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FFP2 結果共2筆

  • 買奶茶就感染?陸專家「口罩恐升級」這款感染率0.4%

    大陸上海再爆本土疫情,13日一口氣新增5起確診個案,而且都來自同一條傳播鏈,其中有3例都是一家奶茶店員工。對此,各國專家也透露,口罩應該升級,配戴「這款」感染機率僅為0.4%。
    2022/01/15 10:38
  • Omicron蔓延歐洲 跨年活動紛紛取消!李登文:疫情「煞不住」

    Omicron變種病毒在歐洲廣泛傳播,多國單日確診數創新高,過去一周,歐洲更是新增超過300萬名確診病例,占全球58%,目前各國已紛紛收緊防疫措施,希望能藉此降低病毒傳播速度。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歐洲疫情可說是『煞不住』,過去控制良好的義大利,近期確診數翻倍成長,在耶誕節前單日確診數突破5萬,因此政府緊急召開會議,而新的防疫措施除了室內外都須佩戴歐盟認證的FFP2口罩外,1月底前也禁止舉行大型集會活動,相當於跨年慶祝活動勢必得取消。」 另外,歐洲陷入能源危機,天然氣價格狂漲,儲存量更是十年來新低,李登文說明「歐洲有超過40%的天然氣來自俄羅斯,但近年因烏克蘭議題,歐盟與俄羅斯關係緊張,導致天然氣供應量十分不穩定,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出面指責歐洲『咎由自取』,並建議盡快批准北溪二號。」李登文補充「除了核電,歐洲近期也因法國核能發電機組停機檢修,導致產業大受影響,若缺電、價漲等情況遲遲無法改善,苦果最終恐怕仍會轉嫁致消費者。」
    2021/12/29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