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航空攝影師」來台! 盼宣傳空軍戰機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7:30

老古董DC-3飛機造訪台灣,掀起旋風,其實這趟還有一位傳奇航空攝影師一起來台!他的名字是德永克彥,他拍過全球50個國家、60種不同型號的軍機跟客機,全球無人能出其右。


 

在一萬英呎高空,掌握精準那一刻,按下相機快門,讓瞬間變成永恆,不論一架飛機,還是編隊飛行,他們翱翔的英姿都被完美的呈獻,因為掌鏡人是他,航空攝影界的傳奇人物德永克彥。

航空攝影師德永克彥:「飛機很美,他自己就可以表現出來,我只是掌握那個瞬間。」

現年60歲的德永克彥已經走訪過全球50多個國家,空拍過60種不同飛機,他會親自坐在空中拍攝機的後艙,透過手勢或無線電,要飛機飛到他想要的位置,也會跟新加坡空軍的黑騎士特技小組合作,拍下最驚心動魄的一幕,而且在高空中,他有十足把握零失手,全仰賴事前跟飛行員充分的溝通。
 

航空攝影師德永克彥:「在起飛前要確認一切到位,因為在空中你只有一點點時間,沒有任何誤會差池的空間。」

他的空拍技術無人能出其右,不論美軍、英國神箭特技小組、日本航空自衛隊藍色衝擊,或是空中巴士、洛馬、蘇愷等飛機廠商,無不爭取跟他合作,加持宣傳,而這位傳奇攝影師難得跟著傳奇古董機DC-3一起造訪台灣,其實他過去曾兩度與我國雷虎小組失之交臂,成為他最大的遺憾。

航空攝影師德永克彥:「你知道那是我的夢想,如果有任何機會,我一定會把握。」

德永克彥的攝影技術已經成了宣傳保證,或許這位傳奇攝影師退休前,也能替國軍留下不朽的影像紀錄。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3#造訪#傳奇#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44

0.138