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DC 結果共237筆

  • DC、漫威英雄大會師 動漫展眾星雲集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近年來,已經成為好萊塢電影宣傳的一級戰區,今年DC和漫威陣營,分別以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兩大英雄陣線對打,現場大咖明星雲集,驚喜不斷,嗨翻現場粉絲。
    2017/07/25 12:38
  • 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正義」5成員終於合體

    集合DC英雄人物的電影《正義聯盟》最新預告片一曝光,立刻成為英雄迷的討論焦點。不只看到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等5位超級英雄合體並肩作戰,預告片最後還埋下伏筆,似乎透露超人並沒有死!
    2017/07/23 11:11
  • 【馬斌專欄】《蜘蛛人:返校日》漫威強勢回擊宇宙大戰

    一個月前DC陣營才藉著《神力女超人》打了一場勝仗,獲得影評、影迷們一致叫好。就在以為DC終於板回一城,漫威世界卻立刻回擊重拳。
    2017/07/08 11:06
  • 超級英雄不好當 如何才能化身蜘蛛人?(上)

    2011年5月,美國電玩娛樂指標性網站IGN公布100名漫畫英雄,蜘蛛人(Spider-Man)排行第3,僅次於DC漫畫的超人和蝙蝠俠,成為漫威(Marvel)旗下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穿上這身紅色緊身裝的演員就等於拿到一炮而紅的快速通行證。全新重啟電影版《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Homecoming)中,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雖然年僅21歲,演藝資歷卻已超過11年。
    2017/06/30 19:10
  • 當我們不當英雄時… 唐老大、神力女超人喜曬天倫照 

    DC夯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推出後,短短時間,光是北美票房已飆破2.93億美元(約89億台幣),女主角蓋兒加朵在片中驍勇善戰的演技也讓她登上新一代女神寶座,曾在《玩命關頭》系列中尬一角的她,也和片中伙伴「唐老大」馮狄索(Vin Diesel)保有好交情,日前更曬出兩人抱著孩子享受天倫之樂的照片,畫面超溫馨。
    2017/06/27 11:47
  • 神力女超人 女主角女導演同創票房紀錄

    華納兄弟(Warner Bros)最新DC漫畫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首映後,從銀幕英雄正式搖身票房英雄,不但奪下北美冠軍,更寫下女性導演執導最高首映票房紀錄。
    2017/06/05 15:31
  • 天神兒女票房戰!《神力》賣1.1億 蓋兒向索爾下戰帖

    電影《神力女超人》上映5天全台票房1.1億,主角蓋兒加朵勤跑宣傳,還在節目上向「雷神索爾」宣戰,2位分別是DC和漫威的英雄,同樣都是天神兒女。蓋兒加朵說如果真能和索爾對打,她覺得神力女超人會贏,克里斯漢斯沃也在推特回文說,索爾會被好好修理。
    2017/06/05 10:49
  • 【鏡來看電影】《神力女超人》 殺出票房血路

    等了很久,DC漫畫裡頭的三大巨頭之一神力女超人總算在大銀幕問世了。但你們知道嗎?超級女英雄在好萊塢多年不受歡迎,例如《貓女》《女超人》等票房都差強人意,既然如此,到底為何還要拍《神力女超人》呢?這部電影首日便在全台締造了4千萬元的票房成績,到底女超人多有神力?鏡娛樂給你滿滿的答案。
    2017/06/02 17:31
  • 神力女超人愛誰? TVBS專訪蓋兒陷入抉擇

    DC第一位女英雄《神力女超人》的電影即將上映,備受期待,因為女主角蓋兒加朵第一次在《蝙蝠俠對超人》的電影裡登場時,震驚全場!不過他在新的電影裡,和克里斯潘恩有曖昧情,究竟他比較喜歡哪位男英雄?蓋兒加朵接受TVBS專訪時第一時間選擇了蝙蝠俠。
    2017/05/29 17:30
  • 《神力女超人》首映 40年前本尊跨刀宣傳

    電影《神力女超人》全球首映,在美國洛杉磯熱鬧登場,主角「蓋兒加朵特」一襲紅色禮服相當吸睛,特別的是,活動還請來40年前第一代神力女超人「琳達卡特」站台,兩代女超人一起亮相,成了星光大道焦點。
    2017/05/27 12:33
  • 栩栩如生!耗時1.5天 國寶師傅手繪女超人

    DC第一位女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瞄準端午連假檔期上映,為了宣傳電影,片商融合街頭藝術,在西門町街頭畫電影海報。還找來國寶級的手繪海報師傅,花了1天半的時間完成作品。
    2017/05/22 17:43
  • 漫畫英雄年! 神力女超人首度跨足電影圈

    漫畫英雄魅力接力發威,DC漫畫中的神力女超人首度推出電影版,預計5月底上映。片商斥資百萬,在信義區打造1:1雕像,還有互動裝置讓你變身女超人,算一算2017年共有9部從動漫改編的電影,平均每1.5個月就有一部。
    2017/05/12 18:20
  • 「傳奇航空攝影師」來台! 盼宣傳空軍戰機

    老古董DC-3飛機造訪台灣,掀起旋風,其實這趟還有一位傳奇航空攝影師一起來台!他的名字是德永克彥,他拍過全球50個國家、60種不同型號的軍機跟客機,全球無人能出其右。
    2017/04/27 17:06
  • 「老古董」DC-3慶77歲生日 翱翔台灣天空

    二戰前開始服役、全球少數能飛行的DC-3客機,再次現身台灣的天空!一架高齡77歲的DC-3,正挑戰環遊世界,這幾天還短暫拜訪台灣,由於駕駛艙內裝,幾乎都跟出廠時一樣,機長笑說,這簡直跟開老車沒兩樣。
    2017/04/26 19:44
  • 「老古董」DC-3慶77歲生日 翱翔台灣天空

    從二戰前就開始服役的DC-3客機,今天再度翱翔台灣天空!一架老骨董DC-3,今年以環球旅行方式來慶祝他的77歲生日,今天更公開飛行,帶民眾體驗他老當益壯的飛行能力。
    2017/04/26 16:28
  • 向老前輩致敬 空軍派IDF戰機伴飛DC-3

    瑞士知名錶廠百年靈的骨董客機DC-3今天降落松山機場,由於DC-3的軍規版C-47運輸機是早年空軍運輸主力,空軍特別派出IDF戰機伴飛,向DC-3/C-47型機致敬。
    2017/04/26 10:55
  • 歷史一刻!77歲DC-3骨董客機來了 環球一圈抵台北

    曾經參加過二次世界大戰、已經高齡77歲的道格拉斯(Douglas)DC-3雙槳機,飛過了一個世紀後,自上個月展開環球之旅,將在25日飛抵台北展示,這架充滿歷史痕跡的骨董客機即將現身,是軍事迷不可錯過的盛事!
    2017/04/25 20:07
  • 復仇者遇上正義聯盟? 粉絲幽默合成惡搞

    漫威和DC今年輪番推出漫畫英雄的續集或是個人獨立電影,甚至還巧妙錯開檔期,不迎面而戰,不過有粉絲發揮創意,把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2個不同片商的漫畫英雄巧妙融合在同一支預告片裡,超強剪接技巧讓網友稱讚,簡直不輸給正式電影。
    2017/03/28 10:58
  • 英雄電影戰! 蝙蝠俠集合「正義聯盟」5英雄

    今年又是超級英雄的電影大戰,包括蜘蛛人回歸漫威,改由湯姆霍蘭德當主角,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拍《蜘蛛人:返校日》,最新海報曝光,電影以紐約為場景,蜘蛛人攀在史塔克大樓外牆,另外DC電影的蝙蝠俠,這回帶著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等人,組成正義聯盟對抗壞人。
    2017/03/26 11:13
  • 預告打出3大英雄! 《正義聯盟》大咖齊聚

    電影《正義聯盟》又推出新預告,這回一次打出三大英雄,像是水行俠和閃電俠,還有經典英雄蝙蝠俠,為的就是要替年底上映提前暖身,而正義聯盟集結眾多大咖合作,將經典的DC英雄全聚再一起,似乎就是不要讓漫威系列的復仇者聯盟專美於前。
    2017/03/24 10:50
  • 「神力女超人」正翻!DC首位銀幕女英雄

    去年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力壓2大男主角的「神力女超人」表現搶眼,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也隨之推出,由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公主,有著美貌與智慧的合體,發掘出自己的神秘力量,跟克里斯潘恩飾演的飛官史提夫崔佛並肩作戰,預告一出,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7/03/13 17:21
  • 金酸霉獎年度爛片出爐 這2部成大贏家

    DC漫畫改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1部抨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紀錄片,今天在年度票選爛片的好萊塢「羞恥殿堂」金酸霉獎共享大贏家「殊榮」。
    2017/02/26 10:03
  • 樂高版蝙蝠俠上映! 周邊商品業績漲3成

    DC超級英雄蝙蝠俠,最近推出樂高版電影,揭開蝙蝠俠私人生活,還推出20、30組樂高玩具,包括疾風蝙蝠車、蝙蝠洞,還有電影中的場景,都變成真正的玩具,光是電影上映前,買氣就成長了3成。
    2017/02/10 18:09
  • 任聯合國大使2個月 神力女超人慘遭開除

    DC漫畫的角色神力女超人,10月份接任聯合國女權榮譽大使,但沒想到風光上任不到2個月,卻火速被聯合國開除撤換,神力女超人被質疑只是虛擬人物,不如真人來得有影響力,加上造型打扮太過暴露,反而強化社會對女性的刻板印象,無法替女權發聲。
    2016/12/14 22:08
  • 粉絲尖叫! 瑪格羅比將率「DC反派女團」耍壞回歸

    好萊塢電影《自殺突擊隊》在全球創下亮眼票房,片中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的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也因此爆紅,躍升一線女星,近日更傳出她以小丑女的一角,出演以DC漫畫中「女性反派角色」為主角的電影!
    2016/12/1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