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Evoque 結果共6筆

  • 湯唯高雅禮服驚艷坎城 愛車、汽車代言與英品牌緣分深厚

    華人女星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後,今年因主演另一位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拍攝的電影《分手的決心》而生涯第二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在影展舉辦期間,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不論是一襲「開深V」的Fendi香檳色長裙、或是致敬影展官方海報的藍白長裙,皆讓眾人直呼「根本像30出頭!」身為華人的湯唯,與歐洲似乎緣分深厚,不僅登上坎城紅毯,她所持有的愛車與代言過的汽車廣告還都和英國有關。
    2022/05/26 13:54
  • 免費Velar抽獎抽起來! 外加豪宅獎項總價值破千萬

    相信有不少人的夢想就是擁有一輛好車加上舒適的房子,而如果現在有個機會可以讓你一次就全部擁有的話,你會不會想要參與其中呢?這次的抽獎活動是由美國知名的募款公司Omaze舉辦,他們經常性地舉辦這類型抽獎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在幫慈善機構募款,不過在募款的同時也提供了吸引人的獎品,讓大家除了捐款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獎,而這次的大獎就是一輛Land Rover品牌旗下相當吸引人的車款Velar,除了這輛車之外還有一間豪宅,讓你可以一次滿足你的夢想人生。
    2021/09/12 16:27
  • 中國市場愛加長? Range Rover Evoque L大了16公分

    就像是全球的休旅熱潮一樣,只要車輛跟休旅車有關係,甚至只是稍微加高了1~2公分的車高,就會掛上跨界休旅之名,讓銷售成績更為亮眼,中國市場的加長車型就是這樣,在中國不管你的車輛原本有多大,一定都要預留空間給加長車型,只要掛上了「L」長軸之名就會更受到歡迎,因此Land Rover旗下的休旅車款Range Rover Evoque也在中國推出了加長的L版本,比一般的車型還要大了16公分之多,空間表現肯定會更好。
    2021/07/18 15:32
  • 越野節能可否兼顧? Land Rover宣示全面汰除純內燃機動力

    最近,Jaguar Land Rover提出了品牌未來策略轉型計畫,其中Land Rover品牌將在未來5年推出多達6款電氣化作品,並且自2026年起全數使用含有電池模組,正式揮別純燃油時代。很明顯的是受到排放法規的壓力,再加上雙品牌集團於全球都進行重新整合、佈局,試圖重回盈利狀況良好的狀態。
    2021/03/15 00:00
  • Evoque、Discovery Sport配備加碼 Pivi Pro觸控超好滑

    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於12/3展開接單,建議售價分別自新台幣220萬元起以及新台幣205萬元起。為強化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豪華舒適,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全車系標配駕駛座記憶功能,並換上全新仕樣方向盤。而Range Rover Evoque更將雙區恆溫空調含第二排出風口與調整第二排溫度功能列為標配,讓車主感受到更加便利的用車體驗。
    2020/12/07 19:42
  • 平均油耗71km/l! JLR推3缸PHEV動力

    隨著各國排放標準逐步趨嚴,並且陸續訂立燃油汽車退場時程表,汽車電動化已經是必然趨勢。為此,Jaguar Land Rover於針對旗下兩款暢銷休旅──豪華跨界休旅Range Rover Evoque以及5+2座家庭休旅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推出P300e動力選項,也就是以1.5升3缸汽油引擎為核心的Plug-in Hybrid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不僅可提供309匹馬力綜效輸出,零排放里程更可達66公里,平均油耗甚至可來到71km/L。
    2020/04/26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