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Daytona 結果共5筆

  • V8增壓引擎強悍植入 水上摩托車變身水上Hypercar

    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依靠噴水推進器 (Pump-Jet) 驅動的水上摩托車因為速度快、操控性出色的關係,常被稱為是「水上超跑」。現在,由挪威造船商成立的Strand Craft豪華遊艇客製化服務商決定把V8增壓引擎裝進水上摩托車當中,雖然Strand Craft目前尚未公布V8動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數據,這樣的動作也讓水上摩托車擁有等同於美式肌肉跑車的動力心臟,也讓「水上超跑」能夠進化為「水上Hypercar」!
    2021/10/04 12:20
  • Moto2等級跑車台灣買得到! Daytona Moto2 765報價160萬元

    Triumph在2019年中旬在英國發表了Daytona Moto2 765 Limited Edition,是第一輛得到Moto2 Dorna Sports.SL官方認證市售車款,採限量生產及販售,同時亦是Triumph家族Daytona車系在2017年停產後重返中排量跑車市場之作。根據Triumph台灣表示,目前已將Daytona Moto2 765 Limited Edition引進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0萬元,預計在年底前可正式掛牌。
    2020/12/04 12:24
  • Daytona 500嚴重意外 車手紐曼身受重傷

    代托納500被稱為美國運動汽車賽事中的超級杯,但是在今年的賽事中卻發生重大意外,車手紐曼在最後一圈被後車碰撞失控翻覆,他駕駛的賽車近乎全毀,而且身受重傷,送醫急救。
    2020/02/19 16:42
  • 川普赴Daytona500賽場 欲駕專車「野獸」上陣

    NASCAR最受歡迎的Daytona 500賽事,美國總統川普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將在NASCAR最受歡迎的Daytona 500的賽道上,駕駛總統專車「野獸」跑一圈,但因為安全理由,最後是乘坐專車繞場一周,向車迷致意。
    2020/02/17 20:20
  • 世界賽車資格賽 車手競速頻頻撞

    有「北美賽車超級盃」之稱的「DAYTONA 500」資格賽,賽車界的名將如雲,車手競爭特別激烈,因此在今天的2次150英里競速賽中,連續發生2次翻車車禍,幸好沒有人受傷。
    2005/02/1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