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FIFA 結果共235筆

  • 【FOCUS新聞】FIFA「將錯就錯」 卡達世界盃或冬季踢

    東京靠著成熟與穩定,成功爭取到2020年奧運的主辦權,東京的夏天熱起來也是會飆到30、40度,卻還是比不上2022年世足賽主辦國卡達,卡達的夏天,50度是司空見慣的狀況,就算比賽場地有冷卻系統,能將溫度控制在20、30度,但是一走出場館,對於球星與球迷都是生理上的極大考驗,現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承認,將主辦權給了卡達可能是個錯誤,FIFA將會在下個月開會討論,是否要把2022年世足賽的時間,從夏天延後到冬天舉行。
    2013/09/16 20:21
  • 足球/新足球金童梅西 獲頒FIFA金球獎

    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繼拿下「世界足球先生」頭銜後,今天又獲得國際足總,頒發體育界的「金球獎」,簡單來說,就是世界最佳足球員;23歲的梅西,效力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雖然戰功彪炳,但是去年世足賽表現平平,竟然還能獲獎,也出現質疑聲浪。
    2011/01/11 19:43
  • 世足賽/世足賽後喜洋洋 足球排名大洗牌

    南非世足已經落幕,FIFA公佈最新的世界排名,也重新大洗牌!上屆冠亞軍法國以及義大利,因為表現失常,雙雙被踢出10名之外,今年冠軍隊西班牙擠進排名第1,荷蘭排名第2,原本第一的巴西落居第3;世足賽後,德國隊喜事連連,拿下金靴獎的德國前鋒穆勒,家鄉要幫他豎立雕像,而德國隊長拉姆,則歡喜迎娶美嬌娘。
    2010/07/15 19:43
  • 世足賽/世足誤判連連 國際足總FIFA道歉

    本屆世足賽出現好幾次烏龍誤判球,在國際龐大壓力下,國際足總(FIFA)主席今天終於公開致歉,並且表示將會召開會議,商討是否採用高科技,減少誤判發生,因為目前各種球類比賽,都有轉播即時倒帶的系統,讓裁判判決更加精準,墨西哥的專家,甚至開發一種新的科技足球,透過GPS定位,只要球出界,足球就會自動發出聲響。
    2010/06/29 20:14
  • 世足賽/英德大戰烏龍誤判 英球迷氣炸了

    世界盃英德大戰,出現開賽以來,最具爭議性的一次誤判,英格蘭踢進一球,全球的觀眾,都眼睜睜看到球踢進去了,卻被裁判判決,這球不算,讓英格蘭失去追平的機會;其實這一球,的確越過了球門線,但是國際足總FIFA堅持,只以裁判肉眼判定,不用電子科技輔助,因此增加了誤判機率;不過這名裁判,過去曾經有「前科」,他曾經因為被指控收賄,被烏拉圭禁賽半年。
    2010/06/28 17:38
  • 世足賽/北韓4球員「跳機」? FIFA否認謠言

    南韓媒體今天驚爆,北韓有4名球員,在南非神秘脫隊,對巴西的第一場比賽,不但沒有現身,也沒有到比賽現場,懷疑是不是在南非「跳機」,國際足總FIFA,慎重否認這個傳聞。
    2010/06/18 22:15
  • 台法球星離台 爺盼孫披中華戰袍

    中法混血的比利時足球員夏維爾陳,晚間搭機離開,高齡90多歲的爺爺特別到機場送機,兩人互相擁抱、道別。外型酷似影星基努李維和藝人費翔的夏維爾陳,因為探親,短暫停留台灣,由於FIFA放寬國籍政策,到底華裔的夏維爾陳,有沒有機會披上中華國家隊戰袍?足協說,樂觀其成。
    2010/06/12 23:19
  • 「小學生踢假球」? 議員擬向FIFA告狀

    台北市舉辦的國小五人制足球賽,大龍國小和中山國小被質疑打放水球,兩隊故意踢和一同進如決賽。但台北市教育局認定比賽有效,沒有放水,這可讓五人制足協理事長賴素如很不滿意,痛批教育局鴕鳥心態,他決定要向國際足總FIFA申請仲裁,學生家長希望事情不要再擴大了,足協也認為,國際足總恐怕不會受理。
    2010/05/25 12:23
  • 【T爆世足賽】世足幕後推手 FIFA主席愛美女

    將世足賽推上國際舞台,讓世足賽如此風靡全球足球迷,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功不可沒,今年已經高齡70歲的他,深愛足球,將世足賽商業化,贊助第三世界足球的發展。而位於瑞士蘇黎世的足總辦公室也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 其中布拉特專屬的冥想空間,簡直像皇宮一般,而媒體更有興趣的,是跟他年紀差一大截的女朋友,一談到女朋友,布拉特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2006/07/12 22:25
  • 【T爆世足賽】定價近萬元 冠軍戰門票一票難求

    本屆世足賽,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正式展開,為了親眼目睹這次的世足賽,在國外一張黃牛票的價格已經喊到台幣4萬塊,你可知道,台灣這次從FIFA一共分到250張,其中冠軍戰的門票,只有10張,最特別的是,這些票管制超嚴格,條碼上紀錄持票人的所有資料,換句話說,想轉賣,根本不可能。
    2006/06/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