湖邊上,端上東坡肉和筍乾老鴨煲宴請二十國領袖一飽口福,特意營造出來的場景,和平日的西湖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景象。
    2016/09/04 10:22
  • 歐巴馬啟程前往杭州 最後歐習會將登場

    20國集團高峰會,周末將在大陸杭州正式展開,也是中國大陸第一次舉辦G20。尤其這將會是歐巴馬任內最後一次與習近平展開雙邊會談,因此備受注目。
    2016/09/03 09:37
  • 熬過大陸景氣減緩 原物料生產國崛起

    G20高峰會即將在杭州登場,有分析認為美國想趁機提出大陸一直規避的鋼鐵産能過剩問題。其實鋼鐵、石油等原物料生產國,一直都靠著大陸的龐大需求支持經濟,但隨著大陸景氣減緩,這些國家也大受打擊,靠著低通膨和低稅率撐過風暴,現在隨著大陸經濟優勢不再,這些國家也重新受到投資人關注熱錢持續湧入。
    2016/09/02 12:34
  • 台灣拓展國際空間 美國務院官員表支持

    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起程前往大陸,參加杭州G20高峰會,美國國務院官員在簡報中提到,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像是透過亞太經合會APEC,加入區域經濟議題討論,爭取更多國際空間。
    2016/08/31 19:19
  • 閒人勿進!杭州迎G20 封城全民放7天假

    大陸首度主辦G20高峰會,地點選在杭州,20國元首即將到來,杭州繃緊神經宣布全民放假7天,工廠、店家通通關門休息,就連進城交通都有嚴格規定,出入都得檢查證件也讓民眾抱怨連連。
    2016/08/30 22:49
  • G20倒數一週 亞洲最大裸眼3D秀杭州測試

    9月4日,G20領袖高峰會就將在大陸杭州登場,為了在各國元首面前,展現完美的城市形象,杭州這幾天密集展開最後的測試,不但有璀璨的西湖煙火,在當地的錢江新區,還有號稱全亞洲最大的3D裸眼燈光秀,從昨天晚間開始登場,讓當地民眾先睹為快。
    2016/08/29 19:11
  • 暫擱恩仇? 「中日韓外長會」氣氛最差一次

    中日韓外長在東京舉行年度會議,沒想到會議開場前北韓突然發射導彈,讓氣氛早已僵到不行的中日韓,總算有一項共識,那就是同聲譴責北韓的行徑,只不過面臨下週即當登場的G20高峰會,中日韓之間的爭議問題,遲早還是得面對。
    2016/08/24 17:37
  • 反恐開戰 法國戰機轟炸ISIS大本營

    法國15日深夜出動10架戰鬥機,以空襲反擊ISIS,在ISIS大本營敘利亞的拉卡,一共投下20枚炸彈,聲稱擊中ISIS指揮中心,以及聖戰士訓練營等幾個重要據點,而在土耳其登場的G20高峰會,重點也放在反恐以及難民議題,外界關注歐洲的難民政策是否大轉彎,因為早在G20登場之前,波蘭率先宣布拒絕接收難民。
    2015/11/16 12:20
  • G20、APEC將登場 巴黎恐攻後加強維安

    在巴黎恐攻之後,即將舉行的G20高峰會以及APEC亞太經合會都將維安部署拉到最高層級,尤其是即將在土耳其登場的G20,反恐和難民議題將是討論重點,因為在遇襲的巴黎歌劇院,一名兇嫌遺體旁發現一本敘利亞護照,證實是上個月從希臘入境到歐洲,專家擔心可能是兇嫌假冒難民或是盜用護照,現在包括瑞典、丹麥、捷克都宣布要加強邊界管制, 波蘭更表示不再接收難民。
    2015/11/15 13:47
  • G20峰會土耳其登場 大陸經濟受矚目

    20國集團峰會G20週末將在土耳其登場,身為創始國成員之一的中國大陸,明年將首度負責主辦,但1999年剛成立之初,大陸的國力其實遠不如今日,即使目前成長放緩,仍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而這次的高峰會中,敘利亞問題和難民危機也將會是議題焦點。
    2015/11/13 09:17
  • 【FOCUS新聞】斯人獨憔悴 高來高去、偏不沾普欽

    連續在亞太地區登場的3場外交盛事,來到了尾聲,澳洲主辦的G20高峰會,別出心裁的安排各國領袖與澳洲國寶無尾熊合照,成了各國媒體報導的亮點,但另外一個會場焦點,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北京APEC場合受到大陸熱情接待,不過來到澳洲布里斯本,卻遭到各國領袖集體冷淡對待,包括英美德領袖,都因為俄國挑起的烏克蘭危機,口徑一致譴責普欽,普欽也在峰會還沒結束就提早返國,說他要回國補眠,準備上班處理國務。
    2014/11/17 21:40
  • G20遭圍剿憤而早退? 普欽:「回國補眠上班」

    G20領袖高峰會16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落幕,俄國總統普欽疑似不滿在烏克蘭議題上,被各國輪番砲轟,早了其他領袖一步,中午就搭機離開澳洲,但普欽事後澄清,是因為澳洲回國航程遙遠,只想早點回國補眠,準備上班。
    2014/11/17 15:01
  • 無尾熊「愛的抱抱」! G20領袖笑開懷

    G20高峰會週日畫下句點,場上角力意味十足!俄國總統普欽,疑似不滿各國圍剿烏克蘭議題,提前離開澳洲,而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告重返亞洲,暗嗆中國大陸,除此之外的另一個焦點,莫過於可愛的無尾熊了!主辦國澳洲特地邀請各國領袖跟夫人,與無尾熊來個愛的抱抱!
    2014/11/16 22:12
  • 梅克爾難得輕鬆 赴G20峰會先玩自拍

    20國高峰會(G20)目前正在澳洲舉行,以往大家對各國領袖的印象,都是正經嚴肅的,但沒想到,德國總理梅克爾,到了澳洲後,趁著晚上的休息空檔,到當地酒吧放鬆一下,還和澳洲民眾,親切玩自拍。
    2014/11/15 17:26
  • 【FOCUS新聞】陰魂不散 烏克蘭又見俄軍入侵東境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剛落幕,緊接著,20個工業國峰會G20,這個週末將在澳洲布里斯本登場,這兩場元首高峰會都有俄國總統普欽,但是俄羅斯卻爆發破壞世界和平的舉動,最新消息是,俄羅斯軍隊再次入侵烏克蘭東部,俄羅斯收兵一個月,再下險棋,讓人匪夷所思!專家分析,很可能是為了G20,要給抗衡俄羅斯的國家,一個重重的下馬威!
    2014/11/13 21:53
  • 南韓高規格迎教宗 首爾週五大封街

    教宗方濟抵達南韓訪問,南韓總統朴槿惠親自到機場迎接,以21響禮炮最高規格歡迎,也啟動G20高峰會後最高警戒狀態,南韓掀起教宗熱,週五晚間預估湧入50萬人,首爾將配合教宗進行封街,不過就在教宗抵達同時,北韓接連發射了5枚導彈。
    2014/08/14 11:29
  • 遊說各國打敘利亞 歐巴馬G20無功返

    G20高峰會已經落幕,各國針對敘利亞問題仍舊沒有達成共識,美國國會即將在下週一開議,總統歐巴馬也計畫在下星期二發表全國演說,希望說服美國民眾支持軍事制裁敘利亞。
    2013/09/07 13:02
  • 歐巴馬週二發表演說 勸說對敘動武

    在俄羅斯舉行的G20高峰會,針對敘利亞問題,各國仍舊沒有達成共識,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美國時間下星期二就敘利亞問題發表全國演說,希望說服美國民眾支持軍事制裁敘利亞。
    2013/09/07 07:54
  • 【FOCUS新聞】全球經濟產值85%在這20國 G20

    5日在聖彼得堡登場的G20領袖高峰會,因為敘利亞的問題而徹底失焦,美國和俄羅斯立場相左,會前就為此隔空交火,歐巴馬和普欽在峰會上的互動成了鎂光燈焦點,而會場上另一組王不見王的,就是因為釣魚台領土爭議而關係緊張的中國大陸和日本,習近平和安倍晉三原本不打算單獨會面,但在會場上不期而遇,兩人還是禮貌的交談了5分鐘,但雙方依舊缺乏共識。
    2013/09/06 21:09
  • 習G20登國際秀 首會安倍只談5分

    大陸和日本因為釣魚台衝突不斷,2國外交關係陷入冰點,日本一直提出會談需求,但大陸完全沒有意願,最近日本防衛大臣「巧遇」大陸國防部長,結果被對方近乎訓斥上課,一直到習近平參加G20高峰會,他和日本首相安倍終於有了第一次接觸,短短不到5分鐘,似乎也是話不投機。
    2013/09/06 13:38
  • 全球竊聽風暴! 《衛報》:英竊聽G20代表

    全球都在上演竊聽風暴嗎?英國《衛報》繼爆料美國進行全民監控之後,今日又再爆出2009年英國竊聽G20高峰會各國代表的醜聞,他們不僅竊聽與會代表電話,並入侵e-mail,刺探對方的談判情報,由於G8高峰會已經在英國登場,這項爆料讓英國相當難堪,另一方面,揭發美國國安局監控民眾的告密者史登諾,揚言還會爆出更多機密。
    2013/06/18 22:19
  • 【FOCUS新聞】英國爆監聽 史諾登揭發:峰會竊蒐

    揭發美國國家安全局侵犯民眾通聯隱私的「深喉嚨」史諾登,又有最新驚爆,根據史諾登提供給英國《衛報》的資料顯示,英國國家通信總局,在2009年倫敦舉行G20高峰會期間,曾對與會各國代表秘密進行電話監聽和e-mail攔截,會議中誰跟誰在講電話,e-mail中寫了什麼內容,全都即時回報總局,由45個專家進行同步分析,由於這個監聽行動爆出的時機點,正好是英國在北愛爾蘭舉行G8高峰會的前夕,今年與會的8個國家,全部都有參加2009年的G20,英國官方將如何回應,以及情報單位的監控範圍究竟界線何在,已經引發極大議論。
    2013/06/17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