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EQG 結果共5筆

  • 賓士小G-Car傳2026發表!將採純電動力、越野性能強大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報導提到,賓士總裁親口證實「小G-Class」計畫,但也沒有更多資訊。當時外界推測Mercedes-Benz有機會在2026年的時候正式發表這款新車,並且暫時猜測命名可能是GLG,近期,外媒再度訪問到賓士技術長Markus Schäfer,得到了更多有關於「小G-Car」的消息。
    2024/01/30 11:44
  • EQE挾288匹馬力與大螢幕現身 小EQS正面對決特斯拉

    今年在慕尼黑IAA車展上,或許是主場的驕傲,Mercedes-Benz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概念車發到手軟,同時也推出重量級量產新車。其中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EQ家族主力中堅房車EQE。Mercedes-Benz在4月時推出的EQS,同樣受到高度重視,但畢竟屬於旗艦產品,最終能夠下手購買的消費者數量有限,但EQE就不同了,在定位上將直接對決Tesla Model S,預計明年年中量產。
    2021/09/07 16:48
  • 4馬達創造EQG純電硬漢 電動版大G電力全開驚豔IAA

    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上,賓士Mercedes-Benz以精銳的純電兵團大秀,向世人展現三芒星的格局與高度,更宣揚品牌的電動化決心。當中,討論度特高、吸引眾多車迷聚焦的絕非Concept EQG莫屬,儘管車名仍以概念為名,但它的現身證實了先前G-Class步入電氣化的傳言不假,儘管這可能令許多基本教義派擁護者哀嚎,但“純電大G”終將成為事實。
    2021/09/07 11:07
  • 2021 IAA慕尼黑車展EQ大軍壓境 M-Benz徹底展現電氣化決心

    2021 IAA慕尼黑車展於9/6正式開幕,相信許多讀者朋友都曉得,近年來各大品牌都致力研發最新電氣化技術,也時常藉由國際車展發布成果。這次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M-Benz一次發表多款電氣化產品,其中也不乏許多電動概念車,希望展現品牌貫徹邁入電動新紀元的決心。
    2021/09/06 09:34
  • 電動版G-Car真的有搞頭? EQG Concept傳慕尼黑IAA車展現身

    雖然Mercedes-Benz旗下經典越野車系G-Class可說是歷久彌新,即變進化速度不如其他車系,但依舊吸引許多死忠支持者。不過為了在電動化時代存活,即便硬漢如大G,你也得服軟,否則就只剩下瀕臨絕種黯然停產一途。也就是說,G-Class電動化的未來已經可以預見,只是爭個遲或早而已。因此現在已經有消息傳出,今年在慕尼黑舉辦的IAA車展上,或許就有機會看到安靜無聲的G-Class。
    2021/07/20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