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EZtable 結果共7筆

  • 照過來!全台10大熱門吃到飽餐廳 第1名是這家

    吃到飽深受台灣人喜愛,不管是任何用餐時段,都能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而許多店家更是夯到一位難求,沒提前點訂位,還不一定吃得到呢!而根據訂位平台「EZTABLE 簡單桌」統計,6/20到8/20站上75家吃到飽餐廳中,10大熱門的餐廳,讓想吃頓好料的人,可準備訂位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EZTABLE 簡單桌這次的排名,是依消費者意見反應訂位率 (訂位/真實開位)+訂位數+評論數所統計而成。
    2018/09/05 00:09
  • APP買餐券退費要理由 夠麻吉遭點名違規

    買餐券也可透過APP購買。消基會卻發現,「EZTABLE簡單桌」、「GOMAJI APP夠麻吉」2大APP訂位系統,前者只退點數,還設使用期限;後者要求陳述理由,已違反行政規範或法規。
    2017/07/04 14:50
  • 愛放餐廳鴿子!訂位平台用這招防堵

    向餐廳訂了位卻臨時取消、甚至有人更誇張,懶得取消或直接放鴿子,很多人可能覺得理所當然。不過這看似平常的習慣,對餐廳業者來說卻是種消耗。
    2016/12/08 18:00
  • 10大超夯主題餐廳 「拉拉熊」最受歡迎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好夯!業者一家一家開,各個人氣居高不下,像是10月8日才剛開幕的蛋黃哥主題餐廳,網路訂位秒殺,11月全時段爆滿,想吃也未必吃得到,訂位系統EZTABLE也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拉拉熊咖啡廳台北店。
    2016/10/26 17:13
  • 「懶惰料理」首曝光!蛋黃哥餐廳確定10/8試營運

    慵懶模樣的蛋黃哥魅力無窮,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6月份就傳出即將在台開設主題餐廳的消息,如今也終於確定將在10月8日起試營運,可愛的料理也在官網上曝光,更宣布10月5日早上11點開放線上訂位,預約訂位開放期間為10月8日到11月30日,可前往EZTABLE線上預付訂位。
    2016/10/05 19:30
  • 10大難預約餐廳佔5家 網訂管道「留5成位」

    想大啖美食,還得先訂到位,根據網路調查,全台十大超難訂位餐廳,就有5家和EZtable網路餐廳訂位平台合作,實際測試電話預訂完全打不通,但網路上的確還有不少空位可訂,據餐廳業者透露,和訂位網站的拆帳會依照熱門程度來分,大約10到25%不等,但也有人曾有不愉快經驗,寧可自己架官網訂位。
    2016/03/07 19:04
  • 店家資訊未告知就上傳! EZtable訂餐惹議

    餐廳接到訂位電話,多半是客人自己打來預約,但是有店家發現,明明沒和訂餐平台合作,怎麼自家餐廳的資訊全被放上訂餐平台EZtable上,覺得不被尊重,而且這不是個案,有餐廳的資料也被EZtable擅自使用,還出現訂位已滿的錯誤訊息,EZtable晚間回覆餐廳代訂並不收費,未來會尊重餐廳意見進行服務調整。
    2016/03/0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