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G-Dragon 結果共133筆

  • GD權志龍爆涉毒 韓媒:警方已立案調查

    南韓娛樂圈再爆大咖涉毒,根據韓媒報導,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涉嫌吸毒,警方證實已立案調查,而且掌握相關證據。
    2023/10/25 23:29
  • 讓你出走也用不了!YG偷延展G-Dragon商標 韓網痛斥:超齷齪

    Kpop天王GD(權志龍)日前傳出即將離開YG娛樂,改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不過YG娛樂最近被發現竟偷偷延展「G-Dragon」相關的商標期限,可能讓GD無法帶著現在的藝名繼續活動,而這個小動作也讓韓國網友痛罵:「有夠齷齪!」
    2023/10/13 19:33
  • 真的掰了YG?GD疑官宣「加入華納」 1張照片洩端倪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來與旗下藝人的合約風波不斷,先是BLACKPINK傳出Lisa、Jisoo和Jennie不續約,如今又傳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將出走。上(9)月27日,就有消息指出,GD已簽約美國華納音樂,但消息未獲雙方證實,直到昨(30)日深夜,GD突在IG曬出一組赴美照,其中一張藏著「WELCOMES G-DRAGON」字樣,被外界視為低調官宣。
    2023/10/01 16:33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GD現身BLACKPINK演唱會!親自開車來 鐵證曝光網嗨翻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安可場於16、17日在首爾圓滿落幕。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成員們未來的動向尚未公布。演唱會中,除了吸引大批粉絲之外,就連不少韓國大咖明星也現身演唱會,就連成員Jennie傳出緋聞的G-Dragon(權志龍)也開著車到場,讓粉絲感到非常的震驚。
    2023/09/18 22:31
  • 久違6年!GD權志龍曝「製作新歌曲」 本人透露心聲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現年34歲GD(G-Dragon,權志龍),是韓國歌手、饒舌及詞曲作家,前陣子因為團隊成員問題和入伍當兵,並不活耀,在今(16)日終於曝光震撼好消息,GD開心透露正在製作歌曲,讓大批紛絲直喊好期待。
    2023/06/16 18:32
  • BIGBANG集體出走!YG藝人名單「GD也消失」 官方急聲明

    南韓YG娛樂旗下大勢天團BIGBANG,自T.O.P與大聲合約到期不續約、勝利因醜聞終止合約之後,成員僅剩下隊長G-DRAGON以及太陽,而日前才以Solo專輯正式回歸的太陽,如今也轉往由製作人Teddy成立的YG旗下關聯公司「THE BLACK LABEL」,唯獨GD目前的去向仍未有明確決定。有網友指出,YG藝人名單上沒有GD,讓粉絲質疑他是否已離開,YG也隨即做出聲明。
    2023/06/06 09:41
  • GD不當型男了!「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鬍渣+痘痘+黑頭全入鏡

    大部分藝人為了保持在大眾面前的形象,在上傳自拍照時多少都會使用濾鏡或修圖,不過韓國創作才子GD(權志龍)倒是很做自己,18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數張自拍照,絲毫不在意自己的痘痘、鬍渣曝光。
    2023/05/18 19:02
  • 盤點「緋聞滿天飛」韓星!宋慧喬、Jennie上榜 冠軍從不公開認愛

    南韓演藝圈明星們的戀情向來備受關注,真真假假分不清,令人霧裡看花~韓國論壇《dcinside》近日也票選出「否認戀愛沒人會相信」的明星,快來看看誰上榜啦!
    2023/05/08 22:56
  • GD寵外甥打造「全球唯一限量童鞋」 韓網友驚呼:太保值

    韓國創作才子G-Dragon(權志龍)不只有音樂才華,對時尚也相當有興趣,這幾年他跟許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GD也會慷慨送給朋友當禮物。GD的姊姊權多美2022年生下孩子,GD對自己的外甥照護有加,日前還送上了一雙「全球唯一聯名款運動鞋」,讓人不禁直呼這雙鞋子「超保值」!
    2023/05/06 16:50
  • 升格當爸狂炫燿!太陽曝「兒子像老婆」:總被誤認成女兒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天團BIGBANG,自2017年起隨著成員接連入伍展開活動休止期,怎料一波又一波的醜聞導致5人合體遙遙無期,日前幾名成員也紛紛宣布合約終止,只剩下G-Dragon以及太陽。值得高興的是,婚後的太陽升格成為人父,當聊起兒子時言語間透露滿滿的幸福,讓粉絲備感欣慰。
    2023/01/17 09:31
  • 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2年來,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交友也相當廣闊,上月出席巴黎時裝周時,與足球巨星梅西天王、南韓歌手G-Dragon(權志龍)、香港天后鄭秀文等名人合影,引發熱議。如今又與世界球后合體打球,超狂人脈驚呆眾人。周董甚至親自教對方打球,點出最大問題。
    2022/11/16 08:48
  • GD悼念梨泰院罹難者 「白雛菊花瓣掉落」被批藉機宣傳品牌

    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故導致156人死亡的悲劇,韓國總統尹錫悅宣布國家進入為期一周的哀悼期,許多演唱會及簽售會都因此取消,多檔節目及韓劇都停播,很多韓星也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沉痛哀悼。
    2022/11/04 15:43
  • GD現身摩納哥香奈兒秀 帥照「胸骨超清晰」網嚇:排骨精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GD),因為有著精湛的歌藝和舞技,以及帥氣樣貌,圈粉無數。先前「BIGBANG」睽違4年才推出新歌《Still Life》橫掃各大音源,GD也慢慢回歸展開活動,近期受邀到摩納哥參加香奈兒大秀,曝光多張帥照,但引起關注的反而是他越來越瘦的身材,胸骨、鎖骨清晰可見。
    2022/05/08 18:51
  • G-Dragon復出參加時裝周! 粉絲驚:實在太瘦吃胖一點

    南韓團體BIGBANG才剛推出新歌,隊長G-Dragon也開始參加演藝圈的活動,近日到摩納哥參加時裝周,不只春夏穿搭引人注意,更讓粉絲驚呼的是,GD身材怎麼變那麼瘦,瘦到鎖骨超明顯,讓粉絲都呼籲要他吃胖一點。
    2022/05/08 12:20
  • BIGBANG終於回歸! 新歌推出日呼應〈花路〉歌詞

    南韓天團「BIGBANG」宣佈將發布新單曲!經紀公司YG娛樂21日凌晨0點準時在官方IG公開新曲發行日,訂於4月5日南韓時間0點(台灣時間為4月4日晚間11點),包括隊長G-Dragon、太陽和T.O.P皆不約而同在各自的IG曬出回歸預告照,大聲則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文宣布好消息。
    2022/03/28 14:40
  • GD爆熱戀Jennie一年! YG回應「難以確認」

    高人氣韓星G-Dragon爆出熱戀,對象是同門師妹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傳出交往一年,約會都相當低調的待在家裡,但還是被媒體曝光,對此經紀公司回應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沒有正面否定。
    2021/02/24 18:29
  • GD爆熱戀女團成員1年 幽會密照曝公司回應藏玄機

    韓媒曾預告今年將有兩對大咖情侶誕生,隨後韓媒《Dispatch》(又稱D社)元旦拍到演員玄彬、孫藝真約會後大方認愛,D社今(24)日再投下震撼彈,公開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和師妹、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秘戀1年,震撼演藝圈。
    2021/02/24 12:24
  • GD退伍了! 3000粉絲夜排迎接偶像回家

    韓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26日早上退伍,結束一年8個月的兵役,三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起了個大早迎接偶像,不過原定在江原道退伍,因為當地爆發非洲豬瘟疫情,經紀公司臨時更改換到別的軍營。
    2019/10/26 11:35
  • 非洲豬瘟疫情升高 3偶像男星慘淪受災戶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將於本月26日退伍,成員太陽、大聲也緊接著將在11月完成兵役。不過,近日因3人服役的部隊所在地已發現2起非洲豬瘟病毒病例,今(23日)他們所屬的YG娛樂在BIGBANG的官方網站宣布:「為防止病毒擴散傳染,以及考量到粉絲們的安全,希望粉絲勿前往退伍現場等候。」
    2019/10/23 16:54
  • 當兵4個月病假20天 GD住院「享上校待遇」

    韓團「BIGBANG」隊長本名權志龍G-Dragon (GD)今年2月入伍,服役的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是韓國陸軍歷史最悠久的步兵師團之一,但卻被韓媒爆出因受傷不斷、享受特權住進特別病房,享受冷氣、冰箱、電視機等設備;且入伍4個月以來,他已進出醫院超過4次、住院約20天。  
    2018/06/25 17:30
  • 完成新兵訓練! G-Dragon誤傳當軍隊助教

    韓國團體BIGBANG的成員除了勝利之外目前都在服兵役,隊長G-Dragon上個月入伍後,昨天(5日)完成5個禮拜的新兵訓練,走出部隊的時候還跟粉絲敬禮打招呼。外傳GD成為助教,不過後來消息被否認,透露GD還是一般的大頭兵,預計明年11月底退伍。
    2018/04/06 14:38
  • GD理平頭當兵去 粉絲哭喊「等你回來」

    BIGBANG又有一位團員當兵了,那就是隊長G-Dragon,要進入韓國江原道最精實的「白骨部隊」接受5個禮拜的新兵訓練。有200多位粉絲到軍營送他入伍,而GD也在入伍前推出一份自己設計的禮盒,讓歌迷能夠在他當兵的這21個月的時間內不忘記他。
    2018/02/27 18:33
  • GD入伍/小平頭模樣曝光!服役白骨部隊 魔鬼訓練出名

    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27日入伍,全身包著黑壓壓的服裝進入軍隊,但其實在前往軍營之前,GD跟家人道別合照,照片中笑容滿面,頭髮也由出席咖啡廳剪綵的短髮剃成了小平頭。根據了解,GD將服役的白骨部隊,在韓國魔鬼訓練出了名,讓不少粉絲擔心,只有58公斤的GD會撐不下去。
    2018/02/27 17:00
  • GD入伍/BIGBANG綜藝經典場景回顧 他狂野扮妹

    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27日入伍,除了有粉絲歡送並承諾等待他回歸之外,也有不少歌迷翻出BIGBANG過去的經典場景懷念,像是2010年全體成員翻拍韓劇《秘密花園》,GD飾演女主角,戴假髮一連換了好幾套女裝,從清純到狂野通通都有,劇中一幕嘴上沾了泡沫,男主角T.O.P上演「泡沫之吻」,粉絲狂讚百看不膩!
    2018/02/2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